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方城藝考培訓的專業有哪些

2021-03-04 08:29:00 字數 1131 閱讀 4214

1樓:方小城

一、播音與主持藝術

播音與主持藝術在我國是乙個新興專業,隨著文化產業的飛速發展,播音主持人職業將成為未來就業領域的熱點和亮點。目前,全國有播音主持專業院校達到600所以上,以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傳媒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山西傳媒學院、上海戲劇學院等為代表的全國播音主持專業院校每年培養數千播音主持人才。播音專業目標是培養具備廣播電視新聞傳播、語言文學等能力,能擔任廣播電視播音與節目主持工作的複合型應用語言學高階專門人才。

二、廣播電視編導

廣播電視編導是戲劇與影視學一級學科下屬的二級專業,屬於藝術類。作為國家級特色專業,著眼於**發展的學科和產業前沿,致力於培養具有綜合素質、專業精神、團隊意識和全域性把握能力的創造性人才,為主流電視傳媒機構輸送各類電視節目的主創人員,塑造影響中國未來電視發展的高階編導人才和領軍人物。

三、影視表演

影視表演藝術是通過人的演唱、演奏或人體動作、表情來塑造形象、傳達情緒、情感從而表現生活的藝術。代表性的門類通常是**和舞蹈。有時將雜技、相聲、魔術等也劃入表演藝術。

四、**類

**可以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型別,又可以粗略的分為古典**、民間**、原生態**、現代**(包括流行**)等。在藝術型別中,**是比較抽象的藝術,**從歷史發展上可分為東方**和西方**。東方以中國漢族**為首的中國古**論基礎是五聲音階,即宮、商、角、徵、羽,西方是以七聲音階為主。

**讓人賞心悅目,並為大家帶來聽覺的享受。**能提高人的審美能力,淨化人們的心靈,樹立崇高的理想。我們通過**來抒發我們的情感,使我們的很多情緒得到釋放。

五、舞蹈類

舞蹈是一種表演藝術,使用身體來完成各種優雅或高難度的動作,一般有**伴奏,以有節奏的動作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形式。它一般借助**,也借助其他的道具。舞蹈本身有多元的社會意義及作用,包括運動、社交/求偶、祭祀、禮儀等。

在人類文明起源前,舞蹈在儀式,禮儀,慶典和娛樂方面都十分重要。中國在五千年以前就已經出現了舞蹈,它產生於奴隸社會,發展到秦漢之際已形成一定特色。

六、書法類

書法是中國及深受中國文化影響過的周邊國家和地區特有的一種文字美的藝術表現形式。包括漢字書法、蒙古文書法、阿拉伯書法和英文書法等。其「中國書法」,是中國漢字特有的一種傳統藝術。

七、空中乘務

空乘專業是培養適應21世紀民航運輸事業發展,

比較好的藝考培訓,有哪些比較好的藝考培訓班

星幹線 上海藝考星 上海橄欖林進修中心機構都是不錯的藝考教育培訓機構。1 星幹線位於上海市普陀區上海國際時尚教育中心,隸屬於上海黃浦區東方教育進修學校。時尚教育機構,環境幽雅,交通便捷,距上海火車站 汽車站只有兩站地。上海西宮只有一站路,是連線長寧區,寶山區,閘北區,靜安區,嘉定區,青浦 區的紐帶。...

求助,關於高考 藝考,專業課,高考藝考有哪些專業

你好像還不知道編導專業藝考考什麼 你說的二胡是 類藝考,你想走的傳媒屬於播音主持編導類藝考,兩個是不同的藝考門類,就像 藝考和美術藝考 一般是每年的12月到1月初試,然後是各個學校的複試。不知道你形象怎麼樣,如果形象一般,聲音條件一般,只能走編導類藝考道路。是按藝術生走,但文化課分數不低。以中傳為例...

藝考都有什麼專業?我想知道有哪些專業和學校可以選擇

播音主持 影視表演 動畫設計 遊戲設計 舞蹈 美術 模特 空乘 等等。目前比較熱的大類就這麼幾個。播音主持推薦中國傳媒大學和浙江傳媒學院,東北地區東北師範大學和吉林大學也不錯。影視表演,電影表演北京電影學院無疑是最好的選擇,舞台戲劇,中國戲劇學院是不二之選。動畫專業目前中國傳媒大學的動畫專業基本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