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和法國有多遠,英國離法國有多遠

2021-03-04 08:29:01 字數 2369 閱讀 6806

1樓:

不遠 坐火車的話 算上時差是2個半小時差不多,提前買票可以買到便宜的打折票。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隔著乙個英吉利海峽,坐飛機大概二十分鐘吧也就,開車從海底隧道過去也就乙個半小時

3樓:澳加

如果你在英國南部靠海的地方 很方便 做輪渡就過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和法國相隔於英吉利海峽與多佛

爾海峽,兩地最近的距離大概為30多英里。

多佛爾海峽下有一條橫貫英法之間的海底鐵路隧道-歐洲隧道,又稱海峽隧道。它西起英國的福克斯通,東到法國的加來。使由歐洲往返英國的時間大大縮短。

隧道長度50公里,僅次於日本青函隧道。海底長度39公里。

過英吉利海峽有兩種方式:最傳統的方式,即乘坐海上渡輪,需用時1個半小時,每天共38次,**根據日期和車輛尺寸有所不同,均價大約單程60英鎊——100英鎊不等;第二種就是走海底隧道,單程需35分鐘。

英國離法國有多遠?

5樓:愛

只隔了乙個英吉利海峽,大概30多英里。坐飛機大概二十分鐘吧也就,開車從海底隧道過去也就乙個半小時。

英國,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其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威爾斯和蘇格蘭,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乙個西歐島國。除本土之外,其還擁有十四個海外領地 ,總人口超過6400萬,以英格蘭人為主體民族。

英國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其國民擁有較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會保障制度。作為共和联邦元首國、歐盟、申根公約和八國集團成員國、北約創始會員國、英國同時也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五大常任理事國之一 。

法國(la france),全稱為法蘭西共和國,現在是法蘭西第五共和國。位於歐洲大陸西部,三面臨海,呈六邊形。首都巴黎是法國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羅浮宮博物館和巴黎聖母院譽滿全球,香榭麗舍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大街,其地上與地下交通四通八達、非常方便,每天客流量達1300萬人。

巴黎的標誌建築——艾菲爾鐵塔像乙個鋼鐵巨人高高地聳立在恬靜的塞納河畔。在法國最大港口和第二大城市馬賽,你可以造訪大仲馬在**《**山伯爵》裡描寫過的監獄——奇伊夫堡。

6樓:手機使用者

歐洲隧道是指橫貫英法之間多佛海峽的海底鐵路隧道,又稱海峽隧道。它西起英國的福克斯通,東到法國的加來,全長50公里,水下長度38公里,為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由此可知,英法距離50公里

中國離法國有多遠

7樓:茆秋珊堵令

北京到巴黎的飛行距離是8198公里

上海到巴黎的飛行距離是9274公里

廣州到巴黎的飛行距離為10270公里

8樓:清水濁鱘

兩國首都間最短地理距離約為11739.17公里。

法國簡介??:

法蘭西共和國(法語:république française,英語:the french republic),簡稱法國,是乙個本土位於西歐的**共和制國家,海外領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區。

該國為歐洲國土面積第三大、西歐面積最大的國家,東與比利時、盧森堡、德國、瑞士、義大利接壤,南與西班牙、安道爾、摩納哥接壤。本土地勢東南高西北低,大致呈六邊形,三面臨水,南臨地中海,西瀕大西洋,西北隔英吉利海峽與英國相望,科西嘉島是法國最大島嶼。

法國從中世紀末期開始成為歐洲大國之一,國力於19-20世紀時達到巔峰,建立了當時世界第二大殖民帝國,亦為20世紀人口最稠密的國家。在漫長的歷史中,該國培養了不少對人類發展影響深遠的著名文學家和思想家,此外還具有全球第四多的世界遺產。

法國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其國民擁有較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會保障制度,是聯合國安理會五大常任理事國之一,也是歐盟和北約創始會員國、申根公約和八國集團成員國,和歐洲大陸主要的政治實體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和中國畢竟都是乙個國家.其自身也有一定面積,這樣來算不準確.

就以法國的巴黎和中國的北京為例吧.

巴黎,位於東經2.2度,北緯48.52度

北京,位於東經116.4度,北緯40度

兩地的直線距離為11739.17公里

當然,地球是圓的,以上說的是兩地之間最短距離,即巴黎以東.北京以西之間的距離.如果以反方向來算,即巴黎以西,北京以東之間的距離,則為28335.87公里.

10樓:寒武奇童

地理位置的話,這位仁兄已經說得夠清楚了,至於足球的話,本人認為沒有必要說得很清楚,也說不清楚

法國和義大利 義大利是英國還是法國

義大利和法國的關係是什麼啊?義大利和法國的關係是都是由日耳曼人中的法蘭克人建立的。義大利 法國 德國都來自於法蘭克王國,但法國和義大利都有和當地原住民融合。所以他們仨關係很近。英國則是由日耳曼人中的盎格魯 薩克遜人建立的,但血統比較純正,在金雀花王朝時期英國被法國的安茹家族統治,英國現在的王室自那時...

英國和法國人帶架嗎,英國和法國人帶十字架嗎

如果是 教徒都會戴十字架。教徒才戴,一般沒人戴 法國人都不能帶這個字是麼.是不是有點像英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 英國人自己都不是乙個種族 譬如凱爾特人 北愛爾蘭 蘇格蘭人,英格蘭人。往大了說,原來也可能算是乙個民族,正如同 北海日耳曼人如巴塔維人 弗里斯蘭人 弗里斯人 考肯人 薩克森人 撒克遜人 盎格魯...

愛爾蘭與英國的關係,愛爾蘭和英國有什麼深仇大恨?

英國 也就是大不列顛帝國的簡短的翻譯,英國的全稱是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titain and nouthern ireland 大不列顛和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英國其實包括四個部分 england英格蘭,wales威爾斯,scotland蘇格蘭,和nouth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