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穿越結局一女多男不要女尊,女主很強,男主也很強的

2021-03-04 08:16:20 字數 2730 閱讀 6734

1樓:初見芳草

王妃13歲

皇上我要廢了你

女人你別太囂張

2樓:匿名使用者

《俊男坊》《八夫臨門》

以一女n男結尾的穿越** 不要女尊 女主聰明,漂亮但不要女強。男主個個強大

3樓:錵開灬諾緗惜

《左有狐右有狼》落英繽紛的**,很好看,男主都很寵愛女主,女主很可愛,有些迷糊

4樓:凝小晞

《爆笑王妃》、《絕色妖妃》這本開始不是女尊,後來女主來了之後,天神告訴他這本來是女尊國家,結果這個女的就把當時的社會弄**人平等的制度了,女主死的那天,他所有的老公都殉葬了!這兩本都不錯的

5樓:寂寞淺行

俊男坊,穿越之爆笑王妃,se遍天下。超超超好看的!

求穿越一女多男**,女主強大腹黑,一定不要女尊,男主至少七個,輕鬆的喜劇,完結的,越多越好,最好有簡介

6樓:裴關

《夫君太壞誰的錯》

簡介:洞房花燭夜,紅羅暖帳,紅燭搖曳,一對新人,兩紙休書,一紙休妻,一紙休夫。

身穿鳳冠霞披的女子看著面前的休妻書微微一愣,隨即抬頭看著面前的俊美男子,嬌美的容顏瞬間笑顏如花:「早知道你準備好了,我就不寫了。」

男子看著面前的休夫書同樣一愣,一雙俊眸驚異的看著笑顏如花的女子,一張俊顏一變再變:「活了二十多年,從來不知道女子也可以寫休書。」

…………………………!!!!!!!!!!!!!!!!!

懷揣著休書,盡情的揮霍青春,青樓、賭場、歌坊、一會兒是風流倜儻的逍遙公子,一會兒是風情妖媚的第一花魁,終於獲得了自由的女人玩的不亦樂乎……

小丫鬟連連搖頭,奶娘苦口婆心的勸慰……

女人美其名曰:「她這樣做是為了找夫君!因為好的男人大多都出現在這種地方…」

…………………………!!!!!!!!!!!!!!!!!

終於不負所望,她成功的引起了好男人的注意,好男人配好女人嘛!她心安理得的接受隨之帶來的濃濃柔情,找好夫君果然要在這種地方……

女子為自己明智的抉擇而沾沾自喜……

誰知——

乙個,兩個,三個……還有越來越多之勢…而且個個似乎都大有來頭,媽呀!這怎麼行?她就乙個人,這些……這些妖孽還不把她拆了?

御男咱不會,一女御多男更不會,但跑路可是她最拿手的……

《娘子,吃完不許逃》

簡介:美兮是「夜煞」一流的媚術殺手,擅長製毒,易容,平日裡扮豬吃老虎,生性懶散,而她此生最大的夢想乃吃遍天下美男。

她穿越成被齊王退婚而想不開上吊尋死的相府嫡女風芷瑤!

相府眾人以為被退婚之後的風芷瑤會一蹶不振,可誰知道,她反而過的慵懶肆意,活色生香……桃花一朵接一朵,來提親的人差點踩破了相府的門檻。

什麼?吃了要她負責?nnd!她可是典型的只吃不負責!

當她後背顯現詭異鳳凰展翅圖,乙隻無形的**將她拽入了無邊無際的爭權奪嫡,戰亂迭起之中…

不信真愛,卻被縷縷情絲糾纏,幾段宿世情,她又該何去何從?

片段一:

某日陽光明媚,涼亭內,風老爹問風芷瑤,「瑤兒,來提親的青年才俊如此之多,你,倒底喜歡哪乙個?」

某女聽了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紅唇輕啟:「都喜歡!」

風老爹聞言滿臉黑線,「那…那…瑤兒,你想嫁哪乙個?」

「我嘛只吃不負責!所以姑奶奶是不嫁滴!爹啊,那些天價聘禮記得退回去哦…」某女說完,已經趴在石桌上呼呼大睡也。

風老爹大罵「不孝女!有辱門風,家門不幸也!」隨後他唇角猛的一陣抽搐,冷汗呢狂滴,兩眼呢一翻,差點去見閻王鳥!

