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Fi共享大師無法開啟WiFi

2021-03-04 08:29:04 字數 1011 閱讀 2776

1樓:圖b難勃丶彎

應該是網絡卡驅動版本太低

下個驅動精靈,安裝網絡卡驅動吧

2樓:疑難雜症資訊

1、首先開啟網路連線:

2、進入「無線網路配置」介面:

3、到了當前使用的無線wifi設定介面,看到了已經輸入的密碼,

wifi共享大師突然連不上了,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wifi共享大師安裝建立成功之後,手機無法連線或連上了但是卻上不了網

目前遇到上不了網問題的使用者中,絕大部分都是這種情況,請先檢查下電腦上安全衛士上的arp防火牆是否是關閉狀態,然後再看看windows 防火牆的入站規則是不是放過wifi共享大師了,建議大家直接關閉掉windows 防火牆,將360的arp防火牆保持在關閉狀態,最好重啟下電腦再試,一般這時候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2.wifi共享大師建立成功後,但手機搜不到wifi訊號

這種情況基本都是發生在windows xp+安卓手機的使用者身上,這是因為通過windows的系統介面建立的共享wifi為adhoc模式,而安卓、windows phone手機預設是不支援adhoc該模式的,這是由於系統的限制導致,從而導致手機無法搜尋到xp共享的無線wifi。目前部分機型的安卓手機,可以在手機root之後,找到對應系統的adhoc補丁(替換手機系統中的system/bin/wpa_supplicant),可以解決該問題,不過該操作有風險。建議大家將win xp公升級到win 7,而且win xp已經停止推送補丁了,安全性也大打折扣。

33.電腦待機或者睡眠後wifi共享大師用不了

有一些使用者在使用wifi共享大師之後會將電腦待機,或者電腦在不操作之後自動進入待機模式了,這時候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就會自動停止工作,wifi共享大師當然也就用不了了,再次開啟電腦之後,可以重新建立一下wifi網路,或者重啟電腦之後再開,這樣一般就沒問題了。

44.wifi共享大師剛安裝的前幾天能用,但是今天wifi共享大師突然就上不了網了?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啟WiFi怎麼辦

首先換個方式開啟無線網路,點選桌面右下角的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可以看到無線網路連線呈現灰色狀態,右擊選擇啟用 如果無法開啟的話,在電腦上安裝乙個驅動安裝管理軟體,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檢視其是否需要更新或者是出現了問題 經過前兩個步驟,可能依然無法解決問題,那麼我們回到第一步...

win7系統如何開啟wifi共享?

設定如下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 netsh wlan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yuchi key 123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 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

電腦不能共享,無法列印

1 首先檢查印表機單機是否可以列印,2 如果可以是存在網路共享方面的問題,3 印表機是否支援區域網共享 4 網路共享是否開啟?如果第一步錯誤,建議你從新安裝系統,換個版本,推薦使用ylmf9.0 現在很過ghost的版本為了優化系統,把很多功能都去掉了。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是你的機器沒有新增ip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