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孝心日記,我要寫一篇孝心日記

2021-03-04 08:11:48 字數 1389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孝心日記100字

星期五的時候,媽媽不在家。我想「要不幫媽媽洗碗吧」爸爸媽媽這麼辛苦,對就這麼幹!我把洗潔精倒在了碗裡面,然後用水泡一下,刷、刷,一下子把碗給洗乾淨了,我高興地蹦起來。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對著她說:「媽媽,您辛苦一天了,也該歇歇了!」媽媽說:

「好孩子。會幫媽媽做事情了。」我高興的笑了。

孝心日記100字

明天我本來要去做蛋糕,但是外婆生病了,媽媽要去照顧外婆,我雖然很想去,但是我還是決定不去了,和媽媽一起照顧外婆。

從我生下來,就是外婆照顧我的,一直照顧到我上幼兒園為止。外婆是我最最親的外婆。媽媽說:「我們要學會感恩,等外婆身體好了,我們去補做一次蛋糕。」

寫一篇孝心日記三百字左右

2樓:麗彩虹玫瑰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老師給大家布置了一道新奇的作業——回家做一件表達孝心的事,並把它寫下來。

在回家的一路上,我不停的在腦子裡反覆琢磨著該怎樣把這件事描述得更加深動,材料更加豐富呢?絲毫沒有想到這件事所要表達的是「孝心」二字。

正當我想得津津有味,準備一回到家就把自己所想的都給一字不漏地寫下來時,猛然抬頭,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站在自家的門口了。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自己的母親正在費勁地打掃院子,我想,母親一定是從早上一直忙活到現在還未停歇的吧,要不她的額頭上怎會有那麼多密密麻麻的汗珠滑落下來呢?一想到這,我的心便不覺的縮緊,腦子一片空白,唯一想著的就是我必須去幫母親。

我大步朝母親走去,拿過母親的掃帚。「媽,讓我來吧!」我輕聲說道。

母親看著我,沒說一句話,但我卻知道,母親還是不放心,這也難怪,因為平時的我從不主動要求做家務的,即使被叫去做家務,也總有眾多的理由推辭。「放心吧,媽,我可以的,就讓我來吧。您太累了,需要休息。

」母親似乎看出了我眼裡的堅定,緩緩地朝里屋走去,走之前還不忘回頭看看我。等母親走進屋子後,我便開始了我的清除工作,這差事可不好幹,院子裡風兒又大,我剛掃好就又被淘氣的風兒給吹散了。

但是我只要一想起母親彎著腰辛苦地幹活時,我全身便充滿了力量。好不容易掃好了,太陽已經下山回家去了,我走進里屋,看見母親正在做飯,我本想去幫忙,然而母親卻說:「不用了,你今天已經做得很好了,今晚這頓飯是媽特地為你做的,你讓媽自己做好嗎?

」我輕輕的點了點頭,轉身坐在餐桌旁,望著母親忙碌的身影,我突然發覺母親老了,她的頭上早已長滿白髮,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她的臉龐。然而她頭上的白髮與臉龐的皺紋,又何嘗不是為了我這個不聽話的女兒而生的呢?

傍晚,吃過晚飯後,我獨自呆在自己的小房間裡,用筆把這件事寫了下來,並給它取了個名字,就叫做「孝心」,意思是希望自己能夠永遠記住今天,記住「孝心」真正的含義。

3樓:匿名使用者

hoqgxjcwxxjhxqkcdlv hwgefsxcskaxskophvljbbzmvwjd

我要寫作文讚揚,我要寫一篇作文讚揚

當今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這就需要我們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加強自身道德修養,將來為祖國的發展做貢獻。學習對於我們當今社會的每乙個成員都不陌生,但是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或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尤其是向我們這樣的剛進入青春期的學生,既要適應新的環境,又要搞好學習,所以我們的壓力會特別大。每當我感到累的...

我要寫童年趣事的作文,要有想象,我要寫一篇童年趣事的作文,要有想象,700字

童年趣事 童年,是乙個美好的回憶,它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在我的童年裡,有一件十分有趣的事。那是今年十月放假期間的事。十月三日我們到了老家安基山。說來也怪,那裡的風景有山有水,多麼美麗,為什麼不成為乙個景點呢?早上,我在兩個姐姐和乙個大人的帶領下,一同結伴去捉螃蟹。我們在一條小溪邊,找到了螃蟹走過時...

我要寫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我要寫一篇競選班幹部的演講稿

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之所以敢於競選班幹部,是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我認為我自內己有能力勝容任宣傳委員。我上小學已經有五年了,在這五年裡,我幹得最多的就是衛生方面的工作,而今天,我卻想競選宣傳委員。其實,不管是什麼班幹部,都會盡力而為,多為同學們著想的。所以,我想讓大家給予我乙個挑戰自我的機會,讓我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