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十歲以下會得心臟病嗎,30歲有可能冠心病嗎

2021-03-04 08:28:53 字數 935 閱讀 9890

1樓:遠大顧教授

心臟病與年齡有一定的關係,但是不是必然的,現在年輕人得心臟疾病的也比較多,建議要注意做好預防措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關鍵。

2樓:

這個和年齡無關的,沒有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要僅僅考慮到心臟的問題,除了心臟方面的檢查如心臟彩超、二十四小時動態心電圖外,還要檢查其他專案來排除下心腦血管疾病的!

4樓:每天星期壹

不會,但是,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酒少喝,煙少抽。

5樓:blue深藍

主要還是看生活習慣,有先天性心臟病 ,也有風濕性心臟病,種類不一樣,發病年紀都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吸菸、喝酒,還不怎麼運動,葷素搭配不當的人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日常的生活飲食和作息是否健康還有你的運動量等的其他因素。心臟病,不是老人的專屬病,如果壓力大,有遺傳病史的,作息飲食不健康的,也有可能換心臟病的。建議定期體檢,建議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多運動,保持愉悅的心情。

有條件的可以 有 【多-肽-地-龍】,定期給自己的血液清清垃圾,血液健康,身體才有保障。

30歲有可能冠心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去保證

有問題去三甲公立醫院申請做心電圖和心臟彩超查查去

如果三十歲得了心臟病,還有機會活到80嗎?

9樓:西蘇瑪瑙

心臟病發作風險很大,但是保護好看好八十歲沒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雖是硬傷,但不影響壽命的。主要看你的生活質量,對生命的態度。

失戀會得心臟病嗎,為什麼失戀的時候心臟會很疼,是得病了嗎?

失戀是痛苦的,但是不一定就得心臟病啊,多是高血壓,生活沒規律,肥胖或缺少鍛鍊造成的,也可能是情緒過於激動造成的 你好,一般來說,失戀是不會得心臟病的,不必擔心,建議失戀後多和朋友談談心,多出去逛一逛,或多參加體育鍛煉,玩玩遊戲什麼的,這樣會好些 失戀是不會得心臟病的,只會有那種類似的痛。你會覺得痛是...

三十左右歲的年齡會得冠心病嗎,不到三十歲會得冠心病嗎大神們幫幫忙

完全有可能。現在心腦血管疾病越來越年輕化,20多歲的 人大把的,高血壓,心臟病這些。內因容為現在飲食汙染,環境汙染,壞生活習慣等等,共同造成身體差。可以可以用睿德至善大豆肽蛋白片,疏通血管迴圈系統,保護好血管血液,可以起到一定預防保健作用。不到三十歲會得冠心病嗎大神們幫幫忙 您好 引起心肌缺血bai...

母親是心肌炎,生下的孩子會得先天性心臟病嗎

婦女妊娠期亦可發生心肌炎,此時發生心肌炎,無論對大人還是嬰兒,其危險性都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心肌炎後遺症對妊娠婦女有較大影響。而且這一發病趨勢有逐年增加的態勢。不一定。先心病究竟是遺傳的影響大,還是胎兒發育事情環境的影響大,還沒有定論。胎兒的發育期間影響會更大些吧。沒有關係是我,放心吧。心肌炎不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