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那個手機比較好用,質量等等,現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的人比較多

2021-03-04 08:29:04 字數 2213 閱讀 55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樓:鬼瞳

iphone蘋果手機

現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的人比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htc還有小公尺, 三星,這幾個都不錯,至於蘋果4和4s二手**1800到2400左右,現在的二手美版蘋果比新還還要好,還有蘋果5這個月的24還是26號就在大陸上市了。那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請問一下現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k920 ,該機又名vibe z2 pro,其搭載了 snapdragon 801(8974ac)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記憶體組合。

螢幕方面是6.0英吋的2k屏,搭載1600w畫素的光學防抖鏡頭。

6樓:徐徐的吹來

求穩定就用蘋果,其他的就看個人喜好和要求了

現在那些手機比較好用。綜合來說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推薦近期上市的聯想zuk z2pro 機型。

z2 pro 尊享版搭載驍龍820處理器,adreno(tm)530的gpu,內建6g執行記憶體和128gb 機身儲存空間,螢幕是5.2 英吋1080p解析度,提供一顆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一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電池容量3100mah,支援qc3.0快充,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以及前置指紋解鎖功能,0.

05公釐全球最窄螢幕黑邊。

想知道更多的搞機知識嗎?快快點選》http://ask.lenovomobile.***/

現在那款平板比較好用

8樓:華碩服務

華碩靈煥3 是一款以上佳材料與精緻設計打造輕薄的筆記本,提供出色的便攜性、多方位的便捷性、更好的擴充套件性。以 asus pen   展現創意、通過 audio pod 享受**、以 rog xg station 2 進行遊戲、用通用擴充套件塢發揮生產力。超過 100   道以上的計算機控制切割程式,將整個實心鋁塊切割而成。

靈煥3非常堅固且輕量,厚度僅 6.9mm、重量僅 695g。搭載12.

6 英吋螢幕,不僅以 3k   (2880 x 1920 畫素) 解析度與 275ppi 畫素密度提供清晰的影像細節,並具備 121% srgb 與 85% ntsc 的色域。借助第 7   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快速的 8gb lpddr3記憶體輕鬆創造您的作品,完成各種苛刻的任務。thunderbolt™ 3 雷電介面可通過 usb-c   正反插介面提供 40gbps 快速資料傳輸,理論上比 usb 2.

0 快出 80 倍,並支援外接兩部 4k uhd 顯示器。多功能、任意方向均可連線的   usb-c 正反插介面同時支援 usb 3.1 gen 2 裝置,理論上速度可達 20gbps,為 usb 2.

0 的 40 倍!萬一電池電力用盡,再強大的效能也難派上用場,所以華碩靈煥   3 提供您全天的電池續航力,讓您完成了一天忙碌的工作,還有餘裕享受夜間的娛樂時光。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現在那個手機比較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s8/s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

4.支援虹膜識別技術。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0樓:友友車友

你想經濟一點又好用的嗎?土豪直接上蘋果

現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現在什麼手機比較好用?

您預算多少錢的手機 5k左右就5s吧。上下還是小公尺三吧,1000左右的還是紅公尺,這些手機我都有用過,玩過,絕對信賴。您好,您可以試一下小公尺手機目前是比較紅的 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用iphone 系統穩定 用過就不想再用其他手機。現在什麼手機比較好用?如果是什麼手機最耐用的話。這邊會比較推薦三防...

什麼手機比較好用,現在什麼手機比較好用?

這個問題還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我覺得小公尺,華為挺好的,不比蘋果差 小公尺手機不錯,用了幾個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應該大多數人跟我一樣會選擇華為 華為,小公尺,魅族。主要還是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了。一般來說還是蘋果好,用長了不卡 我用的是華為手機,很好用!小公尺手機個性化好用,華為手機較好,耐用且不落後 紅公...

現在那些手機比較好,現在什麼手機比較好

華為的手機不錯,推薦華為p6 宗雖然有第五步的絕世強者,但遇上一大堆第四步老祖的圍攻,極大的可能就是玉石俱焚!況且,奇雲宗的地位也不是穩如泰山的。這朗月域有多少與奇雲宗勢力相同 甚至更強大的宗門 家族,哪個不想侵吞對方,擴大自己的勢力範圍?現在什麼手機比較好 現在買哪款手機比較好 目前最值得購買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