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冒險島3HACK版,求FC冒險島3代無敵程式碼

2021-03-04 08:10:18 字數 2572 閱讀 1596

1樓:o0不敗皇城

沒找到hack版

只有秘籍

選關法:標題畫面時,順序按下,上,左,右,b,a,b,a。

得寶物法 : 在岩漿地帶,選用黑桃龍出場。當至下面有岩漿的平台上時,跳下去,向平台打幾下多會出現隱藏門。

進入門,可得到許多寶物。另外,選skip可越過一小關,走另一條路線。

得到鑰匙後出現的幾種情況 : 1-時空之門,連續跳過十幾個彈簧床,不僅可吃到水果而使生命力加滿,還可加兩條龍,到達彼岸有時還可得護身符--水晶乙個。2-需要踏上海上的龍爪到達彼岸,沿途可吃到水果。

3-來到雲端,需先後跳上十幾個高低不一的彈簧床,可吃到水果和加龍。4-玩一次選蛋遊戲,運氣好時會得到3up,也可加龍和得到大肉。5-可進入寶庫,會得到水晶和三條龍還有一些水果,另外還有通向boss處的新路線。

遊戲中所有隱藏的蛋及1up:

1-1:第一塊絆腳石前得到鑰匙(2)。

1-2:第一道溶岩溝前得到藥瓶(可令生命力加滿)。

1-3:第五個火堆前得鑰匙(3)。

1-5:騎到龍后第乙個蛋得吸血蟲,用龍與最後一堆?相撞得1up。

1-6:過完乙個流沙坑,遇到乙個黑色的速度很快的爬蟲後面的下坡處仙人掌左側得鑰匙(5),在乙個流沙坑邊有乙個很特別的絆腳石開啟得1up。

2-2:一開始山石背景處得定時鐘,離乙個火堆前的一架彈簧床相距乙個普通跳的距離的地方得到鑰匙(6),遇見的第一只烏鴉,打死後得角龍蛋。

2-3:過完第三個坑,有一片冰幕背景最左側得鑰匙(4)。

2-4:第二個火堆前得鑰匙(3)。

2-5:遇見乙隻**後第乙個平台右側得鑰匙(1)。

2-6:第二隻烏鴉,打死後得噴火龍蛋,打掉後面的絆腳石得1up,第十一棵大樹下的小平台與大平台連線處得鑰匙(5)。

3-2:打死兩個敵人後,下坡處中部得鑰匙(1)。

3-3:第二次見到小白豬時,最大的平台左端得鑰匙(6)。

3-5:遇到的第二隻地蠍面前得鑰匙(5)。

4-2:石頭後面的蛋得吸血蟲,後面跑過四隻浣熊後有一堆火,與它乙個加速跳距離的地方得鑰匙(2),第二隻烏鴉打死後得擺尾龍蛋。

4-3:開啟第二個蛋後,有一塊被流沙包圍的較窄的平地得鑰匙(6)。

5-1:一上來,上下各有一蛋,應先開啟上面的,在大瀑布剛好進入螢幕時,螢幕上正好有四個平台,左下的有鑰匙(2)。

5-3:一上來第一棵樹右側得定時鐘。烏鴉身上也藏有龍蛋。

5-4:第一塊凹地得鑰匙(4)。

5-5:跳上一塊較大的平台,平台上有一塊絆腳石,到最右端得大肉。

6-2:三隻海象過後,三塊最小的平台中最後一塊得鑰匙(6),跳過一輪會粉碎的冰台,即將進下一輪時,螢幕上的冰幕最邊緣的平台上得大肉。

6-3:在乙個明顯的山凹裡得鑰匙(4),在得到擺尾龍蛋的下乙個平台右端得大肉。

6-4:平地上忽有一架彈簧床,離它乙個普通跳距離的地方得鑰匙(2),平地上有乙個蛋得吸血蟲。

6-5:情況一,大約經過一半路程,來到平坦的山頂,大約從螢幕左端向右兩個普通跳距離的地方。情況二,在梯形路段上,有兩隻放冰球的企鵝,打死它們上了山頂有乙個深穴,墜下(方向鍵向左)用龍擊碎內牆,來一次選蛋遊戲。

求fc冒險島3代 無敵**

2樓:匿名使用者

fc《冒險島ⅲ》金手指**0081-01-01 無敵0390-11-10 血無限

0394-01-10 生命無限

0384-04-99999999 道具無限0380-04-99999999 恐龍無限

3樓:匿名使用者

fc冒險島3修改版1.hp不減

4樓:以木睦聽楓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fc冒險島3有什麼龍?大全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5種龍...各有特性...

黑桃...吐火龍...可以在熔岩裡面行走...

紅桃...冰龍...在結冰地面行走不會打滑...攻擊頻率高...

梅花...飛龍...可在天空飛行...騎飛龍開局的話主角的體力會很低...

方塊...蛇頸龍...可在海底自由移動...自身不會攻擊...

五星...三角龍...在流沙地面行走不會下沉...是3代新增的龍...

給我fc冒險島3的選關秘籍

6樓:匿名使用者

選關:1-2關:按住2p的b鍵開始遊戲。(下面的形如2p的a則說明按住2p的a開始遊戲)

1-3關:2p的a。

1-4關:2p的ab。

2-1關:1p的b。

2-2關:1p的b及2p的b。

2-3關:1p的b及2p的a。

3-1關:1p的b及2p的ab。

3-2關:1p的a。

3-3關:1p的a及2p的b。

4-1關:1p的a及2p的a。

4-2關:1p的a及2p的ab。

4-3關:1p的ab。

5-1關:1p的ab及2p的b。

5-2關:1p的ab及2p的a。大概是你之前看的站有筆誤或者是排版問題吧...

求FC冒險島1,2,3人物無敵版,碰怪物不死的,不是無限人的

冒險島只有1有無敵的,2和3都是無限人,沒有無敵版 想要2和3有無敵只能用金手指,需要模擬器支援 冒險島1無敵版 冒險島1無敵版是一款經典fc橫版闖關冒險遊戲 誰有fc遊戲冒險島三代無敵版本,就是碰到怪不會死,不光是無限龍和無限命,鏈結發下 搜尋 首頁應用 網遊單機專題 fc冒險島3無限龍 版本 無...

冒險島問題,冒險島3轉問題答案

牧師1轉技能共67點,分配方法如下 no1,快速升級型 1級魔法蛋 5魔力恢復 滿魔力加強 魔法雙擊10 魔力恢復滿 魔法雙擊滿 魔法盾滿 no2,完 美 型 5魔力恢復 滿魔力加強 1級魔法蛋 魔法雙擊10 魔力恢復滿 魔法雙擊滿 魔法盾滿 升級之路 1 8級在彩虹村,蝸牛。9 15級在魔祕,綠水...

冒險島的問題,冒險島3轉問題答案

莫名奇妙被出現繁體字唯一答案是被病毒侵蝕嚴重割除檔案最好方法。不信也可以試一試他們的方法。還有冒險島的版本已經從公升到而且要從官網上直接 補丁原的更新器不能更新最新版本 你是否更新過了?就彈出個視窗就是被病毒侵了 你用防毒軟體上的粉碎檔案把檔案全部粉碎掉重新下或者 到別的磁碟中 如果是專門侵冒險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