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外面看到好多樹這是什麼樹,最近一直看到路邊樹上開此類花不知道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04 08:28:47 字數 1427 閱讀 5686

1樓:

《白楊》文章由樹及人,從孩子關於白楊的爭論開始,引出爸爸對白楊不怕惡劣環竟的特點的介紹,托物言志,借物喻人;然後寫爸爸借白楊表明了自己扎根邊疆的志向,並希望孩子也能夠成為邊疆建設者的心願。文中沒有直接歌頌這些無私奉獻的建設者,而是將戈壁上高大挺秀的白楊與扎根邊疆的建設者形象逐步交融在一起。車窗外的白楊——與茫茫戈壁站得高大挺秀;父親眼中的白楊——不擇環境,不懼災害,茁壯成長;父親心中的白楊——就是扎根邊疆、無私奉獻的邊疆建設者的化身。

作者在心理描寫上則非常含蓄,沒有過多直接的敘述,而是以神傳情,意境深遠,通過神態的變化來體現感情的波瀾。

最近一直看到路邊樹上開此類花 不知道是什麼花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紫薇 別名入驚兒樹、百日紅、滿堂紅、癢癢樹。為千屈菜科紫薇屬雙子葉植物。產於亞洲南部及澳洲北部。

中國華東、華中 、華南及西南均有分布,各地普遍栽培。紫薇樹姿優美,樹幹光滑潔淨,花色艷麗;開 花時正當夏秋少花季節,花期極長,由6月可開至9 月,故有「百日紅」之稱,又有「盛夏綠遮眼,此 花紅滿堂」的讚語,是觀花、觀幹、觀根的盆景良材。紫薇也是山西晉城市市花。

這是什麼樹?廣州路邊看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青果榕。

青果榕常綠喬木,高5-7公尺,有乳汁。小枝**。葉近革質,長8-20釐公尺,寬7-12釐公尺,全緣或波狀,有時有疏鋸齒,基5出脈。

葉柄粗壯,長2-7釐公尺。花序託簇生於樹幹,具梗,球形,直徑約2釐公尺;基生苞片3;雄癭花同生於一花序託,雄蕊2;雌花另生一花序託,花柱長,側生,柱頭棒狀。

這是什麼樹?路邊,公園經常看到,開花的時候很好看粉色的花,樹幹滑滑的。

4樓:愛作劇的摩口

紫薇,別名:癢癢

花、癢癢樹、紫金花、紫蘭花、蚊子花、西洋水楊梅、百日紅、無皮樹,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千屈菜科、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7公尺;樹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枝幹多扭曲,小枝纖細,葉互生或有時對生,紙質,橢圓形、闊矩圓形或倒卵形,幼時綠色至黃色,成熟時或乾燥時呈紫黑色,室背開裂;種子有翅,長約8公釐。

花期6-9月,果期9-12月。紫薇樹姿優美,樹幹光滑潔淨,花色艷麗;開花時正當夏秋少花季節,花期長,故有「百日紅」之稱,又有「盛夏綠遮眼,此花紅滿堂」的讚語,是觀花、觀幹、觀根的盆景良材;根、皮、葉、花皆可入藥。

今天在公園看見一種花樹,想問下是什麼花!花樹一棵發幾枝,一公尺多高,葉沒長出,黃花,很香,跟丁香大...

5樓:薛進澤

結香http://image.baidu.

請問這是什麼樹?公園裡看到的,這是什麼樹?公園裡拍攝到的

您好,不太清楚,應該是 白杜 別名 絲棉木 明開夜合 華北衛矛,拉丁學名 euonymus maackii rupr.無患子目 衛矛科 衛矛屬小喬木,高達6公尺。葉卵狀橢圓形 卵圓形或窄橢圓形,長4 8釐公尺,寬2 5釐公尺,先端長漸尖,基部闊楔形或近圓形,邊緣具細鋸齒,有時極深而銳利 葉柄通常細長...

這是什麼樹啊公園景觀裡經常看到,這是什麼樹啊?公園景觀裡經常看到?

大葉女貞,又名高桿女貞,冬青,楨樹,長葉女貞,蠟樹,水蠟,木犀科,女貞屬植物。灌木 或小喬木,半常綠。幼枝及葉柄 或有微小短柔毛,有皮孔。葉紙質,橢圓狀披針形。花梗短,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略等長,花藥和花冠裂片略等長。花期6月。生於海拔700 1300公尺處溪邊或山坡下部灌木叢中。適應性強,喜光,稍耐陰...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這是刺柏,柏科常綠喬木,葉片鑽形。生長緩慢,常栽培供觀賞,也是優質用材。這是什麼樹?這個學名叫構樹,平時有叫成皮樹的,他是雌雄異株的植物,你發的這個是雌花,雄花是想毛毛蟲的穗狀花序。這個是構葉樹呢,我們老家有很多,而且這個果子還可以吃,但是不能多吃。構樹。桑 科構屬落葉喬木。楮,構樹的古稱,如今指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