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用周易幫忙測測我是否能出家

2021-03-04 08:28:45 字數 5785 閱讀 3730

1樓:周易解惑

此命處事比較果斷,為人正直,比較仗 義。缺點就是有時太過於魯莽,做事不考慮後果,容易因此而受挫折。有時還比較固執,性格太擰。魯莽固執是你最大的缺點。

人生大的方向方面,一生最忌正東和正西這兩個方向。

2樓:錯過的流年

出家要做的事情更多,弘法利生,比在家壓力更大,而且生活艱苦,如果你只是為了逃避社會責任,那麼你三思而後行,出家不是你逃避責任的保護牆

3樓:匿名使用者

黎靜媛 是女孩 早晨生的 黎景晨 是女孩 早晨生那個名字好點

請高手幫忙測下名字,最好用周易

4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任若涵

筆畫分別

是:6(金) 11(木) 12(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7(金) 17(金) 23(火) 29(水) 13(火)

此姓名總評分數為:71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7(金)[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七政之數)七政之數,精悍嚴謹,天賦之力,吉星照耀。 (吉)

人格數理 17(金)[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性格主觀,好勝心強,具有忍耐力和鬥志力,凡事喜歡自己決定,不願受到他人干涉或牽制,適合創新行業的開發工作,但大運或財運被傷則有懷才不遇之感嘆。

地格數理 23(火)[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總格數理 29(水)[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智謀)智謀優秀,財力歸集,名聞海內,成就大業。 (吉)

外格數理 13(火)[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天、人、地三才 7 7 3(金金火)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雖得成功發展,但因心身過剛而易生心肺之病。境遇不安,變動殊多。(兇)

1、總論:若有一時成功,仍生活在若悶中,而陷於身心過勞、內外不和、財務困難等種種困擾,且有不測之災禍,而失去生命或財產者,一生勞碌不安。天運屬木時,中年後可成功一時。

2、性格:有堅強的忍耐力,能忍受一切困苦或打擊。性格傾於主觀好勝,不善交際,容易被眾所棄,六親無助而自力更生,心情多勞苦。有被雙親牽累而損財不安之兆。

3、意志:意志不堅定,但為人努力不懈,也能夠忍受艱苦及命運的折磨。

4、事業:不可從事超過自己能力或財力的工作,否則會陷入勞而無功、入不敷出的困境。

5、家庭:如為長子,則父母恐缺其一,夫妻不和,子女難靠,家庭不安寧。

6、婚姻:男娶好勝頑固之妻,婚後家庭不圓滿;女嫁性剛寡和之夫,婚後常爭執。

7、子女:女孩多於男孩,聰明又頑皮,長大後獨立心很強烈,與父母意見不和。

8、社交:為人性情過剛,性急而口齒伶俐,不善於交際,較喜歡安靜,應從事人際關係較單純工作。

9、精神:表面堅忍,一生多挫折,內心很苦悶,精神不安定。

10、財運:財運不佳,應多注重精神方面修養,培養愉快心情。

11、健康:易患頭痛症、呼吸系統、婦人病、腦疾等。

12、老運:事多常遇困擾,晚景稍有改善,但精神及物質生活仍不佳。

人格與外格(七三)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有進取心,但性剛固執;有俠義之氣,但有自大之嫌。若有遠大眼光,有修養者可望成功。 (半吉)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17 暗示性格為:

意志堅定,大都攻擊性強,果敢決斷,但缺乏同化力。吃苦耐勞,好爭辯,遇事不會融通,多為強雄氣派,追逐權勢,自我意識強烈。

人格與天格搭配(七七)暗示成功運:

個性剛烈,心胸狹窄,內外不和,有朋友反目或夫妻離異的可能。 (下)

人格與地格搭配(七三)暗示基礎運:

嚴重不安定,易失去本性,思想變化無常,易患呼吸器官或腦部疾病。 (下)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格-> 7(金) 外格-> 13(火)

人格-> 17(金) 總格-> 29(水)

地格-> 23(火)

天格7的解析: (七政之數)七政之數,精悍嚴謹,天賦之力,吉星照耀。 (吉)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17的解析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23的解析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女性不宜此數。 (吉)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13的解析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29的解析 :(智謀)智謀優秀,財力歸集,名聞海內,成就大業。 (吉)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天人地) 雖得成功發展,但因心身過剛而易生腦溢血、肺病等。境遇不安,離亂災禍,變動殊多。(兇)

對基礎運的影響(人地) 嚴重不安定,易失去本性,思想變化無常;易患呼吸器官,腦部的疾病,到晚年更顯凶兆。(兇)

對成功運的影響(天人) 個性剛烈,心胸狹窄,內外不和,可能與朋友反目,或者夫妻離異。(兇)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人外) 有進取心,但性剛固執;有俠義之氣,但有自大之嫌。若有遠大眼光,有修養者可望成功。(兇)

人格17有以下數理暗示 剛情運

地格23有以下數理暗示 首領運、女寡運

外格13有以下數理暗示 首領運、藝能運、女德運

總格29有以下數理暗示 首領運、財富運、藝能運、女寡運

一.五格計算

1、易經的精髓是陰陽五行(金、木、水、土、火)

1、3、5、7、9屬陽;2、4、6、8、10屬陰

2、姓名有多種,複姓復名、複姓單名、單姓復名、單姓單名。

3、計天格法:如是複姓,姓的筆畫相加,得出天格數;如是單姓,姓的筆畫加一得出天格數。

4、計人格法:複姓復名姓氏的第二個字筆畫加名的第乙個字的筆畫;複姓單名姓氏的第二個字加名的筆畫;單姓復名是姓的筆畫加名字的第乙個字筆畫;單姓單名是姓名相加的筆畫數。

