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過生日的時候疊心給她怎麼樣

2021-03-04 08:28:45 字數 1600 閱讀 8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

我男朋友疊了520個紙鶴

我到現在都收藏著

晚上會拿出來數了一遍又一遍

再給你個更好的建議

選幾顆心

在裡面寫點情話

告訴她在這些心裡有秘密

她會一顆顆去找的

等她找到了拆開來看了

她肯定會很感動

2樓:溪淺淺

如果你真的做到了我很佩服你!!!加油做吧,作為女生我都做不到太費時了!

521條留給女朋友的暖心留言

3樓:月似當時

1、縱然萬般不捨,我必須道上一句,晚安吧,我親愛的姑娘。我愛你的眉開眼笑,愛你的嬌嗔耍寶,更加愛你抱著我時,那似擁有了全世界般的滿足深情,讓我覺得你愛我愛得那麼深,那麼濃。而我,亦然。

2、親愛的,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3、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4、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5、我要變成乙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我要你走近我,靠近我,擁著我,依著我,抱著我,吻著我;要你好好地愛我,而我會用心和你依偎在一起,你會發現此時的你我就是人生中那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6、寶貝,我走了,見你睡得那麼熟,沒捨得叫醒你。你肯定會因為我的不辭而別感到難過,肯定會因為沒能為我送行覺得遺憾,但是寶貝,我實在不想跟你告別,那會讓我捨不得離開,只想抱著你,吻著你,感覺你的存在。

7、天冷了,記得加件衣服。你貪涼,總是將毛衣毛褲都放在箱子裡,但是親愛的,為了我請保重身體。我很想時刻守在你身邊,可你總嫌我煩,嫌我嘮叨。

自從愛上你,我似乎變得比伯母還愛念叨你了,我想,肯定是因為你太不愛惜自己了。

8、分開第一秒,我就開始想你了,我的小淘氣。知道你愛吃甜食,我買了慕斯蛋糕放在冰箱裡,別一次吃完,擔心拉肚子。

4樓:玫瑰昔日

願我們一世情緣,2014!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夜,不經意間你的面容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你的笑容不時在眼前閃過,想起,心中便會美美的,有些甜,亦有點蜜,可更多的是思戀,一整晚,真的很希望你一直在我腦海,一秒也不離開。
每天,我只想在乙個你容易忽略的角落看著你,看你笑,看你發呆。不知為何,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不自覺的就將目光鎖定了你,好像有種力量將我的心拉到了你那裡,再也拉不回來了。


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我忍不住想看你兩眼,你也望了望我,你的眼神中有我存在過的痕跡,不然,你對我也只是陌視,希望我在你眼中的痕跡也會烙在你的心中,而且烙印也會越來越深,永不磨滅,成為永恆。
對你的感覺又深了,你呢,知道嗎,希望我告訴你嗎?

6樓:三哥丶三哥丶

生活就像是包餃子,不管你是什麼餡,我都會緊緊的把你包在我心裡,任生活的沸水怎樣煮,都磨不掉我對你的愛

7樓:活寶

愛你沒有理由。我愛你。

8樓:丿絕望丨眾神

喜歡你!就是這麼簡單

女朋友過生日可以給她唱什麼歌,女朋友過生日,想給她唱首歌。大家幫忙推薦幾首

1.未來遇見你 2.你是特別的女孩 3.我的眼中只有你 4.愛你愛到死 5.征服 6.男人的心 7.絕不能失去你 8.童話 9約定10.你是我老婆 11.愛上你我很快樂 12.一生有你 13.最美 14.今生共相逢 15.kiss,goodbye 16.你微笑時好美 17.一首簡單的歌 18.心中的...

女朋友過生日,給她買什麼禮物最好

最好的禮物就是親吻和擁抱 他比較喜歡什麼!或者是一些首飾比如戒指 手鍊,項鍊等等 鮮花!有錢的人會送戒指?包包!只要是真心愛她,就算是一支玫瑰花這樣簡單,她也會感動萬分。條件允許的話,先定個比較安靜的餐廳,不能太吵。再買束花。來個浪漫的晚餐!然後就順其自然的7天,或者漢庭!哈哈,花,生日蛋糕,要不就...

女朋友過生日,給她發什麼簡訊好,女朋友的媽媽過生日想給她發條簡訊不知道發什麼求助

對於女孩子的生日,你千萬不要只傳送乙個 生日快樂 過去,尤其是你女朋友,這樣會讓他覺得你和她的其他朋友沒什麼區別了,因為這樣的簡訊他能收到很多,所以你要別出心裁啊。你可以試著說一些肉麻兮兮的話,因為女孩子都愛聽,但不能太過。你的前幾次生日,我沒能,有機會為你祝福,但我會向你保證,在以後相愛的日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