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壓機氣體有油是怎麼回事,空壓機有時會噴油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647 閱讀 1791

1樓:艾高

空壓機排氣有油,說明後處理裝置沒有做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艾高空壓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螺桿機還是活塞機

空壓機有時會噴油是怎麼回事

3樓:天蠍小灰馬

噴油有3個最常見的原因

1.機油加多了,加到油鏡中間就可以了!加多了就會在呼吸閥的位置噴出來,直到回到正常油位就不會噴的!

2.活塞環磨損厲害,氣壓往曲軸箱回流!這個還會導致氣罐裡面都會有油的!放一下排水閥看看有沒有油就知道了!

3.機油太差了,或者加的根本不是空壓機機油 。

4樓:手機使用者

活塞式空壓機吧?噴油有3個最常見的原因 1.機油加多了,加到油鏡中間就可以了!

加多了就會在呼吸閥的位置噴出來,直到回到正常油位就不會噴的! 2.活塞環磨損厲害,氣壓往曲軸箱回流!

這個還會導致氣罐裡面都會有油的!你放一下排水閥看看有沒有油就知道了! 3.

機油太差了,或者你加的根本不是空壓機機油 原因1和3都是沒什麼大問題的改了就可以,原因2就出問題了,3個月活塞環磨損厲害就證明你的機器垃圾,去投訴那商家

5樓:數字工作室

原因很多,需要個別對待。

6樓:匿名使用者

1、油的標號是否正確,油過稀,也會造成噴油,更換標號高點的壓縮機油試下。

2、箱體設計是否合理,箱體內壓過高,也會造成噴油。

3、活塞環是否對口,不過這個是「上油」。

4、加油是否超過了 最高位置了;油加到油鏡的紅色中心位置最佳,不要超過最高位置。

在執行狀態下,壓縮機的油位應保持在最低與最高油位之間,油多會影響分離效果,油少會影響機器潤滑及冷卻效能,在換油週期內,如果油麵低於最低油位,應及時補充潤滑油,方法是 :

停機等內壓釋放完畢(確認系統無壓力),拉下電源總開關,開啟油氣分離罐上的加油口,補充適量的冷卻潤滑油,空氣壓縮機正常執行後的換油時間參見定期維護保養表。

空壓機有機油噴出來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油管洩露或者介面有裂縫鬆動,或者空壓機內部有異物堵塞,使機油不能正常流通專,導致有機油噴出來屬。

空氣壓縮機(空壓機)的種類很多。

1、按工作原理可分為三大類:容積型、動力型(速度型或透平型)、熱力型壓縮機。空壓機分類

2、按潤滑方式可分為無油空壓機和機油潤滑空壓機。

3、按效能可分為:低噪音、可變頻、防爆等空壓機。

4、按用途可分為:冰箱壓縮機、空調壓縮機、製冷壓縮機、油田用壓縮機、天然氣加氣站用、鑿岩機用、風動工具、車輛制動用、門窗啟閉用、紡織機械用、輪胎充氣用、塑料機械用壓縮機、礦用壓縮機、船用壓縮機、醫用壓縮機、噴砂噴漆用。

5、按型式可分為:固定式、移動式、封閉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有可能是油管洩露或者介面有裂縫鬆動,或者空壓機內部有異物堵塞,使機油不能正常流通,導致有機油噴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問題,把消音器或是吸塵器開啟清洗一下就行了,我試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壓機的活塞環壞了,或者機的機油太多了!

空壓機起油泡故障,空壓機出現漏油的故障要怎麼維修

溫度高了會損壞空壓機的,看你是螺桿式還是活塞式,一般都有冷卻器的,冷卻後的油,不會含有太多的氣泡,請檢查冷卻器 關於無油螺桿空壓機的問題 無油空壓機與有油空壓機兩者的軸承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從工作原理上看,二者就有明顯的不同之處。無油空壓機在執行的過程中是沒有油的參與的,無論是無油活塞機還是無油螺...

空壓機噴油出來,冒煙

空壓機噴油出來,冒煙。原因 空壓機的進氣閥沒有關嚴或空壓機沒有解除安裝,處理 1.檢查空壓機的進氣閥,然後將其清洗,如過嚴重更換進氣閥。2.檢查電磁閥,線路是否短接。電磁閥是否動作,如不動作更換。是活塞bai機還是螺桿機?是du 噴油,是空壓zhi機本身還是出風管?dao 1 油加多了,放油到專合適...

空壓機出現漏油的故障要怎麼維修,空壓機平放過後漏油怎麼修

故障原因 缺油維修方法 首先對空氣消聲器進行檢查,並對其進行清洗,然後觀察油位,發現油位低於1 3油標位,馬上加註了相同牌號的機油,再啟動電源開關,試開,還是有敲擊聲。後來將運動機構部件的曲軸 連桿 活塞 汽缸一一拆開進行檢查,發現是曲軸產生了裂紋,看得出快折斷了,想必缺油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由於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