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失蹤了,怎樣才能找到,乙個人失蹤了,怎樣才能找到

2021-03-04 08:16:20 字數 2001 閱讀 4489

1樓:

如果她不想見你,你怎麼找也找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失蹤好幾年我都沒有找到怎麼辦

3樓:詩景郜元白

諮詢這個人的朋友是否知道相關資訊,如果是長久失蹤的話,決定是否報警處理。如果是情感就飛引起的類似於只讓你找不到的話,就不要糾結了,強扭的瓜不甜,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因為什麼失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萬一出事了呢

有誰知道乙個人失蹤了,怎樣才能找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報人口失蹤,外地**找到後,就會通知立失蹤人所在地的公安機關,由他們通知報案人領回,外地**是不幫助送回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還是活的,就不怕找不到!

1.花點錢,上公安說某人幹了什麼壞事

2.如果你知道他的性格,就按照他的性格去的地方找一下,3.他失蹤了,如果身上沒錢也去不了多遠,肚子餓了要去找吃的,要麼會乞討,要麼會偷或者搶這樣比較更好找!

要是有錢的話,你得知道他以前最想去得地方是**,這樣有助與你找到他

8樓:精神耿耿

可能報警是一種辦法。但得是看什麼情況的失蹤。

9樓:匿名使用者

找警察,貼告示,登報紙,登廣播,各種尋人啟事的方式全用上

乙個人不見了的情況下,失蹤多久才可以報警立案,在哪部法律可以找到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聯絡24小時,可以報案。

一、符合失蹤立案的6個方面的顯著特徵:

、失蹤現場有明顯被侵害痕跡的。

2、人與機動車同時失蹤或攜帶大量財物失蹤的。

3、有證人證明失蹤人員遭到侵害的。

4、失蹤人員失蹤前與他人有重大矛盾糾紛的。

5、未滿14周歲失蹤,超過48小時的。

6、失蹤原因不明、超過3個月未歸的。

二、宣告自然人失蹤的,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自然人失蹤已滿兩年。

2.、失蹤自然人的利害關係人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請。

3、 人民法院依法定程式宣告。人民法院收到利害關係人的申請後,應發出公告,尋找該下落不明的人,公告期為3個月。公告期屆滿後仍無下落的,判決宣告該自然人為失蹤人。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民事訴訟法》第166條的規定,申請人民法院宣告公民失蹤,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一、必須有公民下落不明滿2年的事實

所謂下落不明,是指公民最後離開自己住所或居所地後,去向不明,與任何人都無聯絡,杳無音訊。認定公民下落不明的起算時間,應當從公民離開自己的最後住所地或居所地之日起,連續計算滿2年,中間不能間斷,如有間斷,應從最後一次出走或最後一次來信時計算;戰爭期間下落不明的,從戰爭結束之日起計算;因意外事故下落不明的,從事故發生之日起計算;登報尋找失蹤人的,從登報之日起計算。

二、必須是與下落不明的公民有利害關係的人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請

利害關係人,是指與下落不明的公民有人身關係或者民事權利義務關係的人。包括失蹤公民的配偶、父母、成年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成年兄弟姐妹以及其他與之有民事權利義務關係(如債權債務關係)的人。

三、必須採用書面形式提出申請

申請書應寫明失蹤的事實、時間和申請人的請求、並附有公安機關或者其他有關機關關於該公民下落不明的書面證明。其他有關機關,是指公安機關以外的能夠證明該公民下落不明的機關。宣告失蹤案件,人民法院可以根據申請人的請求,清理下落不明人的財產,指定訴訟期間的財產代管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部法律規定,自己認為有可能出現意外情況就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

12樓:九哥

24小時後。《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具體的規定。

解夢夢見人失蹤了,解夢夢見乙個人失蹤了

今天你能用一種聰明的方式來闡述自己的想法,甚至可以說出一些平時無法表達的心意。你在藝術上的表現力將會增強,但別人卻未必能理解你的表達,甚至可能根本就弄不懂你的意思。你應該學會分辨哪些事情是能夠延續長遠而哪些又是過眼雲煙。通常預示你可能會碰到困難,要面臨一堆難題。周公解夢夢見乙個人忽然不見了怎麼都找不...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忙是最好的方法,當你有做不完的事,操不完的心,你哪有心思沉浸在感情之中?你有見過哪個女強人為情所困嗎?沒有,因為有太多的事情在牽絆著她們,對於她們來說,把時間浪費在虛無的愛情上,簡直就是在消耗生命。你現在還無法放棄他,就是因為太閒了,或者說身上的壓力還不夠大。那就讓自己忙起來,不管是賺錢還是學習充電...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隨著時間,慢慢的 淡忘。沒有什麼可以忘不掉的。只是不要可以的去忘記,這樣更忘不掉。剛開始的日子一定是難熬,但你忍一下,想著他的壞,你並不是非他不可。凡事,都要學會一笑而過。就此,成為過往雲煙。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要是你真的愛過 我想 那是不可能忘記的 或許只有時間才可以幫你吧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