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跑得快?什麼花兒向陽開,什麼動物跑得快?什麼花兒向陽開?

2021-03-04 08:29:01 字數 805 閱讀 2086

1樓:愛情湖

陸地上應該是獵豹最快,速度可達120公里/小時,鳥類應該是鷹、隼最快,它們的俯衝速度可達290公里/小時以上,海洋中應該屬旗魚最快,時速可達120公里!

向日葵是向陽開的!

2樓:0風中飛舞

獵豹獵豹跑得快,向日葵花向陽開,兔子喜歡蹦蹦跳跳,圖圖的肚子它會咕咕叫

3樓:舊夢空城葬愛

獵豹跑的快,太陽花向陽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獵豹跑的快,太陽花向陽開

5樓:雙言濯涵涵

1、向日葵 2、獵豹 3、自家的親人

6樓:鹿同泰麗

獵豹跑得快,向日葵向太陽開,寶寶最可愛

太陽花向陽開;兔子跑得快;好人最可愛

什麼動物跑得快。 50

7樓:匿名使用者

跑得快的動物:1、鴕鳥,72千公尺/小時。2、藏羚羊,70~110公里/小時。

3、獵犳,110公里/小時。4、旗魚,120公里/小時。5、褐雨燕,170~352公里/小時。

6、稜友龜,35.2公里/小時,7、劍魚,50公里/小時。8、斑馬,64公里/小時。

9、長頸鹿,56公里/小時。 10、遊隼,355千公尺。

8樓:

獵豹,旗魚,鴕鳥,藏羚羊,劍魚。

9樓:為為為大美女

hongkong reporter

什麼動物比鴕鳥跑的快,什麼動物跑得快。

獵豹是陸地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時速可達120公里,而且加速度也非常驚人,從起跑到最大速度僅需4秒。但耐力不佳,無法長時間追逐獵物。獵豹是動物界抄當之無愧的短襲 跑之王。據測,乙隻成bai 年獵du豹能在幾秒之內達zhi到每小時100公里 dao可以想象一下在高速路上開車 不過這並不能保證它們在捕獵當中...

鴕鳥為什麼跑得快,為什麼鴕鳥比人跑得快

鴕鳥的腿比人的長,可以邁出大一些的步子,再者 鴕鳥比人類要強壯的多,同樣都是兩條腿,但是鴕鳥具備了人類不具有的特長,當然要比人跑的快一點。因為鴕鳥的腿比我們的腿長。可以邁出更大的步子,再加上後肢發達。所以鴕鳥跑得很快。為什麼鴕鳥比人跑得快?鴕鳥的食物種?繁多 包括豐富營養的嫩枝 多汁的植物 樹根 種...

烏龜比兔子跑得快嗎,為什麼兔子比烏龜跑得快

美式校園 這本書中有一節討論了 烏龜比兔子跑得快嗎 這個話題。作者根據自己的判斷認為,中國孩子受到 龜兔賽跑 這個寓言故事的影響,大多認為 驕傲使兔子落後 而美國孩子則斷定,兔子比烏龜跑得快是科學常識。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上週在深圳學習中聽到的 關注男孩閱讀 這個話題。童書閱讀,許多地方和學校都在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