片段二:

某女看到某花魁的手,長的嫩白柔軟,白皙修長,根根手指如瓊脂般晶瑩剔透,羨慕的不得了,於是她的視線一直落在那花魁的手上。

某男怒了,「你看了她那隻手約莫半柱香的時間了,難道那手比我還有吸引力?」

「如果我的手也有你那紅顏知己的手那般好看該多好啊!」

某女話音剛落,某男眸色倏然陰沉,本是液態的茶水一眨眼的功夫,轉變成冒著寒氣的冰晶擊向花魁的芊芊玉手…接著花魁的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震動了所有人的耳膜——

「瑤兒,這輩子,你只許看我!」某男就當那些人不存在似的,偏頭偎近某女耳邊,呵氣如蘭…

片段三:

「大小姐,恭喜你,這是喜脈!」某大夫喜滋滋的想要討賞。

「錯了,我只是吃壞了肚子!」某女聽了微閉的美眸輕顫,如蝶翼般的眼睫微微一動,月白的裙裾如白荷綻放,隨風輕揚,唇角輕笑,她慵懶的啟口,音色如黃鶯出谷。

接著她眸色一閃,一字一頓道:「你等下照著我說的對那些人說,否則姑奶奶讓你全家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大夫,是不是瑤兒她有了?」心急的某男一臉緊張的推門而入。

聞言,某大夫的眼神閃了又閃,生平第一次撒謊,「大小姐她吃壞了肚子。」隨後趕緊告退,他連診銀都不敢拿了。

「哎…」某男看著某女輕輕地嘆了口氣,只是揚起的唇角含著寵溺的笑容,不是喜脈嗎?那他今晚繼續努力,勢必播種成功!

7樓:慕容雪暄

不小心撿了七位

我的古代我做主

貌似記得的只有這倆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散漫女特警》《笑攬七夫》

誰知道一女多夫的穿越**,女主要強大,性格比較冷清,有武功,不要女尊的,男主各有千秋

9樓:娜素張杰

《三夫逼上門 :夫人請娶》《俊男坊》《徒兒們放過為師吧》《八夫臨門》《鳳囚凰(雖結局不是多夫,但強推)》

10樓:慕容暗影

夜尊異世,大小姐駕到

古言一女多男,穿越一女多夫寵文男主們身心乾淨

棄妃采夫 簡介 她被人下了毒,每逢月圓之夜必須與男子相愛,不然就會經脈盡斷 而亡。於是江湖中出現了乙個武功高強的採花女賊。從此後每逢月圓之夜良家婦男皆閉門不出。站在高處的女子冷清的雙眸一寒,露出嘲諷之色 無知,不是所有男人都配當我夫!三夫逼上門夫人請娶,不錯 穿越一女多夫寵文男主們身心乾淨 天下第一...

尋書,穿越小說,一女三男,尋書 穿越文女主穿越中媚藥遇到男主

一定要把分給我哦!1 千年寒玉夢 文 檸檬琪琪 簡介 懸崖邊上的一段淒美往事,前世的一句絕美承諾,今生,她 紅透全球的國際巨星蘇玉兒好不容易血拼出來的大好江山就在飛機打噴嚏的一瞬間,被迫離開親朋好友,來到千年之後的空間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人 心底深埋的絕望讓他無故地抗拒愛情,冥冥中卻又本能地期盼,期盼...

求女尊文,一女多夫,女單純善良,男腹黑

笑擁江山美男 文案 人生的方向,換一條路走,一樣辛苦。乙個完全符合心目中完美的世界,依然充滿腥風血雨究竟是這個世界淘汰我,還是我改變這個時代 我並不在乎在意的是 這如花的美男,是要乙個?兩個?三個?還是統統都不放過 本文女尊男卑,男人生子,np 不適者甚入 醉擁江山美男 異世孤魂,以自己的能力翻雲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