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送衣服的給人家她把衣服放鍋裡燒了

2021-04-11 11:27:41 字數 1547 閱讀 1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衣服燒了,預示著心情有些搖擺不定,需要借助外力來支援,在說事情的時候也不要憑藉自己的選擇才**事情的成敗,如果魯莽或畏縮不前會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送衣服的給人家把衣服放鍋裡燒了。嗯,對,解夢這個問題不是很懂。但是。只怕只是個夢而已,可能是你沒有休息好,腦子裡胡思亂想。

3樓:邵胖胖又胖了

煮衣服?哎~我好像從**了解過一點,有消毒作用,以前人得病啥的,好像就會煮衣服消毒,那時候也有種說法叫祛霉運。

夢見自己送給別人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給別人衣服或者夢見送別人衣服,不久會有好訊息或喜事發生。

衣服象徵個人形象和別人對自己的印象。

心理學的角度也認為夢中的衣服是自己本身的反射。

夢見自己在洗衣服可能暗示你想改變自己的形象,或是改掉壞習慣,或是改變自己的思想等。洗衣服也意味著某些不好的事情,例如:不好的形象,別人對你不好的印象等,會被一一洗乾淨,而自己就有了乙個全新的形象或態度。

此外洗衣服也有清理或坦白的意思。

夢見別人送我衣服好不好周公解夢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別人對你的外表提出了些建議,或者是你希望對自己有所改變,從而迎合他人的目光。

6樓:此乃天意

別人的衣服那是二手貨!好與不好就看對你有沒有用,你是否願意接受而已。這麼說明白了嗎?

夢見別人送我衣服什麼意思

7樓:o0思無邪

衣服主和睦穿不同衣服是為了讓自己在不同場合顯得得體,衣服在夢中意味著和睦。

夢見新衣服,意味著家庭和睦。

8樓:靜夜流螢漫天飛

安全出行,或者有人想念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異性送我一件綠大衣啥意思?

夢見著火把我的幾件衣服給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著火把我的

幾件衣服給燒了

90夢見著火把我的幾件衣服給燒了版意味著:

首先低頭的人不一權定是弱者。這兩天遇到的突發情況,往往對方都是帶著火氣來的呢,如果你也是硬碰硬的話,難免就會撞出火花來。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話,還是把態度放忍耐一點吧!

與情人發生矛盾時,也要記得,無論誰是誰非,主動認錯都會使事態向好的方面發展。

夢見著火把我的幾件衣服給燒了的吉凶:

三才配置甚佳,基礎運堅固,境遇安泰,喜下屬忠心扶助,得長輩或上司之惠澤引進,努力奮鬥,可輕易得成功

11樓:醉臥牆角

你好,你的夢預示抄著:放鬆心情,迎bai接亮麗的一天!情人會覺du得這兩天的你zhi不大一樣,不再那dao麼悶葫蘆,這樣的改變挺好的!

別再死抓著錢不放,偶爾也該玩樂一番,不然會被叫鐵公雞哦!這兩天不會有太多重大的事情非完成不可,你大可不必神經緊繃!

做夢見井中有我的衣服,夢見水井裡洗衣服

夢裡的井,通常表示蓬勃的生機,持續不斷產生的新事物。夢見井水,表示工作內順利容 如果做夢人還是正在求學的學生,表示成績優異,學業在成。如果夢見從井中汲水,表示將獲得幸福,或想去獲得潛意識裡的某些靈感。商人夢見從井中取水,預示生意順利,將擁有巨大的財富。夢到衣服掉井裡又撈上來了是什麼意思?夢見衣服掉井...

夢到別人穿我的衣服,夢見別人穿我的衣服,周公解夢

潛意識中 你擔心自己的姐姐會吸引自己的男友或許 你感覺某些地方姐姐在模仿你 比如說話的方式 或者行動 或舉止 不過 她不會的 女人夢見已婚的姐姐穿你的衣服,會與丈夫家的乙個女性發生爭吵,過後會好起來的。夢見別人穿我的衣服,周公解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死去的爺爺送我紅衣服,夢見死去的爺爺送我紅衣服?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