5、計地格法:複姓復名和單姓復名都是名字相加的數;複姓單名和單姓單名是名的筆畫數加一。

6、計外格法:複姓復名是姓的第乙個字和名的最後乙個字相加的筆畫數;復

姓單名是複姓第乙個字的筆畫數加一;單姓復名是名的最後乙個字的筆畫加一;單姓單名統一為二。

7、計總格法:姓名筆畫數的總和。

8、計算出了姓名的五格後,就是給五格配上陰、陽。數字超過十的只留個位數計算。如:15為還原成5,屬陽土;52還原成2,屬陰木,此類推。

9、得出陰陽關係後,再分辯五行的相生相剋關係: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五.數理誘導作用分類

(1)、吉祥運暗示數(代表健全、幸福、名譽等):

1、3、5、7、8、11、13、15、16、18、21、23、24、25、31、32、33、35、37、39、41、45、47、48、52、57、61、63、65、67、68、81

(2)、次吉祥運暗示數(代表多少有些障礙,但能獲得吉運):

6、17、26、27、29、30、38、49、51、55、58、71、73、75

(3)、兇數運暗示數(代表逆境、沉浮、薄弱、病難、困難、多災等):

2、4、9、10、12、14、19、20、22、28、34、36、40、42、43、44、46、50、53、54、56、59、60、62、64、66、69、70、72、74、76、77、78、79、80

(4)、首領運暗示數(智慧型仁勇全備、立上位、能領導眾人):

3、13、16、21、23、29、31、37、39、41、45、47

(5)、財富運暗示數(多錢財、富貴、白手可獲巨財):

15、16、24、29、32、33、41、52

(6)、藝能運暗示數(富有藝術天才,對審美、藝術、演藝、體育有通達之能):

13、14、18、26、29、33、35、38、48

(7)、女德運暗示數(具有婦德,品性溫良,助夫愛子):

5、6、11、13、15、16、24、32、35

(8)、女性孤寡運暗示數(難覓夫君,家庭不和,夫妻兩虎相鬥,離婚,嚴重者夫妻一方亡):

21、23、26、28、29、33、39

(9)、孤獨運暗示數(妻凌夫或夫剋妻):

4、10、12、14、22、28、34

(10)、雙妻運暗示數:

5、6、15、16、32、39、41

(11)、剛情運暗示數(性剛固執、意氣用事):

7、17、18、25、27、28、37、47

(12)、溫和運暗示數(性情平和、能得上下信望):

5、6、11、15、16、24、31、32、35

總評及建議:

你的名字只能算是一般,要想贏得成功,必須比別人付出更多的艱辛和汗水。

取此名可能對婚姻不利(女性)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7月12日星期三農曆丙戌年(狗)六月十七寅時,今年1歲,五行骨重為3.8兩,命書如下: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

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有才能, 不管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 祖業難靠,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乙個聚錢鬥,蜘蛛結網朝圓夕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然成家業,誰知又是遇狂風,初限二十三四,又如明月被雲侵,三十外來交四十恰似日頭又重公升,終交末運方為貴,漸漸榮昌旺祖宗,妻宮繼配方偕老,子媳二人送終,壽元五十七,過此六十九, 卒於秋天之中。

取任若豔可以

下面我分析一下任若豔

天格-> 7(金) 外格-> 25(土)

人格-> 17(金)

地格-> 35(土) 總格-> 41(木)

天格7的解析 (七政之數)七政之數,精悍嚴謹,天賦之力,吉星照耀。 (吉)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17的解析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

地格35的解析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25的解析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

總格41的解析 (有德)純陽獨秀,德高望重,和順暢達,博得名利。此數為最大好運數。 (吉)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天人地) 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境遇穩固,心身健全,惟易陷於過剛,如不謹慎,會遭意外之災。(吉)

對基礎運的影響(人地) 境遇安定,穩固,身心健康,德性高尚者能有大的成功。(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天人) 個性剛烈,心胸狹窄,內外不和,可能與朋友反目,或者夫妻離異。(兇)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人外) 有社交能力,才智過人,富於理解力,不妥協,不馬虎,心堅實,活動力強。認真行事,大發達,廣進財源。(吉)

人格17有以下數理暗示 剛情運

地格35有以下數理暗示 藝能運、女德運、溫和運

外格25有以下數理暗示 剛情運

總格41有以下數理暗示 首領運、財富運

這個名字不錯,你用它吧,不騙你

周易測名有周易測名的大仙嗎 請測一下寧延威這個名字好嗎 十分

姓名 寧延威 筆畫分別是 14 火 7 土 9 土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5 土 21 木 16 土 30 水 10 水 總評數理得分 89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5 土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吉 人...

請高手幫忙測生辰八字

性別 男。公曆 1983年11月6日1時。乾造 癸亥 壬戌 戊戌 癸丑 9歲運。大運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性格分析 為人較敏感,喜歡美的東西。有一顆溫柔而開朗的心,人們都愛與他接近。不過,感情頗為衝動,容易有盲目的行為。腦筋很銳利,對人生採安靜和平的態度,迷人而坦白待風度,加上人道主...

有幫人測的幫忙測下啊,周易說,命自從生下時就決定了。後天

男命 出生地區 未知 公曆日期 1990年12月19日22時30分出生 北京時間 農曆日期 一九九零年 十一月 初三日 亥時 食 比 日 才 八字 庚 戊 戊 癸 午 子 午 亥 己丁 癸 己丁 甲壬 劫印 才 劫印 殺財 四支旺衰 帝 胎 帝 絕 反吟 丙子 壬午 壬子 丁巳 甲子 甲午 甲子 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