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應該學鋼琴,美術,舞蹈,等等一些課外課程嗎

2021-03-04 08:29:04 字數 1135 閱讀 7209

1樓:伯牙**

現在家長都在培養孩子的特長。不過,學習鋼琴確實能培養孩子的氣質

2樓:駕駛員招聘兼

這要看孩子願不願意學。一願意學讓她(他)就學

7、8歲的孩子一定要學習繪畫,舞蹈,鋼琴之等類的東西嗎?

3樓:貓眼色

開發智力之類的全是扯淡,這純粹是興趣愛好。但7、8歲的孩子學這些,公升私立中學的時候有用。

繪畫:可以學,但不要兒童簡筆畫。學1期素描或色彩對以後的幾何繪圖有幫助。

舞蹈:可以學習拉丁,因為拉丁簡單,相比起芭蕾、民族更瀟灑自如、只要有節奏伸手就來,女孩子學能鍛鏈形體,當然男孩子也可以呢。

鋼琴:建議別學,現在10級的爛大街都能撈到一堆,含金量已經很低了,這是經驗之談。再說幾乎沒有人將它當做一種藝術,考級、考級、考級,都烤熟了,再不就是跟風。

男孩子可以學民謠吉他、吹薩克斯、拉小提琴,有紳士風度,到大學了追女孩兒還可以派上用場。女孩子可以彈琵琶、古典吉他。學古箏的人也多了去了。

4樓:年少輕狂樂

不需要,要加強孩子心靈的成熟,做人的道理,基本的禮儀,強烈推薦**規。

《**規》,原名《訓蒙文》,為清朝康熙年間秀才李毓秀所作。其內容採用《論語》「學而篇」第六條「**,入則孝,出則悌,謹而信,泛愛眾,而親仁,行有餘力,則以學文」的文義,列述**在家、出外、待人、接物與學習上應該恪守的守則規範。後經清朝賈存仁修訂改編,並改名為《**規》。

其中共有360句、1080個字,三字一句,兩句或四句連意,合轍押韻,朗朗上口;全篇先為「總敘」,然後分為「入則孝、出則悌、謹、信、泛愛眾、親仁、餘力學文」七個部分。《**規》就是規範,就是規矩,就是規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學了好處多多。

學習高雅藝術可以陶冶情操,開發智力,增強自信。小孩子學東西快,小時侯學比長大了學效果好。另外,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去學一項技藝,日後也許會派上用場。

6樓:

如要,因為這一階段是小孩子最容易接受外來需求的**期

但我覺得應該徵求孩子自己的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不然以後想學這些身體就受限了,畫畫還好一些。

小孩先學素描還是先學國畫,小孩子學美術一定要先學水彩畫,然後才能學國畫和素描嗎?

這麼大孩子,你這樣會限制想象力的。他喜歡什麼就學什麼,是最好的。就算最後美術類院校出來,還是要靠創意的。孩子本身喜歡,那就肯定會有自己的想法和傾向。個人不建議你做決定。這是最好的理想上的方式。現實。應試,就是必須先素描,哪個學校都要考。國畫,是情操和心境。很多專業人士是不贊成孩子很小像素描的,太枯燥...

小孩子學程式設計應該先學什麼語言?孩子學程式設計先學什麼

小孩子先學python,簡單。激發學程式設計的興趣。孩子學程式設計先學什麼 回答你好,少兒程式設計,少兒就是少年和兒童的簡稱一般指7歲到18歲兒童少年,少兒程式設計就是讓7 18歲的學生可以掌握與計算機交流的語言,編寫 讓計算機能按照學生的想法去執行工作。程式設計學習的內容主要是三個方面 程式語言 ...

一年級小孩子應該怎麼記英語單詞我家女兒

一年級的英語只是要求會讀 會認就可以吧,三年級起始的英語也才五六年級要求背寫單詞。如果現在就叫他們背寫單詞,那麼他們會把字母和拼音弄混的 要先背會26個英文本母 再拼著背 小學一年級的孩子,老是記不住英語單詞,該怎麼辦呀?不必要搞題海戰術,但一定量的典型練習來鞏固所學知識是必不可少的。先重視基礎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