為什麼外國人的中國女朋友,都不是美女

2021-03-04 08:29:05 字數 1301 閱讀 4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觀點不同,比如鄧x迪,很醜……還有鄭裕玲,中國人看來也很醜,可老外認為是中國美女。

為什麼外國人選擇的中國妻子或女朋友都不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審美眼光不同吧,地域文化不同,眼光也不同~

3樓:披薩行白菊姨

因為外國人的審美觀跟中國人有所不同,而且重要的是內在不是嗎

為什麼老外找的中國女友(老婆)都那麼醜?

4樓:紅塵天涯一帥哥

應該是審美觀點不同,這就是東西方的文化觀點不同所導致的。當然也不排除長的不好的後天的努力,通過性格的外向來彌補先天的不足。使得老外能夠真正的了解她們的內心。

你想非常漂亮的美女一般在國內都被瓜分了,老外也沒有機會呀!就是有機會還害怕中國的帥哥用磚拍他們呢!再說,漂亮的女生一般有點優越感,老外也不懂得怎麼哄她們嘛?!

所以,醜點的放下了架子,和老外敞開心扉,結構老外也受他們自己文化審美觀的影響,認為very beautiful!

5樓:老虎爪子

因為外國人面目扭曲五官怪異,所以隨便乙個中國人,他們就覺得美得不得了,甚至就區別不了更美的,這叫醜人眼裡出西施

6樓:華人高美

就像你看到金頭髮的女孩,所有都漂亮

7樓:

是因為那才是真正中國人的樣貌~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沒看過中國人

覺得長的都基本上一樣

還有就是國外的女的少

以前在美國乙個漂亮的女的n多人搶

有本事才找的到漂亮的

還有很多女可能只是找他騙身份什麼的

9樓:和青菜搶蟲吃

首先就是審美觀念不一樣,lz你看得覺得好看的外國美女,可能在他們本國人眼裡也就是一般的(很多例子的)

其次就是美女一般身邊都圍著好些人,被寵著當然性格就不會太好了。跟直來直去的外國人,特別是歐美人,不好相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同感!!!!!!!!!!!

我覺得是因為老外笨,害怕找個漂亮的給他戴綠帽子~~o(∩_∩)o哈哈~

所以就找個醜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模特呂燕,你覺得他美嗎?關鍵是老外覺得她美,審美觀念不同啊

12樓:丹尼爾克雷福

感覺多數情況下是審美不同

任何外國人的中文名都不是本名嗎,任何外國人的中文名都不是真名嗎

任何外國人的中國名都不是中國名,不像中國人的外國名一般都用拼音。你是中國人,你起個英文名,你的本名是啥。英文名的英文意思是english name,目前各國比較流行英文名,因為世界各國交流多了,有了英文名更方便交流。英語姓名的一般結構為 教名 自取名 姓。如 william jefferson cl...

為什麼外國人對中國人不太友善,為什麼外國人對中國人不友好

因為中國人在他們的思想是不好的,低等的。老外,腦子,進水的,也很多!為什麼外國人對中國人不友好 有可能是文化差異造成的壁壘,也有可能是由於他自身的侷限所以看不起你 總之,這很正常。不僅僅是跟外國人,有時候和本國人說話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啊,這很正常。心態擺正,這真的沒什麼,但是我想說你為什麼要和他講真...

為什麼外國人看不起中國人,為什麼外國人看不起中國人

不是看不起!是恨中國人!但是又怕中國人!為什麼外國人看不起大陸人?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自己那麼在乎他看法,他當然就藉機在你面前裝逼囉 大陸人在國外不注意形象 為什麼外國人特別看不起中國人 乙個曾經任人宰割國家的人,在誰都想再欺負她試試,這是歷史方面的原因。還有就是,不少留洋的時候人根本不注意修養和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