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車0f,40,03,00是什麼故障碼

2021-03-04 08:22:22 字數 622 閱讀 8089

1樓:匿名使用者

1) 故障原因:(1) 油杯內部太髒,濾網被堵或油杯油麵低。(2) 動力轉向系統中有大量空氣。

(3) 轉向系統內有異物造成轉向幫浦流量控制閥卡滯。(4) 輪胎氣壓不足,幫浦的轉向管柱干涉、連線鬆動,幫浦的皮帶鬆動、打滑或幫浦安裝位置鬆動。(5) 油管各連線部位螺栓鬆動,造成轉向液洩漏。

(6) 轉向器活塞缸磨損過大,油封密封不良,控制閥粘結或損壞。2) 故障診斷與排除:(1) 檢查轉向器、轉向幫浦控制閥、油杯濾網、轉向油,清洗整個動力轉向系統。

(2) 若幫浦髒,一定要清潔助力幫浦及油管的內外(不能用綿紗布或其它多纖布,應用乾淨的毛刷進行清潔),並按規定給轉向系統排空氣。(3) 給輪胎按規定充氣,並調整發動機的效能。(4) 加油到規定的油麵,檢查或更換油杯。

(5) 按規定調整皮帶的張力並緊固各部件的聯接螺釘。(6) 檢查油管的各連線部位,緊固各連線螺栓。(7) 更換油管、動力轉向幫浦或動力轉向器。

比亞迪汽車 0f,30,00,08是什麼故障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故障碼問題需到專業店用解碼器檢修,會顯示是什麼地方問題,方便維修,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上這幾個按鈕各什麼意思,力帆620這幾個按鈕什麼意思?

這是空調出風口出風方向圖,旋扭位置示意位置就是出風的位置。這是控制空調口出風位置的旋鈕,按順時針方向從左到右依次是 正面對人出風 同時正面和腳下出風 腳下出風 同時向腳下和前擋玻璃出風 前擋玻璃出風 最下方六點位置的按鍵是 後窗玻璃加熱 力帆620這幾個按鈕什麼意思?左右倒車鏡調節按鈕,還有燈光清洗...

空調出現F0是怎麼回事,空調出現f0是什麼意思?

空調出故障了?以我修過8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第一 遇到空調出現故障 時你可以去 空調故 障 網 查詢,細到空調品 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 查詢 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 故障不明 心中無數時就盲目...

數控銑床上g0t0f是什麼意思謝謝

goto 轉跳語句 使程式跳到某乙個你設定的位置 理工學科有哪些 教學上對物理 化學數學 生物等學科的統稱,這些學科的都與科學技術有著千絲萬縷的連線,是從事科學研究的基礎。理工學科包括 數學物理學 化學生物學 天文學心理學 地球科學 農業科學 環境學生態學 工程技術科學 建築學.理工學科是什麼 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