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野外生存型別電影,推薦好看的野外生存型別電影

2021-03-04 08:28:55 字數 2734 閱讀 8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 推薦 電影----《荒野抄生襲存》(into.the.wild) 注: 非荒野求bai生 **和風景 超讚的du 故事情節 有些zhi傷感 能讓看過的人dao

2樓:匿名使用者

mmeecc 這裡有波魅

3樓:梁三婆揍英台

湯姆漢克斯的 《荒島餘生》

荒野求生電影有木有?推薦幾部。接近大自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涉足荒野》

導演:讓-馬克·瓦雷

編劇:尼克·霍恩比 / cheryl strayed

主演:瑞茜·威瑟斯彭

劇情簡介

影片改編自謝莉爾·斯瑞德的自傳,故事講述謝莉爾婚姻觸礁,母親去世,自己在絕望中生活多年之後,雖然毫無徒步經驗,卻獨自一人踏上pacific crest trail 遠足之路,通過長途步行找回自我的故事。

2、《127小時》

導演:丹尼·鮑爾

編劇:西蒙·博福伊/丹尼·鮑爾等

主演:詹姆斯·弗蘭科/麗茲·卡潘/凱特·瑪拉

上映時間 2010-11-05

劇情簡介

遠足者阿倫·羅斯頓在猶他州的一次遠足中,因為在乙個偏僻的峽谷被掉落的山石壓住胳膊而無法動彈,孤獨的被困在那裡。

在接下來的五天裡,羅斯頓精神上經受著巨大的考驗,同時也審視著自己的人生,更重要的是,他需要利用手上的各種條件想法脫離險境。

終於,他痛下決心,以驚人的勇氣給自己的胳膊做了截肢手術,並攀下65英呎的谷底,同時忍痛步行8公里後,最後獲得營救,成功生還。

3、《荒野生存》

導演:西恩·潘

編劇:喬恩·科萊考爾

主演:埃公尺爾·赫斯基/瑪西婭·蓋伊·哈登/威廉·赫特/嘉芙蓮·基納

劇情簡介

克里斯多福家境優渥,是亞特蘭大私立名校艾莫里的優等生,前程似錦,但是他從學校畢業後,選擇了截然不同的人生,放棄令人羨慕的工作,把存款捐給慈善機構,去阿拉斯加尋找自我。

在家人的勸阻聲中,他踏上了回歸自然的慢慢長路,成為名副其實的流浪者,一路上他遇到不少人,也數次遭受野外生存的挑戰,每一步都充滿了艱辛,他以堅韌的毅力,實踐著尋找自我的夢想。

4、《荒島餘生》

導演:羅伯特·澤公尺吉斯

編劇:威廉·保爾斯·傑寧

主演:湯姆·漢克斯等

上映時間 2000-12-22(美國)

劇情簡介

查克身為聯邦快遞的系統工程師,由於他是個超級工作狂,所以很少有時間陪女友凱莉,因此他們的關係出現危機。

在一次出差的旅程中,查克搭的小飛機失事,他被困在一座資源貧瘠的無人荒島,當他失去現代生活的便利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生活唯一的目的就是求生。

他的人生觀反而逐漸有所轉變,當他發現生活的壓力頓時消失,便開始反思人生的目的,最後對於工作、感情,甚至生命本身都有全新的體會和領悟。

5、《冰峰168小時》

導演:凱文·麥克唐納

編劇:joe simpson

主演:布倫丹·麥基/尼古拉斯·阿隆等

劇情簡介

2023年,來自英國的兩名登山者準備征服高達21000英呎的秘魯安第斯山siula grande 峰,在經歷一次暴風雪後,成功登頂後下山途中,災難發生了。

乙個名叫喬·辛普森的登山者不慎跌下乙個陡坡,並且摔斷了右腿,同伴西蒙·耶茨只好用救生繩緊緊拉住喬,使其慢慢向下滑,並且在暴風雪中隨其一起下降。

但在降下3000英呎時,喬不幸遇到陡坡,被懸空吊於懸崖上,而西蒙卻看不見喬的情況,十分詫異為何喬還沒有找到固定地點放鬆安全繩。

西蒙腳下的雪不停下滑,越來越鬆,西蒙眼看已經撐不住了,只好用刀割斷繩索,喬從懸崖上摔下,落進了乙個狹窄的冰縫中,西蒙攀爬出陡壁,回到大本營地。就在耶茨準備撤離時,他看到了拖著傷腿回來的辛普森。

