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房屋中介的經營範圍,關於瑪雅房屋中介上班

2021-03-04 08:28:51 字數 1324 閱讀 7151

1樓:匿名使用者

瑪雅垃圾

同是心黑又手辣,不管客戶和業主。只要坑到中介費,親爸親媽都不認。

直營店裡很牛逼,店長只會嗑瓜子。助理要麼瞎比比,坑錢在這叫樂捐。

辛辛苦苦乙個月,一單沒開真是慘。想想還要交房租,工資條還是負數。

偉大中國真是好,多朝古都大西安。沒有勞動合同籤,被坑說理都沒理。

關於瑪雅房屋中介上班 190

2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分本身就不是問題。

你的心態才是問題

不夠堅決,左右搖擺是做事的大忌。

瑪雅,21世紀,諸如此類的公司,乙個性質。

只要去應聘,符合條件,基本就會要。

房產中介而已。

要靠自己的能力賺錢。

年輕人多,流動性強。

能夠堅持下去的,少。

想學習,去就是。當做是磨練,別擔心拖欠工資,不會的。

否則它們早就被求職者乾掉了。

本身性格內向,言談不夠犀利,面對客戶很麻煩的。

建議慎重考慮再決定去不去。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做二手房中介不合時宜,二手房成交量從4月起就下降了很多,現在正處於成交淡季。業務做不上去,只能拿底薪加一點點提成,工資就太低了,而且沒有業績雖然不會馬上被炒,但壓力很大的,一天要做12小時,而且生意越不好上班時間越難過,而且又沒有養老保險,福利差,如果賺不到大錢就虧了。真心話,還是別去為好。

4樓:北信大帥比

瑪雅房屋坑的一比,垃圾單位,簡單來說就是一群沒文化眼裡只有錢的禽獸,想盡一切辦法去坑錢,不論是客戶的錢還是員工的錢,只要能坑到就行,典型的例子就是瑪雅房屋明德小區店,除了坑員工錢,就是坑員工錢,典型的**

5樓:熊貓忍酒仙

工資主要看業績提成,前期根本賺不到錢,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還有店東這邊,反正交的費用很多屁事也多,扣的也多,而且是不透明的,還有一點是不籤勞務合同的,就是你幹不滿一月是不給你發工資的,

6樓:我是怡柳

極不靠譜。不良中介。黑心很。

7樓:狂奔的土撥鼠

聽你的描述應該是房屋中介,我以前也幹過中介,不過沒多長時間就走了,拖欠工資什麼的基本不會,如果性格比較內向的話幹那個不太合適,而且那行基本都是一天12個小時,節假日很少有正常休息的,工資還是挺低的

8樓:孟珍

樓主,你現在到瑪雅上班了嗎?怎麼樣啊?

9樓:還不會呢

這單位能坑死你!!!

陝西瑪雅房屋中介有限公司怎麼樣,瑪雅房屋中介如何

陝西瑪雅抄房屋中介 是2004 10 1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明德門天倫明珠大廈一層。陝西瑪雅房屋中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57663212623,企業法人李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瑪雅房屋中介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

什麼是房屋中介,房屋中介騙錢的手段主要有哪些

魏國鵬律師解答 一 房 屋中介,又稱房地產中介。市場經濟離不開中介服務。隨著我國房地產業的發展,房地產中介諮詢服務機構正在蓬勃發展,房地產開發和市場消費的橋梁紐帶作用,通過這一中介得以發揮。房地產中介為消費市場提供了房地產評估 經紀 諮詢等服務。這對活躍房地產市場,促進房地產業的健康發展,具有現實意...

怎樣選擇比較好的房屋中介

加盟科威不動產,讓您的事業更好,更快,更強您的公司是否有以下問題 1.對品牌推廣缺乏經驗 2.招聘不到合格的經紀人 3.沒有足夠的好 4.無法提供系統的培訓 5.沒有完善的作業流程 6.客戶服務滿意度不高 加盟科威,您就可以 1.享譽全球最具聲譽的房地產中介品牌 2.擁有超過30年房地產經驗的最佳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