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馬都是浮雲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一切神馬都是浮雲,是啥意思?

2021-03-04 08:14:51 字數 1989 閱讀 6603

1樓:夙榮花寧子

真實的是這句話來自浮雲神馬,一篇文章寫雲的,反過來了。說什麼都是浮雲,

還有網上搜狗法輸入法「什麼」往往會打成「神馬」。

一切神馬都是浮雲,是啥意思?

2樓:牟利蜜茶

神馬都是浮雲(shén mǎ dōu shì fú yún),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

基本釋義

釋義:「神馬」並非一匹馬,而是「什麼」的意思。

諧音:「浮雲」的意思即虛無縹緲,轉瞬即逝。「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神馬都是浮雲」一般表現人們對某件事情的不屑,現已經竄紅於網路。

翻譯: all things are of no consequence just like floating clouds/ everything is nothing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流行原因

這句流行語表面上看起來「很殘很調侃」,但其實它代表著當下人精神生活的一些特點,深入玩味,會有一種無從把握甚至陷入絕望的感覺。不過它同時又透著那麼點兒超然和豁達。「神馬」和「浮雲」相遇後,便可組成萬能金句,很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日常生活中,浮雲常常在口頭禪中出現,意思就是虛幻的,不切實際的東西,「一切都是浮雲」。

5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即『什麼』的諧音,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do you know?

神馬~都是浮雲是什麼意思?

6樓:淡夏紅西瓜

這是一句網路流行句,這句話裡,神馬就是什麼,什麼都是浮雲,意思是說任何事情在說話者的眼裡都像浮雲一樣,表達一種為人處世的態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是什麼的諧音。所以就是說什麼都是浮雲。浮雲就是輕飄飄的,隨風而逝。這句話就是說什麼都不重要。

8樓:飛翔吧

什麼都是浮雲吧,有抱怨感嘆之意。「神馬都是浮雲」一般表現人們對某件事情的不屑,現已經竄紅於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什麼事都不重要的意思。比如說,在朋友面前,神馬都是浮雲,什麼都不重要了的意思哦

10樓:陳年木槿

就是一種網路用語,神馬就是什麼的意思

這句話就是什麼都是浮雲

說的就是什麼都不重要,都無所謂

11樓:墨魚黑了

曾經的網路熱火的來一句話,神馬等自于什麼,什麼都是浮雲☁️,就是什麼都不是事兒,願你無事不慌,波瀾不驚,什麼事都不過於心,神馬都是浮雲☁️,加油啊?

12樓:笑醉小酒窩

浮雲掠過。就是一切都會過去,不要耿於懷

13樓:**座小武哥

就是一種網路用語而已,就是什麼都是浮雲。那只是代表的一種措施的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浮雲,也就是指不要看重名利,不要過分在乎,一切都將如浮雲一般飄走

15樓:隕夜之翊

就是什麼都無所謂,不重要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當真,和你鬧著玩呢

為什麼說神馬都是浮雲?什麼意思

17樓:鹿永芬那姬

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

神馬都是浮雲,一切都是過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8樓:後來

意思是說,一切都是過去式,不復存在了,望採納

“神馬都是浮雲”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起源 本月網路最火的詞語是什麼?沒錯,首當其衝的非 神馬 莫屬了,神馬 並非一匹馬,而是 什麼 的諧音。們用搜狗輸入法打 什麼 時,習慣用拼音首字母 sm 代替,因為打字飛快,常在打 什麼 時打錯,打出一個 神馬 來,神馬 一詞就像曾在網路紅極一時的 蝦米 一樣,走的同樣是諧音路線,而這個詞語也迅速...

神馬都是浮雲是什麼意思啊,為什麼說神馬都是浮雲?什麼意思

什麼都是浮雲。神馬就是什麼的意思。是最近比較流行的用於把。還有類似於我了個去,你妹,擦。什麼都是浮雲的意思 浮雲就是指像漂浮的雲一樣 隨他去了 就是什麼都不重要無所謂,浮雲就是過眼雲煙,有無都可的一種寓意。神馬都是浮雲 sh n m d u sh f y n 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思是什...

一切神馬都是浮雲,是啥意思,神馬都是浮雲,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回答具體點。

神馬都是浮雲 sh n m d u sh f y n 網路流行語,什麼都是浮雲的諧音,意回 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答怨感嘆之意。短語資訊 基本釋義 釋義 神馬 並非一匹馬,而是 什麼 的意思。諧音 浮雲 的意思即虛無縹緲,轉瞬即逝。什麼都是浮雲 的諧音,意思是什麼都不值得一提,有抱怨感嘆之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