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黑貓咬我不放我把它打死了,夢見把黑貓弄死了因為它咬我

2021-03-04 08:28:48 字數 1974 閱讀 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周公解夢》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黑貓咬你。

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把黑貓弄死了 因為它咬我

2樓:青草樹木

夢見黑貓咬我,把它弄死:貓一般與女性特點、性格和力量相關聯,可能代表現實中的某個女性朋友,或代表某人的女性特點。此夢提示要小心帶有攻擊力和敵意的人。

還有乙個解釋,西方人認為夢見黑貓是不吉祥的,代表運氣不好。被咬,代表受到傷害,損失。把它弄死,代表將之結束,消除,運氣會有好轉。

老公夢見,同樣的,被咬,代表吃過苦頭,要小心潑辣的女性同事、朋友或上司,但因為夢中貓已死,所以也意味著一切會結束的。另乙個解釋:代表時來運轉。祝你好運!

夢見黑貓想咬我,被我打死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暗示小人,最近自己注意點,盡量不要與別人發生爭執。

4樓:集萬千寵愛一身

普通人夢見黑貓的周公解夢如下:

夢見黑貓咬人,吉兆,工作會很順利。

夢見打黑貓,會長期樹敵。

夢見被貓咬到手,然後把貓打死了。大師幫我解解夢謝謝 40

5樓:史賀楠

貓代表你的敵人,你身邊潛伏的小人。

被貓咬,說明他開始攻擊你,給你使壞。

但是你打死了貓,說明你扭轉乾坤沒讓壞人得逞。最近做事要小心謹慎,不要受人把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描述,只能給你說迷信的解釋

貓=小人

貓咬你=小人整你

你打死貓=你沒讓小人得逞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所做的絕大部分事情都是需要用到手的,若是手被... 在我周圍咬來咬去,我嚇的要命,把貓抓起來在樹上打了幾下,可是沒死,又起來咬我.

8樓:匿名使用者

貓有九條命,是死不了的。寓意你的生命力很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把手咬出血,我把貓打死了

10樓:漸進漸遠的路途

夢見手被貓咬著不放,我把貓喉嚨割開了,貓留了很多血死了才鬆口是什麼意思啊

夢見被貓咬,但不疼,忍無可忍將其打死是什麼預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理原因,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最近肯定有不如意的事,特別的你的大姐,可能就是你大姐,你才做了這個夢,你肯定是被你大姐咬了一口,再被其他的咬了一口,所以你很生氣,把貓打了,你還害怕貓沒有死,是吧!(也許你最近接近貓,或養過貓,有點討厭,所以做了這樣的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裡的描述不是很清楚,解夢是要看全過程的,至少是大部分過程,另外還要提供你平常生活中最習慣做的事,最經常接觸的人,不能光看夢見貓是什麼預兆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是兇,白貓是吉,咬右手是吉利來。打死為得到了。此夢祥

夢見有三隻黑狗想咬我被它的主人打死了

1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說明你最近有某種焦慮,心中又存在一些心理壓力,最好合理調節自己,夢是虛幻的東西,也沒必要太相信,祝好運,望採納

黑貓咬我兒子不放我把黑貓打死了求解夢

這位知友,乙個黑貓咬我兒子不放我把黑貓打死了 只是你的夢境而已,不必過度解讀,以免影響自己的情緒。夢境都是虛無和荒誕的,沒有寓意和指向,請不要在意。祝你開心每一天!夢見黑貓想咬我,被我打死 黑貓暗示小人,最近自己注意點,盡量不要與別人發生爭執。普通人夢見黑貓的周公解夢如下 夢見黑貓咬人,吉兆,工作會...

夢見把黑貓弄死了因為它咬我,夢見黑貓想咬我,被我打死

夢見黑貓咬我,把它弄死 貓一般與女性特點 性格和力量相關聯,可能代表現實中的某個女性朋友,或代表某人的女性特點。此夢提示要小心帶有攻擊力和敵意的人。還有乙個解釋,西方人認為夢見黑貓是不吉祥的,代表運氣不好。被咬,代表受到傷害,損失。把它弄死,代表將之結束,消除,運氣會有好轉。老公夢見,同樣的,被咬,...

夢見在娘家狗來咬我沒咬著我把它打死了

夢見親戚或朋友送條狗給自己,暗示夢者會有好運的。夢見兇猛的大狗,預示著夢者在事業上會遇到強勁的競爭對手。夢見有瘋狗出現,提醒夢者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要多注意交通安全,還代表自己竭盡全力,想要達到期望的成果,但是會受到很大的干擾和阻礙,需要自己努力去克服。夢見滿身是血的狗,是掌握權力或獲得名譽的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