5樓:炫麗之星際雲天

【荒野生存】——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荒島餘生】——湯姆漢克斯力作

【六天七夜】——遇難卻得到愛情

【歡迎來到叢林】——比較爛

【飢餓遊戲 系列】——生存遊戲的代表作

【荒島驚魂】——凱莉布魯克主演,又香豔畫面,但劇情比較爛【月公升王國】——有關童子軍的事情,兒童向

【重見天日】——叢林中的越獄

【八面埋伏】——在島上的生存訓練,危機四伏————以上是我看過的,與野外生存有關的

6樓:紅豆冰果

推薦一部金氏漂流記太有意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涉足荒野 也可以看看

推薦幾部野外求生的紀錄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探索有一檔節目就叫《荒野求生》,很寫實,相信符合你的要求介紹:discovery頻道全新一輯節目《荒野求生秘技》的主持貝爾.格里爾斯(bear grylls)將會置身於一名被困旅客的處境中,然後,教我們怎樣在世上最惡劣,卻又是最多人毅然前往的環境中求生。

bear grylls,2023年生,是個登山家、暢銷書作家、國際演講家、空手道黑帶、前英軍特種兵。在非洲一次跳傘中發生意外,背部三處受傷,不得不停止服役,可就是這樣,兩年後他還去爬了珠穆朗瑪峰,並且成為英國最年輕的成功登頂並活著下來的人。那年,他23歲。

在每一集的《荒野求生秘技》中,貝爾會將自己困於一處受歡迎的野外目的地;那兒經常是遊客迷路和遇險的地方。他會空降到熱帶雨林,沿繩滑下至沙漠和湖泊,以及登上美洲最高和最荒涼的山頂。置身於真實的環境中,貝爾會利用其專業的求生技術,設法逃離險境,努力求存,以及尋找重回人類社群的出路。

關於野外生存的幾個問題,關於野外生存的幾個問題!

1 可以食用,但是烏龜很難煮呀,皮很厚要多煮一會,一般只有在烏龜很多的地方才會考慮吃烏龜。龜殼可以考慮當帽子 2地湧金蓮的葉子不大,盛點淡水還可以考慮,煮東西有點。當然實在找不到東西也可以試試。3覆盆子可以食用 藥用和提取有效成分製作護膚品,我們浙江這裡春天很多。4完全封閉的地方在大自然中是很難找到...

求軍人野外生存技巧,軍人野外生存訓練的第一要素是什麼?

去pps或者隨便哪個網上看,有一部 紀實片叫 荒野求生 他是乙個英國特種部隊的退伍軍人,然後跟電視台拍乙個野外求生技能的紀實節目。電視台跟著他到各種環境,拍他怎麼生存的。有叢林生存,沙漠生存,火山地帶生存等等很多,教人怎麼在各種環境下辨別方向,怎麼取食物,怎麼保護自己。我看了一半了,感覺很好。他不文...

求好看的旅遊節目。像釣大魚 狩獵 野外生存 美食這種。越多越好!謝謝

紀錄片 一路向南 說的是從美國北部開始向南一路的所見和體驗。求好看的緊張的電影 類似 生活在異界 的 有美食,四處遊玩,在森林 大海浬釣魚等等。墨鐲 不過沒寫完到未來的是 異界之貪食大陸 一夜醒來,陳霄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了乙個奇異的世界。在這片世界之中,貪食君主卜西別是這個世界中唯一的神靈。就正猶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