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了夢,夢見自己女朋友走了,夢見自己工作丟了,夢

2021-03-04 08:28:47 字數 2612 閱讀 9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女友走了,女友會更愛你,如夢女友回來或擁抱,意味女友會真會離開或是說淡化感情了;夢見工作丟了,工作穩定,反之會有失利;夢見打架,合歡,會有好朋友來聚會;

昨天晚上剛做的夢 夢見自己有了新女朋友可我不記她 這是什麼情況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這個年齡,也該有個女朋友了,你自己也很想有有一女朋友,昨晚你終於如願以償,終於有了女朋友了,雖然你記不清你女朋友是個什麼樣子,但是,你有女朋友了,這一點你是很清楚的。希望你做最好的自己,現實中真正屬於你的女朋友將會出現。

3樓:研根

漂亮女孩惦記著你呢,下次睡覺別忘了抱個布娃娃(這次會顯靈的,是誰在、、、)。

昨晚夢見和自己的女朋友打架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你女朋友是不是給你什麼壓力了。多跟她談談心,或者找朋友聊聊放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第一說明了乙個問題。那就是你女朋友在你的心中佔據了很大的一部分。

要嘛你每天花了很大一部分時間陪著你的女朋友。要嘛,你和她相聚的時間不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找個時間和她聊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想得太多而已

7樓:理儒尉遲雲臻

夢裡的和現實是反的,恭喜你咯

8樓:郎淑敏爾緞

我個人認為,你可能太在意自己的男友了,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應該放鬆一下自己的神經,再說俗話說的好,夢都是相反的嘛!呵呵,祝你們幸福哦

剛才做了個夢,被驚醒了。夢見打架,我怎麼老是會被夢驚醒啊?有過好幾次了,還拳打腳踢呢,有次我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安穩,睡前不要有劇烈的情緒波動。可以吃點安眠的東西,喝喝熱飲之類的。

10樓:逸楓

夢見打架,近期可能與人發生矛盾與口舌,建議人際交往多注意,感情方面多多關懷一下對方。當然準不准就不知道了

近一段時間晚上沒有不做夢的,不是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就是夢見舊時的朋友。還有打架

11樓:宇智波天雅

夢到過去美好的事物說明你寂寞了~~夢到暴力的事情說明你壓力有點大了~~

12樓:

你的壓力太大了需要大量的運動來釋放下

13樓:梅j梅

做夢是很奇怪的事,夢境基本是跟日常生活中的事件有關的。

以前做過這樣乙個夢,夢見自己和4個女的一起洗澡,還有我要上學去啦,家裡沒有父母,只有那四個女的為我

14樓:snake御帶花

夢見洗澡,意味著身體健康。夢

見別人洗澡,會交好運。病人夢見洗澡,身體會很快**。夢見用髒水洗澡,親屬或朋友將會長逝。

夢見用熱水洗澡,是幸福的祥兆,但是夢見用滾燙的水或冰冷的水洗澡,是走運的吉兆,揚名四海。夢見脫了衣服,但是沒有洗成澡,會遇到暫時的困難。男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是富有的徵兆。

女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要分娩。夢見和妻子一塊在貯水池裡洗澡,夫妻生活和諧,幸福。夢見和朋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得到人們的愛戴。

夢見仇人在貯水池裡洗澡,會上當受騙。夢見給貯水池裡放水,能發大財。夢見排放貯水池裡的水,當地會遭旱災。

病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會恢復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做了和你一摸一樣的夢。四個女人不多不少,真正解夢的人要不就是斷了這門的技藝,要不就是隱藏起來了。我也找了好久。

我做了乙個夢,夢見我喜歡的人答應做我女朋友這個會不會變成現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用來追求的,不是等待的,放手去愛吧,不拼搏誰知道結果。也許她正在等你開口呢,也說不定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男朋友的話,親給自己一次機會去追求吧,失敗也不怕,因為努力過。不要老是活在夢裡,把它搬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女朋友夢是現實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好的預兆,只要努力就可以實現

20樓:lan羊羊zai**

當然會,前提是你肯努力

21樓:沫兮

會的 追她吧 加油↖(^ω^)↗

22樓:對伱微笑純屬禮貌

夢是反的,如果你去表白還會有希望

23樓:蝸牛也是牛

一般不容易!夢都是反的

24樓:還行

那一定是乙個很甜很甜的夢

25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要把夢想變成現實了

26樓:彭大大

啊,雜說呢,若你喜歡那個也喜歡,就會成現實;若他不喜歡你,那你夢一千次也不會成現實……尋折扣

女朋友夢見我帶她走了是什麼夢,夢見女朋友跟別人走了代表什麼

渴望心理成此夢 尤其當夢中的心情是甜蜜柔美的情況下。你們會走到一起的。各自成為對方的另一半。恭喜了。夢見女朋友跟別人走了?代表什麼 夢裡都是相反的。你做夢女友走了,說明你對目前感情有些不自信,對失去的一種恐慌。但是你往往要對感情保持信任,畢竟人各有千秋,每個人的魅力不同,你選擇她,她更選擇了你。淡定...

晚上睡覺做了夢,夢見自己被槍斃了請問是好事情還是壞事

夢見自己被槍斃 預示著生活幸福。犯人夢見自己將要被槍斃 會很快出獄。病人夢見自己被槍斃 會很快恢復降。夢見朋友被槍斃 預示著自己的交際能力得到提公升。夢見妻子被槍斃 夫妻感情會很融洽。夢見死了,自己會加壽命的。晚上睡覺夢見了死人的屍體會有怎麼樣的兆頭?是好還是壞?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

誰會解夢,前天晚上做了夢夢見自己去打胎了。還看見了是個很

不要緊張,不要害怕 心情好 精神爽 不好的事情就不找你 夢只是一種夜間的思緒過程,祝福你 可以嗎 誰會解夢啊!我最近一直做著怪夢,前天做夢夢見自己是殺手,而且殺了很多人人,最後回家,看見姐姐在做著 你好 你寫得很多,將夢的過程描述的很詳細,但我想說得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