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鍍的鋁沉鋅劑為什麼反應那麼大,為什麼電鍍要進行兩次沉鋅呢

2021-03-04 08:28:48 字數 1037 閱讀 3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沉鋅藥水分解了,或者你鋁前面硝酸出光時不徹底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鋁合金反應都大嗎

為什麼電鍍要進行兩次沉鋅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鋁件吧。第一次沉鋅比較粗糙,要用硝酸褪掉,只在鋁件表面保留沉鋅晶種,讓第二次沉鋅緻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沉鋅質量要求低的就夠了,質量要求高的,要沉兩次鋅。一次沉鋅層不夠緻密,二次沉鋅後,鋅層緻密。

鋁合金沉鋅劑配製的方法有幾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溶液配製

將 500ml /l al-16鋁合金沉鋅劑緩慢加入冷水中, 連續攪拌。機械攪拌比空氣攪拌效果更佳。

濃度控制

溶液濃度可由波美計讀數測定, 參見附表。

提高溶液波美計1個讀數, 可加入 40-80ml/l al-16鋁合金沉鋅劑。

降低溶液波美計1個讀數, 可加入 10 ml / l 水。1、浸漬時間太短:浸鋅膜層不足,將造成起泡及結合力差;2、浸漬時間太長:

浸鋅膜層太厚, 將造成結合力差;3、操作溫度太低: 需要較長的浸漬時間;4、操作溫度太高: 需要較短的浸漬時間;5溶液濃度太低:

需要較長的浸漬時間或提高操作溫度或增加溶液濃度;6、溶液濃度太高:需要較短的浸漬時間或降低操作溫度或降低溶液濃度

6樓:baby迷人清風

有三元金,四元金,有好多種

請問工業電鍍沉鋅劑工藝說明書**可以看到?

7樓:路西法

塑料電鍍產品的的效能的評價指標之一是耐鹽霧試驗的能力,耐鹽霧試驗時間越長,鍍層的厚度及效能越好,使用時間越長。

電鍍沉鋅水那裡有

8樓:168蒸蒸日上

我有,四元配方無氰的,18902768853

為什麼lv的logo要做那麼大

對於自己品牌的自信,也有這一點炫耀的意思在之中。做的大才會顯得顯眼,可能有那麼一種炫耀的成分。loge做的大不僅僅是品牌文化的體現,代表的更加是一種自信,以及優越感。這樣顯得大氣,讓人比較有優越感,使人更加的自信。為什麼lv的logo要做那麼大的原因不是很好理解嗎?我這個可是lv也,這麼大標誌看到了...

為什麼對於袁崇煥的爭議那麼大

袁崇煥作為抗清名將,是一位爭議較大的人物,被處死後明朝百姓爭相搶食其肉,而到了清乾隆時期,卻又受到了乾隆皇帝的讚賞。評價歷來褒貶不一。明朝的百姓十分厭惡袁崇煥有以下幾種可能 1 擅殺毛文龍 毛文龍是明朝任命的東江總兵,不論是軍事素質,還是戰略才能在當時都是一等一的大將,他防守明朝北部,最重要的作用就...

《海賊王》五老星為什麼對青雉離開有那麼大反應

提問者說的這個事 五老星對青雉離開反應那麼大 發生在德雷斯羅薩篇。當時赤犬去找五老星理論,問他們為什麼多弗朗明哥退出七武海的訊息是誤報,五老星非常不耐煩,就跟赤犬吵起來了,赤犬罵他們是傀儡,而五老星也說赤犬沒有把青雉的事情處理好。準確的說,讓五老星那麼大反應的,不是青雉離開了海軍,而是加入到了黑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