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版的特典碼為什麼兌換不了,ps4國行特典碼能在國服網站兌換嗎

2021-03-04 08:49:24 字數 969 閱讀 5546

1樓:鋼神綠鋼

特典碼和psn必須是在同乙個國家、區域才能使用。

如:日服特典碼只能在日服psn上使用,港服特典碼只能在港服psn上使用,國服特典碼只能在國服psn上使用,以此類推。

ps4國行特典碼能在國服**兌換嗎

2樓:命中註定的

可以遊戲的特典碼使用主要是兩種方法

一、ps4主機上兌換

1.開啟ps4主機,找到ps store(ps商店)按o確定進入2.在開啟的頁面找到「**輸入」選項輸入12位特典碼即可注意:

特典碼使用必須遊戲版本對應賬號版本,日版=日服賬號、港版=港服賬號等等

二、網頁商店兌換

1.開啟網頁版ps store,登陸你的psn賬號2.把滑鼠放在右上角你的id上 會出現選擇【輸入**】的跳轉鏈結3.點選進入兌換頁面,在方框處輸入特典碼即可。

ps4特典**怎麼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復先找到商店store,點選下方的開製始進入。

2、在左側找到**輸入欄,點選選擇進入。

3、這時會彈出輸入介面,點選輸入框。

4、彈出介面輸入自己的**。

5、輸入完畢後點選繼續按鈕。

6、最後如果**有效就可以得到遊戲了(如果輸入錯誤就會出現提示,可以點選ok重新輸入)。

用國行ps4主機怎麼兌換港版血源詛咒的特典碼?是不能兌換嗎?

4樓:天才佳哥

國行的ps4只能登陸國服的psn,所以對不了港版的特點碼。

不過出了乙個方法,說是在別的版本的機子上登陸psn,然後拷到u盤上,再插到國行ps4上就可以登陸非國服的psn了,登陸之後下好特典,再切回國服psn似乎也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兌換的,只能買實體光碟玩。

ps4遊戲內建特典是什麼意思,許多ps4的遊戲裡面,遊戲光碟說帶特典,我一直不懂,特典指的是什麼?

特典就是買剛發行的遊戲送的道具 服裝 等。ps4 1 playstation 4 簡稱ps4 是索尼的第4代電視遊戲機,於2013年11月15日在北美正式首發,隨後在多個國家和地區發售,2015年3月20日正式在中國大陸發售。2 ps4使用playstation work psn 網路服務,並且可以...

ps4美國末日內建特典什麼意思,ps4遊戲內建特典是什麼意思?

ps4遊戲 the last of us 被翻譯成 美國末日 其實另外一種翻譯叫 最後的生還者 這個比較靠譜 內建特典的意思是有一組可以登入進pss的序列號.可以通過序列號 換取 美國末日 這個遊戲線下和線上內容的一些附屬物品.就是指一下幾種情況 首發特典一張卡片上面一組 可以兌換一些網戰使用的道具...

為什麼ps4的手柄這麼難用,ps4版的用手柄玩 難操作啊 有什麼辦法嗎

肯定是需要適應的,慢慢來,可以先試試命運這類網遊,練手柄非常合適 ps4手柄太難使,怎麼辦,遊戲好但玩不爽 你這bai簡直了。ps4手柄有兩個 du搖桿,一般遊戲左搖zhi杆控制dao前後左右的回移答動,右搖桿控制前後左右的視角移動。一般遊戲裡還會有視角修正,按下自動調到正面的視角,不過遊戲不同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