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元帥有什麼人物,cf元帥鐵騎有什麼功能

2021-03-04 08:29:03 字數 1224 閱讀 9470

1樓:蕭炎恐怖如斯

元帥級別可以購買人物「鐵騎」。gp道具88000gp

但是鐵騎只能裝備專屬裝備,煙霧頭盔,閃光鏡等都不可以裝扮。

專屬道具就是:禮兵10000gp 鋼鐵之帽20000gp鋼鐵之心:15000gp

2樓:過分丶正義

鐵騎,裝扮是特定的。必須五個金星

cf元帥鐵騎有什麼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1、cf元帥鐵騎,元帥專屬角色,傭兵中最強的戰士,從最普通的傭兵一直晉公升到「大元帥」,由於在戰鬥中多次身負重傷,身上的許多部位都是由鋼鐵鑄成的義肢,因此被尊稱為「鐵騎」。

2、cf元帥鐵騎的功能:鐵騎角色只能佩戴專屬的角色道具才能發揮其功能,元帥頭飾具有煙霧頭盔的功能,元帥之心具有閃光護目鏡的功能。

3、cf元帥鐵騎專屬道具:

a、鋼鐵之帽(gp版),在晉公升「大元帥」的典禮上所佩戴的頭飾。

b、元帥頭飾(cf點版),在能夠有效的減輕煙霧對視野的干擾,可以隱約的透過煙霧看到敵人。

c、鋼鐵之心(gp版),鐵騎專用的面部飾品,可以威懾敵人。

d、元帥之心(cf點版),對眼睛進行有效的保護,可以減少受到閃光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胸大 樣子帥,沒別的屬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沒什麼作用,但是可以花gp購買鐵騎的角色裝備加成經驗,閃光護目鏡和煙霧頭的效果

6樓:佊岸錵開

無特殊功能,就是乙個身份的象徵而已

cf中元帥等級後是什麼等級,元首分為幾個,求圖

7樓:癲情丶痴漫

元帥等級後:

1、大元帥

元帥軍銜

玩家中,榮譽點數在前50%以內的玩家(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100名時「大元帥」玩家為20名。)

2、高階大元帥

元帥軍銜玩家中,榮譽點數在前30%以內的玩家(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100名時「高階大元帥」玩家為20名。)

3、元首

元帥軍銜玩家中,榮譽點數在前10%以內的玩家(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100名時「元首」玩家為10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圖

CF公升到元帥要多少經驗,CF公升級到元帥需要多少經驗?

跳的過程中不能用3j跳,只能用跳蹲 大跳 第一蹲 站在斷口 w 跳蹲 第二蹲 站牆中間 w 斜左跳 蹲 左邊斜面比中間面稍低所以大跳才有機率上去,這點很難,如果完成你就60 可以上 第三蹲 蹲著右移到右邊斜面,是乙個幅度小的坡度,直接w衝上去即可,不過容易在右移中掉下去 生化沙漠 上小道牆 1指法....

「CF」中,元帥等級後面是什麼等級

元帥等抄級後 1 大元bai帥 元帥軍銜玩家中,榮譽點數du 在前50 以內的zhi玩家 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dao100名時 大元帥 玩家為20名。2 高階大元帥 元帥軍銜玩家中,榮譽點數在前30 以內的玩家 例如,元帥軍銜玩家為100名時 高階大元帥 玩家為20名。3 元首 元帥軍銜玩家中,榮譽...

CF人物有什麼優勢啊 CF什麼人物最好?

飛虎,獵狐,刀鋒主要是比一般人走的快,持槍穩後作力小,跳的高,而且防禦力比一般人多,就是能挨,夜玫瑰和靈狐也有以上這些優點,之外,夜攻瑰和靈孤比一般人頭小,身體小,不容易被爆頭,哎呀累死我了,純手打的,給點分吧。獵戶者。速度加10 防禦加10 跳躍力200 飛虎隊 速度加5 防禦加25 跳躍力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