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二手房哪家靠譜,二手房網站哪家比較靠譜一些?

2021-03-04 08:28:52 字數 2721 閱讀 308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相同的**,你的意思是問哪家中介靠譜吧?中介公司的話越是大公司中介費越高,但是服務相對於其他小中介好點。但是各種費用高,水也越深。

小中介特別是本地中介房產,放心的同時費用低些,價效比高。如果能摸得清的話還是建議找地方中介。畢竟**都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諸葛找房比較不錯,你可以去看看,**真實可靠。

二手房**哪家比較靠譜一些?

3樓:皆有可能

很多有意向賣房

的業主或者出租房子的房東,如果他們不主動去找房產中介的話,一般都會選擇在房產相關的門戶**(例如58同城、趕集、安居客、鏈家、搜房等**)釋出房子**或者出租的資訊。房產門戶**的資訊量大、每天更新的**也

4樓:劉勤奮

58同城

貝殼找房

安居客都挺好 個人推薦安居客

5樓:房東直賣網

1、58同城、貝殼網、中原地產這些都是中介釋出的**。2、房東直賣網、是個人房東釋出的**,和房東直接成交。

想買套二手房,現在哪家中介比較靠譜啊?需要注意什麼呢?

6樓:皆有可能

二手房交易十大注意事項:

一、房屋產權是否明晰

7樓:我家有條惡犬

不曉得你是**的,沒法給你推薦,

想買一套二手房,目前有很多賣房**,哪個比較靠譜?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都不搞普,強烈建議你去中介店裡問問,以下是我給的幾個建議

首先,什麼是最穩定的待售房屋?

9樓:熱情

一般**上的訊息都不怎麼可靠。有些是網上互相抄襲的資料,可能**早已出租或**,但是**上的資訊還在。還有一些乾脆就是虛假資訊。

建議你直接到準備投資購房的地區,找一找坐店經營的中介。很多中介店面內部的**資訊是真實有效的。而且看到滿意的房子可以現場約業主面談。

當然,有店面的中介,服務費比網上會高一些。

1.58同城

58同城作為中國最大的分類資訊**,本地化、自主且免費、真實高效是58同城網的三大特色。其服務覆蓋生活的各個領域,提供房屋租售、招聘求職、二手買賣、汽車租售、寵物票務、餐飲娛樂、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覆蓋中國所有大中城市。同時還為商家建立了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提供**、直投雜誌《生活圈》《好生活》、雜誌展架、led廣告屏「社群快告」等多項服務,並為商家提供精準定向推廣的多種產品,如「網鄰通」、

10樓:沒有問歌

看到滿意的房子可以現場約業主面談。當然,有店面的中介,服務費比網上會高一些。

11樓:慫樣無敵

**基本不實,特別是58幾乎沒有靠譜的,到中介公司起碼不會騙你**。

12樓:老婆娘

建議你直接到準備投資購房的地區,找一找坐店經營的中介。

13樓:齊靜謐

一般情況下建議去合法的公司了解具體情況,不建議網上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些乾脆就是虛假資訊。建議你直接到準備投資購房的地區,找一找坐店經營的中介

15樓:匿名使用者

岳陽的話可以找我 供了一年多供不起了

16樓:小鹿鹿

現在雖然網路比較的普遍,但是不太建議在買房這種事情,想找一些**來購買,還是去一些專門的公司去了解情況。

17樓:王兄

老子講「靜生智,定生慧」。人生一切事業,皆以精神為根本,而精神之衰旺強弱,全賴心神之靜定不亂,活習慣。保持乙個松靜的心態

18樓:熱心白曉度

招聘求職、二手買賣、汽車租售、寵物票務、餐飲娛樂、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覆蓋中國所有大中城市。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乙個房子一般會掛在很多個不同的**出手

二手房公司哪家靠譜?

20樓:李某吃貨

多見幾家,在去公司看看,規模大的,人員管理強的

二手房中介誰家的比較靠譜一些?

21樓:大俠涼開水

1、目前全國性做得比較好的二手中介是中原、鏈家、q房、我愛我家等公司;

2、其中中原地產是國內老字型大小中介公司,成立於2023年,從香港起家,市場占有率高,操作規範;鏈家這幾年發展非常快速,大有全國老大的趨勢,操作較為規範透明。

3、選擇靠譜的中介公司品牌雖然重要,但是也和區域相關,有些區域一些小的地產中介也有很不錯的業務員和規範性,有些區域公司,大的地產中介也是有不靠譜的存在,具體你要根據你所在的區域來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靠譜的中介公司,只有靠譜的人,就看接待你的人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諸葛找房不錯,**真實可靠,很不錯。

24樓:東方博麗神社

我覺得鏈家不錯,我去年買房,對他們感覺還不錯,服務也行

順義買二手房找哪家中介好,想買二手房,找哪家中介公司好

你好我本是從事二手房的經紀人 就在順義 中介的品牌 在順義 屈指可數 鏈家地產 是北京最大的 金色時光 順義本地企業 屬於第二 博愛 房產 萬紫千紅 已經倒閉 現在更名叫易房佳業 金紫燕天立。我想說的是 在資訊共享的這個時間 經紀人的專業 合理的費用 才是王道 這個和公司大小沒有關係 再大的林子 也...

寧波買二手房選哪家中介,寧波買二手房一般都找哪個房產中介?

你需要在當地諮詢了解,委託中介或者緊盯相關的房產門戶 很多有意向賣房的業主或者出租房子的房東,如果他們不主動去找房產中介的話,一般都會選擇在房產相關的門戶 例如58同城 趕集 安居客 鏈家 搜房等 釋出房子 或者出租的資訊。房產門戶 的資訊量大 每天更新的 也多 寧波買二手房一般都找哪個房產中介?中...

合肥二手房裝修哪家便宜

在合肥裝修房子,不同的品質和效果 也不同。如果您是裝修自住,建議使用環保健康的中高檔的裝修材料,通常情況下,中高檔裝修的半包 在500 700元 平公尺,全包在1000 1200元 平公尺,當然,根據裝修方案中使用的材料 專案不同,具體的裝修預算也不同。如果想要在保證質量的基礎上,選擇價效比較高的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