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寫自己懊惱的作文四百字以上,寫一篇週記關於改作文

2021-03-04 08:11:49 字數 2672 閱讀 9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淚水誰都流過,我也不例外。雖然流淚是普普通通的事,但有一次流淚卻讓我難以忘懷。在四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一種網路遊戲,就像著了魔一樣,我茶不思、飯不想,腦子裡只有遊戲。

週末只要一有時間就在電腦前坐上幾個小時。由於那段時間爸爸媽媽經常不在家,沒了他們的約束,我又多了許多玩遊戲的時間。經常這樣玩電腦,爺爺奶奶也心疼我,常常勸我不要玩遊戲了,說這樣會影響我的成績和視力。

我才不管,暗暗心想:我才不理你們哩!老虎不在家,猴子稱大王。

反正爸媽也沒時間管我!上學的時候我也經常和同學討論遊戲心得,上課什麼也聽不進去,只想著遊戲。我的好朋友見我沉迷於網路,友好地奉勸我:

「譚昕,你不能再沉迷遊戲了,這樣會影響你的成績啊!」我卻好心當成驢肝肺,沒好氣的對他說:「切!

我是學習遊戲兩不誤!這次我一定比你考得好!哼!

」期中考試的試卷題目看得我頭昏腦脹,我也只是迷迷糊糊在答題。結果三門我只考了280。看到成績時,我一下子愣住了,懊悔的淚水溢滿眼眶。

我懊悔自己不聽家長同學的勸告,懊悔自己沉迷遊戲不努力學習!哎!若使年華虛度過,到老空留後悔心!

這次流淚讓我明白了許多,我要把這次經歷作為我一生的財富!

寫一篇週記關於改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們表揚,哪怕是一句讚揚的話、乙個鼓勵的眼神、乙個真誠的微笑……可他們卻一次次讓我們失望,一次次吹走我們的喜悅,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裡,少了乙份溫馨。 可是,又有誰,會真正去傾聽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又有誰,會真正懂得我們的想法;又有誰,會真正給我們最需要的表揚,來填補我們心靈的傷口呢? 哈哈,這是我自己原來寫的週記,你看行不行 小時侯,真是有意思....

在回憶童年的時候,感覺血一下子湧到腦子裡,把腦子一下子衝大了。 小的時候,膽子很大。那時的我敢站在橋的護攔上,向下望飛馳而過的汽車。

現在是不行了。 小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敢吃。 那時老爺曾經告訴我:

「中醫說,螞蟻是補藥。」於是,有一次在院裡玩時,天真的我從地上抓起乙隻螞蟻,「嘎吱嘎吱」地嚼著吃了下去。現在想起來都後怕,萬一它沒,我的五臟六腑肯定倒霉了。

還有就是「烤蜻蜓」,現在想起來味道算還不錯。找乙個下午,多抓點「大腦殼」,然後把它們的頭和腹都拔下去,把胸用小棍穿起來用撿來的打火機烤。吃之前撒上「小浣熊乾脆面bbq烤肉」的調料。

唉,現在是不敢吃了。 小的時候身手特別敏捷,整天「飛簷走壁」,從各個人家的倉房頂上飛跑而過。現在是不行了。

小的時候,感覺世界是一幅畫。湛藍色的天,象撕碎的棉花一樣的白雲,赭石畫成的磚牆,雪青色的丁香花.......真是太美好了。

一想到這兒,我就覺得腦子漲的發痛,好象要去了..... 週記 今天是星期六,我的那位既可愛又淘氣的小堂弟—劉翔來了。當時,我正在專心致志地畫著我的電腦畫,一看見他來了,專心勁兒就減了一多半兒,心想:

「淘氣包又來了,我這個做姐姐的可要倒霉了。」可在表面上還要裝著非常歡迎他的樣子。唉!

真沒辦法,誰讓咱是姐姐呢! 我做出了「表示歡迎」的舉動,順手抓了一把糖放在他的手裡,然後又開始專心地練起電腦畫。可是翔翔就沒有「老實」的時候,一會兒要我和他玩兒過家家,一會兒又讓我和他玩兒捉迷藏。

我心想:我都這麼大了,還陪你玩兒這些小孩子的把戲,真沒勁。但不管怎樣想,我還得陪他玩兒呀!

