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自己被蛇咬了,我把蛇打死了

2021-03-04 07:31:07 字數 4150 閱讀 3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人,夢見咬了我一直不鬆口,然後我吧它脖子給掐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注意外來麻煩干擾你的工作、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

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夢見被蛇咬了又把蛇打死了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如果有人真懂解夢~我倒也鼓勵信之!因可預知吉凶~可做為未來行事參考!但我親近宗教幾十年!尚未遇見一位敢說自己懂解夢的人!也因如此我才建議人們!理性看待夢境!!

我也相信有些夢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周公解夢說夢到蛇是兇,可能是有些

事情壓抑得太久。但是你說你把它弄死了,就是說你未來在生活中會遇到困難,但是你自己順得地解決了。應該恭喜你。呵呵。另外你睡前可以沖個熱水澡,或泡腳,睡得會香點啦。

我夢見被蛇咬了,然後又把蛇弄死了是什麼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夢見「蛇」的解釋結果為:

蛇兇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昨晚夢見被蛇咬我把蛇打死了這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受到眾人期待及寵愛,適合擔任團體中的領導角色,以人氣取勝的日子。也是契約或婚約等的條件磋商溝通的吉日,當然也是提親的好日子。

8樓:黃玫瑰爾最美

據說夢見蛇會走運哦,財源滾滾來

夢見自己被蛇咬,我把蛇打死,然後蛇又活過來了,蛇又追著著我,這是好還是壞?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這不算什麼,這是不科學的,夢都是反夢,那天你應該收到了什麼刺激或害怕,如果一定要接的話,也不是壞的,可也不是太好,下次注意

夢見被蛇咬自己有人幫忙把蛇殺了?

10樓:angles小微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

· 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

· 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 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

現代的夢境解析:

·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夢見被蛇咬 ——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我和老公被蛇咬,然後蛇被我打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和老公被蛇咬

78夢見我和老公被蛇咬意味著:

蠻謹慎的一天,對人的考察期明顯加長了!!這種狀況,對你來說真是難得!頗有點「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意味!

就算是給你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的人,這兩天也態度淡淡地,和他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夢見我和老公被蛇咬的吉凶:

基礎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輝而能博得財利名譽以及名利雙收,大成功,大發展之兆,但若品行不修,不守正道,便會淪陷於刑牢獄之災,若多不平不滿則與人不和,荒亡流散或有害健康,若無兇數便無災。【大吉】

12樓:萬紫千紅

打死就沒事了,有驚無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不是有好事的嗎?

14樓:別染杭癸

周公解夢說:夢見打死蛇,會征服敵人。

所以,你這個夢境是個好夢,預示著你將戰勝目前的困難或者對手,取得成功和勝利。

夢見被蛇咬左腳,蛇被我表叔打死了,代表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太累,一般做亂七八糟的夢就是身體虛弱太疲憊了

昨晚做夢被蛇追被蛇咬了,最後我把蛇打死了,是什麼意思

我昨天做夢被五根蛇咬了然後我又把蛇全打死啦 夢見被蛇追趕,然後自己把蛇打死了是什麼意思 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

夢見貓把蛇咬死了,夢見自己被蛇咬了

看來你自己就領會了貓是蛇類的天敵,解夢的話,要看你自己是貓還是蛇了,然後反觀天敵問題就好了,貓代表女人,蛇也有女人的特點,貓咬死了蛇。說明潛意識裡你的兩個女人在打架,比較纏你的另外乙個敗了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但是...

夢見自己被蛇咬了,我夢到被蛇咬了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但是夢見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