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后橋半軸油封換了還是漏油怎麼回事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740 閱讀 4732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您好!故障點為後差速器前油封老化導致的密封不嚴密,解決方案為更換全新後差速器前油封,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半軸油封漏油是什麼油

2樓:是

半軸油封漏油是潤滑

油或潤滑脂。

1、半軸油封漏的油的品種:油封主要是防止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半軸油封就是防止半軸內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

2、半軸油封漏:半軸油封處於底盤下部,半軸油封是用來封閉分割驅動橋和輪邊減速器兩個部位。半軸用來將差速器半軸齒輪的輸出轉矩傳到驅動輪或輪邊減速器上。

半軸油封漏油,會使驅動橋內潤滑油量減少,影響正常潤滑,加劇機件的磨損而導致早期損壞。

半軸油封漏油,潤滑油流入輪邊減速器內,造成輪邊減速器油位公升高,沖壞油封,流到制動鼓內,引起制動不好,危及安全行車。

擴充套件資料

油封是一般密封件的習慣稱謂,簡單地說就是潤滑油的密封。它是用來封油脂(油是傳動系統中最常見的液體物質,也泛指一般的液體物質之意)的機械元件。

它將傳動部件中需要潤滑的部件與出力部件隔離,不至於讓潤滑油滲漏。靜密封和動密封(一般往復運動)用密封件叫油封。

油封的代表形式是tc油封,這是一種橡膠完全包覆的帶自緊彈簧的雙唇油封,一般說的油封常指這種tc骨架油封。

功能用途:

1、發動機: 曲軸--曲軸前,後油封 氣門--氣門油封 (發動機修理包o型圈) (分電器油封,水幫浦油封,平衡軸油封,機油幫浦油封...); 凸輪軸--凸輪軸油封。

2、方向機油封(方向機修理包o型圈) 方向助力器油封 (前半軸油封)。

凡是運轉體箱內有液體潤滑油而又與外部相連線的部位都需要油封。

有些是橡膠的,有些是金屬的,多數是鋼骨橡膠的,如曲軸後油封,變速箱前後油封,左右半軸油封,主減速器前油封,空壓機曲軸油封等。

3樓:默默她狠傷

半軸油封漏油簡單地說就是潤滑油的密封。用來封油脂(油是傳動系統中最常見的液體物質,也泛指一般的液體物質之意)的機械元件,它將傳動部件中需要潤滑的部件與出力部件隔離,不至於讓潤滑油滲漏。

半軸油封漏的油的品種,油封主要是防止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半軸油封就是防止半軸內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

半軸油封漏油,半軸油封處於底盤下部,半軸油封是用來封閉分割驅動橋和輪邊減速器兩個部位。半軸用來將差速器半軸齒輪的輸出轉矩傳到驅動輪或輪邊減速器上。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半軸油封漏油的原因基本上是因為密封不嚴所導致的,有可能是裝配問題

。如果是新車發生此狀況,可以排除油封老化的可能性,從而認定為裝配問題。油封滲漏的因該是齒輪油。基本上排除裝配問題的話,更換新油封後短時間內就不應該再次出現同樣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半軸油封漏的油的品種】油封主要是防止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半軸油封就是防止半軸內潤滑油或潤滑脂的外洩或滲漏的。

【半軸油封漏油】半軸油封處於底盤下部,半軸油封是用來封閉分割驅動橋和輪邊減速器兩個部位。半軸用來將差速器半軸齒輪的輸出轉矩傳到驅動輪或輪邊減速器上。 半軸油封漏油,會使驅動橋內潤滑油量減少,影響正常潤滑,加劇機件的磨損而導致早期損壞。

半軸油封漏油,潤滑油流入輪邊減速器內,造成輪邊減速器油位公升高,沖壞油封,流到制動鼓內,引起制動不好,危及安全行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前輪驅動的轎車,這個漏的是變速箱油,如果是後輪驅動的貨車,應該是差速器裡的油

我的問題是半軸漏油,換了油封還是漏油。2019款

根據你的描述。半軸油封漏油換了三次。還是漏油?這種現象。首先檢查。有風的質量是否過關?其次檢查半軸上與油封接觸面是否圓滑。望採納。大眾朗逸車半軸漏油換了三次油封還漏油怎麼修 沒辦法,我的兩側半軸都換了還漏,氣死人了 大眾朗逸車半軸漏油換了三次油封還漏油是因為不是油封的問題,可能是閥或者是油箱的問題,...

麵包車後橋半軸怎麼拆油封漏油半軸拿不下來

如果經常要拆裝,建議製作乙個專用工具,很好用的。如果你沒看過的,我先描述一下,不懂再畫給你。拿跟廢舊的半軸,去掉螺栓,用鐵製作乙個大圓柱大概20 30斤吧,中間要通孔直徑比半軸的稍微大一點剛好讓半軸進去然後另一端焊上圓形鐵塊。基本就這樣算成功了。使用方法 用剛才去掉螺栓的那頭套在 你要修理的車上的半...

自動擋汽車,半軸油封漏油,汽車半軸漏油了,該怎麼辦

必須換油封,油少了變速箱會嚴重損壞的。不會,你這屬於兩個問題。乙個漏油,乙個變速箱有問題了 半軸油封漏油就必須更換,否則油缺少後會引起變速器損壞,汽車半軸漏油了,該怎麼辦 1 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 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 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