玩兒著,玩兒著,劉翔趁我沒留神,突然用他那胖胖的小手像打鼓一樣地敲著我的那台「寶貝」電腦。我回頭一看,趕緊喊了一聲:「不好!

」可是已經晚了,電腦還是機了。當時,氣得我是哭笑不得,不知說他什麼好,既不能罵他,也不能打他,畢竟他今年才三歲呀。 就這樣,我一直哄著翔翔玩兒了大半天。

等他走後,我回到房間,摸著我的電腦唉聲嘆氣地說:「電腦呀,我又得給你做手術啦!」 唉,你們說說看,做個合格的姐姐真的很難嗎?

2.一如往常,我開始改週記,突然映入眼簾的是一篇書寫不工整、篇幅短小的週記,這是誰的?居然這樣寫週記!

翻到封面,不禁愕然,竟是班裡成績優秀的她。不會看錯吧?沒錯,就是她。

頓時,一陣怒火竄上心頭。優秀的她怎能如此敷衍了事呢?不能容忍。

適逢課代表抱日記,我對他說:「去把她叫來。」可是足足等了一下午,也未見她的蹤影。

於是我更生氣,心目中的好學生怎麼會是這樣的呢? 第二天,恰逢語文早讀。走進班裡,環視一週,只見她把週記遞給我,還有一封信。

於是我什麼也沒說。終於等到下課,迫不及待地回到辦公室,開啟信,頓時明白了。原來由於父母之間的矛盾,令她傷心不已,已經不能讓她心無旁騖地學習。

為了應付差事,她寫下了昨天的週記。在信中,她要求老師原諒她,並讓我為她目前所處的境況出主意,因為它已手足無措。我心裡一陣愧疚,於是翻開她的週記,昨天的那篇週記已被她撕掉,代之以一篇書寫工整、內容豐富的週記。

欣喜之餘,又不免感到遺憾:她為什麼要撕掉呢?因為在那篇週記的後面,我寫了批語「學習是一件持之以恆的事,不能有絲毫懈怠和敷衍」。

課間我問她,她說:「我把那頁週記撕掉,製作成書籤了,這樣它會時時鞭策我。」我一時無語。

每當上課時,我會感覺到一雙更加專注的眼睛;每當改周記時,能感受到一顆更誠摯的心。老師和學生之間的距離瞬間被拉近了。 不經意間,班裡另外乙個女孩的週記又吸引了我的注意(她性格內向,寡言少語,學習努力但不見成效),她的這篇週記,更像一篇真情告白,如一條緩緩流淌的河水,向河兩岸的風景傾訴著什麼?

因為她是家中的長女,父母對她寄予著很高的期望。但是,儘管她很努力,可是在班裡的成績依舊很差,內心感到焦慮,無助、無奈。因此,老師勸她留級,甚至請來了她的父親,可為了她那點可憐的自尊,她不願意留。

於是她寫著

追問:可以給作文嗎

隨便週記四百字,隨便一篇週記,四百字。

第一次做麵條 媽媽今天晚上加班,要晚點回來,於是我想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能為媽媽做些什麼呢?對了,做碗熱騰騰,香噴噴的麵條,讓她一下班就能吃上熱乎乎的晚飯,媽媽一定很高興。說做就做,於是我走進廚房忙起來。學著媽媽平時做麵條的樣子做了起來,我先把蔥的皮剝去,再用小刀切成段,又把青菜洗好切好備用,...

我的媽媽作文四百字以上,我的媽媽作文四百字左右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

寫橘子的生長過程的作文四百字以上

橘子樹不落葉,一年四季都是墨綠色的,一整片的橘子樹很漂亮 橘子在春天開花,花白色,一般五瓣,花蕊黃色,花瓣略細長,花很清香.春天橘子花盛開的時候,墨綠色的葉子間開滿了白花,空氣中全是怡人的清香,伴隨著漸漸暖和起來的春風 我只能說,很美好 不要懷疑,我們家鄉產橘子,我年年春天享受此待遇 橘子花落盡,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