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信資新疆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17:50 字數 772 閱讀 2420

1樓:愛企查

中安信資(新疆)投資****是2018-02-0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公尺東區石化中鼎街1018號公尺東區綜合辦公路212室。

中安信資(新疆)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9ma77u9g9x8,企業法人楊慧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安信資(新疆)投資****,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投資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新疆投資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新投集團」)對中回國投資協會即

中建新型城鎮化(新疆)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建新型城鎮化(新疆)投資****是2017-09-1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天山回區註冊成立的其他答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區東環路239號2棟一層底商。

中建新型城鎮化(新疆)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2ma77mbw696,企業法人張智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新型城鎮化(新疆)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外投資;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屋租賃;土地整理服務;新農村建設;舊城改造建設;合村並城建設;土地規劃設計;建築工程專案規劃設計;建設專案運營管理;市政基礎設施專案建設、運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嘉豐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新疆金融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嘉豐投資有bai限公司是2009 04 29在新疆維du吾爾自治區zhi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屬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溫泉西路727號。新疆嘉豐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0313486726c,企業法人艾新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疆嘉...

新疆鑫金康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鑫金康投資 是2015 09 0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回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延安路154號天安小高層5棟2層28號商鋪。新疆鑫金康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2358095948a,企業法人阿迪萊 阿卜力公尺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中瑞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中瑞投資 是2009 12 18在陝西省漢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漢中市漢臺區天漢大道中段郵政大酒店四樓。陝西中瑞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70069841989x0,企業法人楊毛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中瑞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園林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