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微信裡現在聊天的人越來越少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1-03-04 08:28:51 字數 4586 閱讀 9381

1樓:哈哈兒哈

之所以越來越少,主要是因為呢,他們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

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還是因為大家太忙了,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

3樓:碩陽人福

主要是因為有事情大家就可以直接打**了,而不是閒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有一點疲乏了吧。

5樓:雙子

大家只在裡面冒個泡 ,這不是聊天的好地方。

6樓:小小時光

也許是因為現在的人,生活太忙碌了,沒有時間聯絡了。

乙個女生和我之前聊的特別多,現在微信聊天少,代表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可能,最近她很忙,沒時間去找你聊天。或者是她不想找你聊天。

女人觀察研究男人,比男人觀察研究女人認真細心得多。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歡集郵,她會出其不意為他奉獻幾枚他一直渴望的郵票。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歡打球,即使她不喜歡打球,她也會滿臉笑容不辭勞苦看他或者陪他打球。

不得不說,女人真可愛。

女人真心愛乙個男人時,會將自己的大頭貼塞進男人的錢包;會在男人的辦 公桌上放一張兩人的合影;會在男人的衣櫃裡塞上幾件自己的衣服;會在男人的床上擺上自己的睡衣,總之她會將所有能夠代表她存在的東西統統滲透到男人的工作和生活中,目的很明確,這個男人是他的,她要讓所有認識男人的朋友一看 就知道這個男人身邊已經有了女人,這個女人就是她。

因為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有差異,男人覺得 努力工作,努力賺錢,相互體諒,給女人過最好的物質生活,這就是對女人最好 的愛。 其實女人要的最好的愛是心靈的呵護再加上最好的物質生活。男人工作一天回到家之後就想看會報紙或坐在沙發上休息一會,女人這時候便會故意沒事找 事的發點小脾氣,以證明她的存在,女人的這種做法經常會把男人惹的大發雷霆,其實完全沒有必要,這只不過是女人示愛的一種表現,她因為沉浸在愛的幸福中 才會有此舉動。

如果哪天你的女人見了你沒有小脾氣可發,那男人就要小心了

男人上班,她會時不時來個簡訊或**騷擾一下,男人喝水,她也喝水;男人吃零食,她也吃零食;有的女人甚至連自己的男人去洗手間她都要進去騷擾一下; 男人出差,她會每天打**追問行蹤;男人出去應酬,她更是一會乙個**打個 不停。許多男人也受不了女人的這種種表現,但這的確是女人真心愛你的時候才 會這麼做,如果你出差她三天不給你打**試試,估計男人頭上要急的冒煙了。

女孩喜歡男孩的暗示

六、不介意在公共場合和男人有親暱行為

乙個深愛著男人的女人,和這個男人在公共場合在一起,最低限度也會挽著他的胳膊,生怕一鬆手她就會跑掉,其實女人對愛情沒有多少安全感,她只有把 這份愛牢牢的抓在手裡時, 才會覺得心裡塌實一點。男人在公共場所都比較注意 形象,不喜歡女人和自己太過親暱,但女人一般不會管這一切,她會不斷的做一 些親暱的動作,讓所有人都看一看,這個男人愛她, 她也愛這個男人,此時此刻, 她正沉浸在愛的幸福中。

女孩喜歡男孩的暗示

七、非常介意男人在公共場合盯著**美女不放

乙個女人真心愛乙個男人時,她希望男人所有的時間、精力和眼神都放到自 己身上,不允許有片刻的游離。而男人看美女則純粹出於一種本能,眼神會情不 自禁的跟著美女走,和深愛自己的女人一起出去,這種舉動千萬要小心,搞不好 你的胳膊上就會青一塊紫一塊的。

8樓:saye汐顏

又不是談戀愛,幹嘛總是要求別人是自己的小行星。第一女生可能有了男朋友或者更談的來的人。第二女生最近比較忙。

第三女生覺得聊來聊去越來越沒意思。第四女孩子起初對你有好感,但是你不夠勇敢或者聊著聊著好感沒了。第五,女生覺得一切不以談戀愛為目的的聊天都是耍流氓!

所以愛就深愛,大聲說出來嘛,不愛就不要總聊了從來不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不愛就不要曖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別人介紹剛認識的女孩,那麼她對你肯定非常陌生,想要成為朋友必定會試探性的暗中了解你的情況,還有就是有些人的性格比較內向,不怎麼善於跟人交流,跟這樣的女孩接觸其實挺累的,最壞的情況就是她對你根本沒興趣,你那就沒戲了~~

2014

10樓:小屁孩

第一,她有可能遇到更好的了,所以跟你聊天就變少了。第二,你一開始就是她的備胎,她不高興,或者發洩,都來找你,或者無聊,找人聊天,來找你,反正有好多種情況,這個不好說。第一,她有可能遇到更好的了,所以跟你聊天就變少了。

第二,你一開始就是她的備胎,她不高興,或者發洩,都來找你,或者無聊,找人聊天,來找你,反正有好多種情況,這個不好說。第一,她有可能遇到更好的了,所以跟你聊天就變少了。第二,你一開始就是她的備胎,她不高興,或者發洩,都來找你,或者無聊,找人聊天,來找你,反正有好多種情況,這個不好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乙個女孩之前和你聊的比較多可能是對你比較有好感 願意和你去袒露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她可能找到了另乙個人 那個人或許和你相比起來在一起更開心更快樂 所以就會慢慢去遠離你

