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現在是幾點北京時間的十四點是紐西蘭的幾點

2021-03-04 08:28:45 字數 2203 閱讀 7407

1樓:芭芭拉

14點 = 紐西蘭的 19點。 也就是7點 一般中國的冬天 、春天 和紐西蘭差5小時

夏天和秋天 差4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是七點,中國比這裡早五個小時(夏令時),中國14點的話,這裡七點。四月的第乙個星期天以後會變四個小時

3樓:雙清竹局汝

紐西蘭位於東12區,也就是說它比北京要早4個小時。每年12月至次年2月為夏時制,比北京快5小時。如果是下午20:00的話,紐西蘭就是01:00

北京時間晚上8:00紐西蘭是幾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紐西蘭夏令時,北京時間晚上8:00,紐西蘭的時間是凌晨1點。如果是在紐西蘭冬令時,北京時間8點,紐西蘭為凌晨12點。

現在處於夏令時,紐西蘭比北京快5小時,所以北京時間8點,紐西蘭時間為凌晨1點。

5樓:mix丶菸灰

紐西蘭位於東12區,也就是說它比北京要早4個小時。每年12月至次年2月為夏時制,比北京快5小時。如果是下午20:00的話,紐西蘭就是01:00

6樓:盧霜從馳文

紐西蘭+12,北京+8,時差4小時

紐西蘭是晚10點

北京時間8點在紐西蘭是幾點鐘?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8點在紐西蘭是12點,夏令時13點。

北京時間採用的是東八區時,即utc+8,而紐西蘭採用的時間是東十二區時,即utc+12(夏時制採用的是東十三區時,即utc+13)。

根據公式:計算的區時=已知區時-(已知區時的時區-要計算區時的時區),即紐西蘭時間=北京時間8點-(東八區-東十二區(夏令時東十三區))=8-(8-12(夏:13))=12點(夏令時13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的早上8點就是當天紐西蘭的12點;

北京時間的晚上8點,也是紐西蘭的0點。

9樓:虹潮國際留學

早八點? 還是晚八點? 與北京時間往前推四個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與紐西蘭的時差:紐西蘭比北京快4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在每年的九月最後乙個星期日凌晨2點(當地時間)到四月的第乙個星期日的凌晨2點實行夏令時,紐西蘭夏令時間與國內時差為5小時。

所以說在這個時間段之外的,北京時間8點相當於紐西蘭的12點;

紐西蘭實行夏令時的時候,北京時間8點對應的是紐西蘭的1點。

紐西蘭時間與北京時間相差多少

12樓:葵姐是我

紐西蘭時間與北京時間相差5個小時。紐西蘭位於東12區,每年12月至次年2月為夏時制,比北京快5小時。

2023年國際經線會議規定,全球按經度分為24個時區,每區各佔經度15°。以本初子午線為**經線的時區為零時區,由零時區向東、西各分12區,東、西12區都是半時區,共同使用180°經線的地方時。

時區(time zone)是地球上的區域使用同乙個時間定義。

中國採用首都北京所在地東八區的時間為全國統一使用時間。

地球是自西向東自轉,東邊比西邊先看到太陽,東邊的時間也比西邊的早。東邊時刻與西邊時刻的差值不僅要以時計,而且還要以分和秒來計算,這給人們帶來不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令時比北京早5個小時,冬令時比北京早4個小時。

14樓:糊粥

【回答】紐西蘭首都惠靈頓時間比北京快4個小時.

15樓:輝兔兔

紐西蘭首都惠靈頓的時間要比北京快4個小時。

紐西蘭(new zealand),又譯紐西蘭,是乙個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的國家,現為共和联邦成員國之一。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蘭均位於北島 。

紐西蘭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世界銀行將紐西蘭列為世界上最方便營商的國家之一 ,其經濟成功地從以農業為主,轉型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工業化自由市場經濟 。鹿茸、羊肉、奶製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為世界第一 。

16樓:匿名使用者

夏令時5個小時,冬令時4個小時

北京時間現在幾點,現在北京時間是幾點鐘

設為桌面的 北京時間桌面網 現在北京時間查詢 中國時間和日期網。希望對你有幫助。聽收音機吧!有報時的 孨人我在車上可以聽到收音機哦 北京時間 國家授時中心標準時間看看,你問的問題是 孨 男問的。收音機的比較準備,建議聽收音機除錯,家授時中心現在北京時間。陽曆2011年12月19日。陰曆2011年11...

如果現在是北京時間1500那麼倫敦是幾點

北京時間是東八區的時間 倫敦是東一區的時間 按照東加西減的原則 倫敦是15 00 8 00 7 00am 倫敦應該是夏令時的早上8點 北京位於東bai八區,倫敦位於du中時區,也就是zhi0區兩地時dao區差為8,根據時區每相差 版1個時,對應的權時間相差1個小時的規律,所以兩地的時間應該相差8個小...

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8點,英國倫敦現在是幾點?美國紐約現在幾點

我知道美國紐約是早上7點。英國不太清楚。北京時間晚上8點,英國倫敦現在是正午12點。because北京時間晚上8點 北京時間20點 英國是中午12點。以倫敦某天文台為零時區,北京處在東八區,即北京時間比倫敦時間提前八小時,也就是倫敦時間加上八小時就等於北京時間 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8點,美國紐約現在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