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夢見自己的衣服比香菸燒了洞的

2021-03-04 08:19:23 字數 1757 閱讀 6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香菸:暗示你試圖控制自己的某種情緒。

夢見「衣服」,

夢見乾淨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髒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夢見髒衣服,家裡會發生爭吵。女人夢見洗髒衣服,生活會幸福。

做夢夢見衣服被別人用菸燒了乙個洞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衣服被別人用菸燒了乙個洞。請問是怎麼回事?

夢見衣服被菸頭燒了個洞是什麼意思?

3樓:水晶之戀

你好,不要把做夢和什麼預兆聯絡起來,夢都是虛幻的,現在是科技時代,迷信是行不通的。只是大腦神經的一些正常生理反應罷了!

睡眠環境的改變同樣可能引發多夢。例如搬新家,亦或者住校初期都可能有一段時間的失眠多夢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因為突然改變了熟悉睡眠環境,需要時間適應,過了適應期之後這種現象就會消失。

現在社會競爭日益激烈,很多人感到岌岌可危,怕明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乙個沒有工作的人,過重的心理壓力足以摧毀乙個人正常的生活規律,多夢也就不足為奇了,學會釋放自己,釋放壓力可以改善這種現象。

當乙個人生病的時候,生理和心理的防線都十分的薄弱,很容易受到外界不良刺激,從而引發多夢。此時我們首先要注意的是身體調養,只有好的身體才能抵抗外界不良刺激,其次是心態的調養,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理壓力。

以上三種情況都可能導致你發夢所以可結合自身的情況來改善你的情況。

褲子被菸頭燒了乙個小洞怎麼辦?

4樓:菠蘿愛夏天

1,褲子得質地是化來纖產品,源就不值得修補,換bai一件新的算du了,以後注意。

2,褲子得質zhi地是毛dao纖維,名牌、**,棄之可惜。送高檔洗衣店,連洗代修,其實是修補。會修的完美無瑕,會讓你滿意的。但是,要提前提出條件,看對方是否可滿足。

3,雖然不是名牌,質地也不是多好,但,是自己很看重的,花錢多了又不值。就用膠布粘在下面,上面覆一塊同樣顏色的布料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手工織補的 效果很好 基本上看不出來 你可以試試

6樓:新鮮人

要是休閒褲譬如牛仔什麼的,你可以粘乙個刺繡上去,外面飾品店裡有賣的,很多種圖案。

搞不好效果比之前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吸取教訓咯!最好別抽菸了,吸菸有百害無一利。

8樓:shadow樂子

看什麼褲子了,你可以買個那種圖案熨上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3、5的回答都可以,你可以選其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多燒幾個當成潮流…2.加個特殊的牛仔扣…3.重買一條…4.在家裡時候穿…5.給家裡的寵物當窩鋪…

我做夢夢到衣服被燒了乙個洞,寓意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之 (冠帶衣服鞋襪篇)衣冠被燒欲更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了算,寓意是這七天不如人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夢我的衣服被火車燒了幾個洞是什麼意思啊

14樓:╋極地輕風

幹火盛.宜沉靜清淡.

15樓:毓鴻博狂赫

意味著感情方面遇到了阻礙和恐懼的心態,希望能夠撫平心中的傷痕!

昨晚夢見我的衣服被燒了

衣服主和睦。穿不同衣服是為了讓自己在不同場合顯得得體,衣服在夢中意味著和睦。夢見乾淨衣服,意味著家庭和睦。夢見髒衣服,則是生病的預兆。女人夢見髒衣服,會拋棄自己的丈夫,另有所愛,家裡會發生爭吵。男人夢見洗髒衣服,會和妻子爭吵。男人夢見丟失衣服 鞋帽,兆妻難產。女人夢見洗髒衣服,生活會幸福。夢見穿著最...

夢見別人拿火把燒自己,但只是燒了衣服,我沒被燒傷,作何解釋

易 幹 bai 上九,亢龍有悔du 孔zhi穎達疏 上九,亢陽dao 之至,大而回極盛,故曰亢龍,此 答自然之象。以人事言之,似聖人有龍德,上居天位,久而亢極,物極則反,故有悔也。謂居高位而不知謙退,則盛極而衰,不免敗亡之悔。夢見火把腳給燒傷了是怎麼回事 夢見火把腳給燒傷了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的你很容...

我夢見送衣服的給人家她把衣服放鍋裡燒了

夢見衣服燒了,預示著心情有些搖擺不定,需要借助外力來支援,在說事情的時候也不要憑藉自己的選擇才 事情的成敗,如果魯莽或畏縮不前會失敗。我夢見送衣服的給人家把衣服放鍋裡燒了。嗯,對,解夢這個問題不是很懂。但是。只怕只是個夢而已,可能是你沒有休息好,腦子裡胡思亂想。煮衣服?哎 我好像從 了解過一點,有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