12樓:最愛

如何判斷你的她變心了?第一條,看她是否拒絕你的肢體接觸。如果她突然不願意讓你靠近她,不願意你牽她的手,拒絕你親吻她等這類親密行為,那麼你需要注意了。

02第二條,與她聊聊天。如果她確實存在第一條的情況,可能她最近某些方面不在狀態,不願意與你肢體接觸,那麼你也不要著急,暫退一步,耐心一些,與她聊聊天。在交談中,感受她是否像以前一樣對你敞開心懷接納你。

03第三條,與她周圍的人接觸。女生心思細膩,往往會有一些無法說出口的心事,可能與成為你和她的阻礙。你應該找機會與她的朋友,同事或同學接觸,了解她最近的狀態,關心她的心事,最好是不動聲色的。

如果他們迴避你,那麼你需要跟她開誠布公的談一談。

04第四條,坦誠交流。在你們彼此都冷靜且空閒的時候,心平氣和地談一談。或許一切的事情都能在交談中得到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聊天特別多這說明她在乎你,認為你能和她談的來,相互有共同語言,現在少了有可能會是,她在考驗你在不在乎她,或許是聊著聊著發現你們倆並不是那種相互很在意的朋友。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天天聊,沒什麼可聊的,也許是對你沒啥感覺,不想和你交往了,但又無法來口,只能選擇這樣的方式,也許你和她聊天時那句話說錯了,讓她不開心,才會不想和你聊,你可以問問她,你也可以靜下心來想想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是唯一的原因 生活沒有交集 天天聊的 沒有一句是有用的 感覺為主 時間長了聊天話題必須從感覺中過度到現實中 沒有了理想狀態 沒有了共同理解的感覺 就只剩生活了 你融不進去 因為你倆的方式不一樣 在聊天中 說一件事的對和錯 你倆很容易能達成一致 在生活中 看一件事的做法 你倆很難用同乙個方法去解決 就算過程一樣

簡單來說 就是 當虛幻的東西被你倆掰完了 就敗給見光死了 見光的不一定是你的人 可能是你的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把你當朋友。如果你們是一開始加上他跟你聊得很好,那就是因為一時的興趣……就是和白帶差不多。………你自己想一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代表什麼吧?就是聊的多了。就沒有什麼話題了吧。

面對著同乙個人天天聊,因為覺得疲累吧。覺得不新鮮了。就好像你不會天天跟你父母打招呼一樣。

差不多這個道理。就是經常面對乙個人。也覺得沒什麼新奇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了,不想和你交流下去了唄。或許這段時間她特別忙,前段時間特別閒,然後現在忙的和你聊天的時間就變少了。沒事你就可以多找她聊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時間,相處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會了解對方。投不投緣,合不合適,雙方就會知道了。和你聊天少了,也可能你們之間的緣分不夠。

20樓:似水幻夢

有可能是你自己想多了,也有可能她對你沒有以前的那種聊天的感覺了,不用太過在意,如果可以的話,盡量的主動點,如果不行的話,就隨遇而安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你們陌生了,在好的感情如果不聯絡也就淡了,想維持一段好的感情就必須堅持談談心,說說話這是最基本的,你平時不說話,她自然就不說話了。

22樓:夏荷秋楓

也許是相交深了感覺不合適,共同語言少了,也或許她有自己的朋友了,介意你們的交往,如果你希望和她繼續交往下去,可你試著和她說說你的想法

23樓:宋顯旗

這說明你們之間的交往只是在表面,話題少了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你倆不投緣,或者說你倆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這樣是很難深入交流的。放棄吧。

24樓:玲玲

覺得沒意思吧,要不就是和你沒有共同語言了,在有可能就是交男朋友了害怕男朋友誤會開始慢慢疏遠你,也有可能是你一直沒表達,不明白你對她是什麼感覺所以就退縮了,參考下吧

25樓:如意人生樂園

不代表什麼,別人無聊剛好找到個有空的人

26樓:楊全

代表你和她之間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少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奇怪,男人女人都感性的,聊天也是,有人喜歡一起聊天,有共同話題,可是有的人話不投機說半句都多。緣份讓你們在一起,就聊天有時也很悶

現在農村當兵的人越來越少,為什麼

農村人口,尤其是青年,越來越少 很多地區連村鎮都廢棄了 自然沒有人當兵 為什麼當兵的人越來越少 當兵的人越來越少了?7億人近視,差的是一副眼鏡片 很多家長怕孩子辛苦 或著自己怕辛苦 1.現在需要精兵,bai體檢 政審各方du面很嚴格2.有部分人對zhi部隊dao的印象還停留專在過去,認為部隊和坐牢沒...

感覺社會越來越冷漠了 與你知心的人越來越少 你們覺得呢

二十五句人生至理名言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 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4,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5,世上的...

現在是不是看bilibili的人越來越少了

是越來越少了。b站的資料都是假的,就比如直播,沒幾個彈幕都有10w人。以前b站資源很多,現在版權問題基本沒什麼好看的了。而且b站近期禁封嚴重,遲早會沒落。不是啊,但抄是多起來的一襲般是 小學生 彈幕引戰 bai刷屏,就du那我比較 zhi熟悉的v家舉個栗子,就像某些只 越來越多,因為現在uid已經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