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摺紙花,怎樣做手工紙花

2021-03-04 08:28:45 字數 1159 閱讀 8433

1樓:手機使用者

愛好摺紙的朋友你好:你可以上網能找到有關摺紙花的。什麼花都有。

2樓:滷滷肉

紙玫瑰

怎樣做手工紙花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物:彩色紙(厚一點的紙較為容易卷)、美工刀、標尺、剪刀、牙籤、膠水、鑷子。

1、用剪刀把彩色紙剪成一小條,之後卷成一團後再用牙籤把膠水塗在每圈之間固定住。

2、捲得松一點,用膠水固定後,壓住兩邊可以製作出如上的效果。捲得松或者緊可以製作出很多不同的效果,製作出花,葉等形狀。

3、看到上圖,大家不難看出每個部分的製作方法了吧?

4、完成。

如何做簡單的手工紙花?

4樓:匿名使用者

將正方形的紙張沿對角線對折一次形成三角形,將三角形的銳角往直角方向對折,再分別往外對折,按壓之後左右兩邊形成兩個小三角,用膠水將兩個小三角對齊粘牢,折成花朵的乙個花瓣。以同樣的步驟再折四個花瓣,用膠水粘在一起,就可以做出簡單的手工紙花。具體如下:

步驟1、準備5張相同大小的正方形紙,以其中一張正方形紙為例。

步驟2、沿對角線對折成乙個三角形。

步驟3、將三角形兩個銳角沿著中線,分別往直角的方向對折。

步驟4、將左右兩邊活動的小三角沿小正方形的邊對齊外折。

步驟5、沿摺痕將活動的三角形壓扁。

步驟6、將凸出正方形的小三角形往內折平。

步驟7、再將壓扁的小三角形對稱內折。

步驟8、在左邊的小三角形上塗上膠水。

步驟9、將右邊的小三角與左邊的小三角對齊,粘牢,形成花朵的乙個花瓣。

步驟10、將另外4張紙以同樣的方式,折出花朵的其餘四部分,在每個花瓣介面的位置塗上膠水。

步驟11、依次將5個花瓣粘在一起,一朵好看簡單的手工紙花就折好了。

注意事項:

1、為了保證花瓣的弧度,摺好後的單朵花瓣不能用力按壓,輕輕將兩邊小三角形粘好即可。

2、這種紙花折法簡單,但也需要足夠的耐心,摺紙的時候用力要小心,以防弄壞紙張。

3、可以多折一些,用小木棍固定,做成一束,視覺效果會更好。

怎麼折最簡單最漂亮的紙花,怎樣摺紙花紙簡單又漂亮

取一張正方形紙,沿著對角線對半折,形成乙個三角形.然後把三角形兩邊的角以三角形的中線為準對折.兩邊摺好形成乙個正方形.然後把剛折上去的兩個角,出現摺痕後把兩邊的角對準摺痕折.另外一邊也折好便是這樣的.然後再把兩個角,沿上一步摺好的痕跡將其對半折下去.另外一邊也是同樣操作,就是這樣的了.把兩邊角上面的...

紙花的做法摺紙花之玫瑰花怎麼折,怎麼折簡單的紙花

一 材料 摺紙 尺寸建議 15cm 15cm 二 教程 1 先四個角和四個邊對齊摺疊,在給兩個角往中間塞。2 給四個邊往中間摺疊。3 開啟 對齊壓平。4 四個角都折上面去。5 再給四個角拉開。6 四個角拉開的樣子。7 再給四個角往中間摺疊。8 翻過來。9 給中間捏住 卷一下。10 捲到你認為差不多 ...

怎樣做手工娃娃,怎麼做手工娃娃

我覺得文字描述對你是沒有幫助的,直接看這個吧,南韓娃娃製作教程的 所用的材料是生活中很容易找到的。自己學者用一些你家裡不用的布料和需要的材料 隨便做個什麼看看 多做些你能想的到的東西 有了經驗那樣不就學會了嗎 要學會去創造哦 我就是自己無聊在家用一些我媽媽不要的布料自己做小玩偶的 而且我們那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