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3的ai鍵怎樣換成遊戲空間

2021-03-04 08:29:02 字數 676 閱讀 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空間的開啟方法:

1、進入手機設定--遊戲魔盒--點選右上角帶有箭頭的圖示,進入「遊戲空間」;

2、支援ai智慧型按鍵的機型,可在手機設定--jovi--(jovi能力設定)--智慧型按鍵,選擇短按觸發「遊戲空間」;

3、支援遊戲壓感按鍵的機型,需雙指同時按住左右兩端遊戲壓感按鍵開啟遊戲空間,按壓時注意稍微用力並持續兩秒即可進入遊戲空間。

iqoo 3支援遊戲空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iqoo 3除了配備強大的高通驍龍865等硬體配置,在軟性優化遊戲魔盒再次公升級,從效能優化、實用功能、競技體驗、互動設計、功耗控制等方面全方位提公升。新增諸多實用功能:鷹眼顯示增強,提公升遊戲視覺體驗;全新遊戲空間3.

0,星球世界觀成長體系,有趣又好玩,歡迎來到新的遊戲世界;iqoo電競模式,沉浸流暢的專業遊戲體驗;還有自定義快捷按鍵、遊戲錄屏、遊戲相簿、遊戲亮度鎖定,帶來更符合玩機習慣的遊戲設定。還有遊戲倒計時、遊戲畫中畫、4d遊戲震感3.0、遊戲變聲、來電後台通話、訊息遮蔽預覽,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3樓:娛已蝨樂而

王者榮耀而且公孫離的輸出爆發也是非常的高,在靈活機動的配合下,她又能打出非常強勢的即時輸出作用。因此s12賽季13888金幣買個公孫離也是非常划算的!

iQOO 3是一款怎樣的手機呢?

iqoo這個品牌總是給人一種人狠話不多的感覺,他們最近釋出的旗艦新機iqoo3,它的表現到底如何,在現在5g旗艦手機扎堆釋出,狂轟亂炸的市場上有沒有一席之地,我們開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效能不錯的手機,一,搭載高通驍龍865,lpddr5運存,以及ufs 快閃儲存器都是頂級旗艦的配置。二,55w超快閃...

怎樣把鍵盤的鍵替換成另鍵,怎樣把鍵盤的乙個鍵替換成另乙個鍵

我說的是怎麼能?我說的是怎麼打?這個鍵盤換成另乙個版本的鍵盤,比如換成原大版的鍵盤,可是怎麼畫呢?既然要換就直bai接拆了換du啊。把鍵盤倒過來,用梅花zhi起子把dao18個螺絲擰開,不版過兩邊邊緣各墊一本權書什麼的,別把鍵壓下去,不好操作。找到那四個鍵所在位置換掉就是了。我的以前空格壞了,按下去...

立體天下3是一款怎樣的遊戲,立體天下3是一款怎樣的遊戲?

這是個全模式3d玄幻網遊,遊戲以東方上古玄幻神話為背景,展現了乙個雄奇壯麗 異彩紛呈的逼真虛擬世界。在繼承傳統rpg遊戲豐富玩法系統的同時,突破傳統網遊戰鬥為王的理念,開放式的提供了多種終極追求,並給予個性化定製成長方式的自由,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不僅可以體驗到自建城池 自創技能等創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