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那麼複雜有時候覺得這個社會真是太複雜了,不

2021-03-04 08:29:01 字數 1364 閱讀 1053

1樓:昏迷的藥

因為,社會複雜,所以人要變得複雜去融入社會,正因為人跟社會的複雜多樣性,所以才有不同的生活,你之所以對人覺得複雜,是因為你想的太少,考慮的太少,經歷的太少,看的越多,就會發現複雜是正常的,不複雜會被孤立,因為不合群。

如果你想保持自己的簡單,那就遠離這群複雜的人。

2樓:新疆

嗯!社會是乙個大課堂,是

書本上沒有的,需要你親身去體驗和感受,感受它的苦和樂,當然也有它陰暗的一面,其實也沒有那麼恐怖哪!心懷美好,一切皆美好。

社會複雜是乙個大集體在一起的緣故 不是乙個家庭 不是乙個小的組織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圍繞著人摻雜在了一起 就會感覺到了大局是的複雜!期間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事情讓人不知所措,但是世界就是如此。處理解決複雜的人際關係、煩惱種種或許才是人活著的意義。

做好自己 ,保持善良和快樂最重要 。you know?

為什麼都說社會上的人很複雜

3樓:小樂

沒有乙個人現在願意把100%的心思向別人透露,包括家人!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了!拜金回主義答,而且每個人的最終利益權只會選擇自己,所以大家都會選擇隱藏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不受傷害!

所以表現起來就像是樓主所說的虛偽,很複雜.因為做的和想的不一定是一樣的!但其實只要大家把握個度,處理的好是會左右逢緣的,但如果這個度把握的不好那就真的是小人了!

是過度的自私行為了!

為什麼有些人說社會很複雜,有些人卻說不複雜

4樓:廣州遊戲人生

適應能力問題

適應能力越強

越能在複雜的社會中生存

時刻保持警惕的心,善良的心,

這個世界不複雜

5樓:kiyoumi哈哈

單純的人覺得一切都簡單,有心機的人覺得一切都複雜。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歷不一樣,就像有的人希望健康,有的人希望財富。

8樓:萌亞郭

經歷的不同,對待事物的看法也不同

9樓:摹德荊呵

是的,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碰到事了和自己碰到事了、肯定不一樣

11樓:null叭

事實是複雜的,只是有些人進入社會久了,已經習慣了,那自然就不覺得複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遇見的事情不同 經歷的事情不同 處理方式不一樣唄

人有時候很矛盾,人為什麼那麼矛盾?

聰明的好人可以多交往,笨人也有他能做好的事情。要遠離或防備,是因為他狡猾奸詐,而不是聰明。怕被耽誤,也是因為這個人拖泥帶水,而不是笨。所以遇到太聰明或者太笨的人,應該和對待所有人一樣,慢慢熟悉,逐漸地了解他們的人品 能力 優缺點。日久見人心,不必輕易下結論,有了充分的了解才能做出客觀的判斷,避免偏見...

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好,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你這是典型的不自信的,其實你換個角度想,你可能在你的專業方面比別人搶,這一塊你就會覺得說自己很好,在你自己根本沒有觸及的著一塊來說,你會覺得自己有點一無是處,任何人都有這樣的時候,所以不必要太自責了,你已經很優秀了,你要自信才是最好的 你好,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像你一樣的不同的時候對自己的看法不一...

為什麼有時候照鏡子覺得自己帥有時候覺得特別醜

試試睡眠好時照鏡子,帥 每個人都有間接段的美醜,都這樣有時候看著自己特別順眼有時候都不愛看自己。鏡子的光線,燈光效果。還有自己的髮型 有心情原因,也有當天的造型原因。心情好時就覺得自己是個大帥比,心情不好時恨不得給自己2嘴巴 是不是洗臉後?如果是,那表示你清醒了?心態吧,你高興的時候看什麼都是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