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心裡特別難過想哭卻沒有眼淚,夢見自己很傷心,在哭,卻怎麼也不會流眼淚?

2021-03-04 08:20:52 字數 1240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乙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總夢見離奇的夢境話,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

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而總做一些噩夢的話,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夢見自己很傷心,在哭,卻怎麼也不會流眼淚?

2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做夢而已,想哭了,想的太多了。我做夢哭過的,不記得為什麼了。但流淚了,又有什麼呢,只是夢而已,人的一生在乎的東西太多,忽略的也少嗎,能做的到放下嗎,放下你該放下的,自己會輕鬆點,心情會好點,一輩子的時間為了什麼,不如開心的活著比較好,讓你身邊的人也和你一樣的開心的,生活是需要的,人生是需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不順心的地方,特別不能在外人面前表達出來的那種痛苦,所以倒至你這樣,沒關係的,過些時候就會好的,放鬆一下自己,找些快樂的事去做,別把這事當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乙個家人來傾訴下,但又怕他們不理解你! 沒關係的! 有什麼事情說出來對你會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不然也不會對乙個夢這麼在乎..

夢見和閨蜜吵架哭得很傷心醒來卻沒有眼淚,說明什麼

6樓:fz雨季

需要起到互補作用的夥伴。今天承擔的工作/學業任務,往往需要多方面的才能。什麼都往自己身上攬的話,不但累壞自己,效率也不高。戀人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比較沉悶,花心思製造點浪漫吧!

7樓:是

你愛上了她。有同性戀傾向

剛丟了一萬多元現金心裡特別難過怎麼緩解

你可以想想幸好你不是丟了2萬,3萬,你應該感覺自己瞬間多了好幾萬 我也是,難過好幾天了,不過我好了,我感覺以後我要好好掙錢了,從新認識金錢在心中的地位才能明白自己要怎麼做才能更好,得2018年就是轉折點,從此知道我要開掛,本來以為自己是個很文藝的人,損失次錢才知道錢在我心中既然這麼重要往後就要開掛掙...

特別難過的說說,特別激勵傷心的說說

一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 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二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後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三 難過時就少聽悲傷的歌,鬱悶時就少想以前的事,餓的時候就多吃點,困的時候就早點睡,留不住的...

前妻和別人發生關係了,心裡特別難過,一天都精神恍惚,怎麼辦

不是這幅畫畫成之後會有怎樣一個命運,歸於永恆或是歸於毀滅,而是如何把它畫成一幅畫,有畫所應有的形相與生命。不求諸抓得住的現在而求諸渺茫不可知的未來,這正如佛經所說的身懷珠玉而向他人行乞。但是事實上許多人都在未來的永恆或毀滅上打計算。波斯大帝帶著百萬大軍西征希臘,過海勒斯朋海峽時,他站在將臺看他的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