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探勘,情感分析,深度學習具體步驟是

2021-03-04 08:10:18 字數 600 閱讀 8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大類,一類是主觀性:主觀、客觀、中性;一類是情感傾向:褒義、貶義、中性。

文字分析的話,主要是對詞、句子中觀點的挖掘。

你所說的機器學習法,現在基本用於對電影觀點的打分系統吧。基本上就是利用分類計數,對文件中存在的情感進行分類的。

就我個人理解而言,我認為機器學習法只是情感文字分析的方**之一,至於資料探勘,也是通過對文件的資料收取,進**感分析的。也是對情感文字分析的方**之一。

所以,情感分析是主體的話,文字分類、機器學習、資料探勘都是方式方法。這些方法可以共同應用在乙個情感分析中,也可以分別獨立存在。

目前英文類的文字情感分析比較多,中文類的相對少一點,你要做這方面的研究路漫漫其修遠啊。嘿嘿。

資料探勘,情感分析,深度學習具體步驟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大類,一類是主觀性:主觀、客觀、中性;一類是情感傾向:褒義、貶義、中性。

文字分析的話,主要是對詞、句子中觀點的挖掘。 你所說的機器學習法,現在基本用於對電影觀點的打分系統吧。基本上就是利用分類計數,對文件中存在的情感進行分資料探勘,情感分析,深度學習具體步驟是?

學習資料探勘需不需要學習,學習資料探勘需不需要學習spark

不一定,如果你不用hadoop的hdfs和yarn,完全可以在學習spark的時候從本地載入資料,部署用standlone模式。spark替代的是hadoop中的mapreduce程式設計正規化,不包括儲存和資源管理模組。spark的運算元很多,寫程式來看比hadoop mapreduce要靈活很多...

資料探勘建模和演算法區別,資料探勘與資料分析的區別是什麼?

資料來挖掘建模可以稱為源乙個手段,一整套方bai案,來實現目標,它是du個大方向 用決zhi策樹建模可以dao 認為是比較具體的策略,套路,但是也包含了很多細緻的演算法 c4.5或c5.0這是具體的決策樹演算法。如 目標 把樹弄倒 資料探勘建模 用砍的方式,弄倒 決策樹建模 用鐵器將樹砍倒 c5.0...

資料探勘具體要做什麼,資料探勘是做什麼的

資料探勘的用處有很多,在這裡我只想從技術和應用兩個層面來簡單談談。1 從技術層面來說,按照資料探勘產出的知識可以粗分為兩大類 描述型挖掘和 型挖掘。描述型挖掘是對現有資料的進一步精煉和歸納,從中抽取中更巨集觀的反映數 據特徵的概念描述。舉個例子來說,某家銀行有幾百萬客戶,資料倉儲中儲存了每個客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