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否把人加入黑名單他來看我會是什麼效果

2021-03-04 08:28:45 字數 776 閱讀 9835

1樓:泰迪肉前

黑名單是限制固定使用者不能與你聯絡的乙個功能!

你要是把對方新增在黑名單【手機一般分為**黑名單和簡訊黑名單】、即你的黑名單在啟用的情況下他是聯絡不到你的。

從黑名單中刪除對方且儲存設定之後一切就會恢復正常。不過就算你把他設定成黑名單、但是你的簡訊和**他是可以接收到的!

以前關係很好的女同事,現在跟我一起吃飯否不跟我說話,但是她就和其他同事隨便說話。她啥意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每一場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對錯。人生的每乙個清晨,都該努力,不能拖延。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

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3樓:月流熵

不想繼續和你來往,也許你在平時工作中一些事情上得罪她了……而你自己卻不知道,和其他人說話而不和你說話明顯就不想理你,也許存在誤會,最好說清楚為好

4樓:如狼妹

她恨你或討厭你

問問你自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說話啊,沒有啥的,我想說親你想多了

6樓:鳥瞰天涯

這個要以眼神為準,一般兩種情況一.不喜歡你;二.對你有意思但假裝不在意你。要區別這兩種情況要從眼神裡確定。如果是火眼金睛一眼就能看穿。

7樓:百度使用者

你有什麼事對不起她了。

怎麼看出對方把我的微信加入了黑名單?

第乙個是你點開他的朋友圈,如果有乙個 那就可能是他把你刪掉了。第二個是你直接給他發訊息,有感嘆號說明也把你刪了。當被別人拉黑後,發資訊給對方時,系統會提示與對方不是好友,就說明被對方拉黑了。怎麼樣才能知道對方是否把我的微信拉進黑名單?確定對方有沒有把你拉入黑名單是很好驗證的,如果你懷疑對方把你拉入黑...

前任把你刪除了和加入黑名單了有什麼區別

如果前任把你刪除的話,你可以再加 你的前任,如果你的前任把你加入黑名單了,你是再也加不了你的前任了。區別是刪除還能加,加入黑名單就不能再加了。個人覺得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啊 加入黑名單的話 那你是沒有再加他的希望了 但是僅僅刪除的話 那可能等他氣消了 說不定還能再次加上對方了 刪除了還能加回來加了黑名單...

把人拉進黑名單,她他還能進我的空間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拉黑名單只是好友不能發 資訊給你,如果你的空間沒有設定任何許可權,他還是可以進你空間的 希望採納 把乙個人拉進黑名單,她 他 還能進我的空間嗎?能進你的空間!但不會在你的好友列表裡出現!記得採納啊 空間黑名單裡的人,同時也看不到我和情人的情侶空間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不能 可以在情侶空間應用裡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