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 3轉 練級問題,冒險島刀刀練級

2023-04-13 05:30:04 字數 2599 閱讀 5241

1樓:歐蘭若

絕對找人帶的好,炸又慢又費錢。

先加金錢炸彈,先炸到75級。

75~100帶鳥2,一天左右,左右。

100~120帶蛋龍,一天多一點,左右。

120~130帶蛋龍,一天多一點,3e左右。

130~140帶蛋龍,一天多一點,4e左右。

當然蛋龍可以換成骨龍(骨龍要105開始)

找主教帶是肯定的,別找法師。

但是骨龍怪散,會比較慢,如果是帶骨龍的話。

對方必須要有全屏召喚,或者定點移動。

技能的話,先加點金錢盾,炸到75的話一直是加金錢炸彈,找人帶了以後滿金錢盾,再滿炸彈,再滿分身,再滿落葉,順序沒什麼先後的反正是找人帶又不是自己練,剩下技能隨便了。

我應該說得很詳細了吧,我是186級主教,那個帶練的**應該是滿權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70-75 去百草堂海盜 找主教帶 一般單帶500w左右1小時75-100 去神木天空之巢2 找主教帶 一般單帶 800w/小時 雙帶 400w/小時 單帶的話 2多半就可以到 雙帶的話 3天多點。

100↑ 去遭破壞的龍之巢穴 找主教帶 一般單帶 800w/小時 雙帶500w/小時。

108↑ 可以去破遺忘的龍之巢穴 **一樣 或者繼續 遭破壞的龍之巢穴。

我這方法是最快的練級方法了 目前沒有比這個更快的了可能我和你不是乙個區 但是主教帶人** 不會差到哪去的我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也希望被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鳥二的兩種鳥分別是80級和83級的·

因此你至少75級去,80級的那個哈維鳥·才有經驗·而83級的血腥哈維是沒有經驗的,你要到78級·找人帶鳥人才全部有經驗!

而現在要找人帶的話·只能去帶海盜老巢2,而這裡得怪經驗太少了·很不划算·所以你現在最合適的還是自己去掛機·練到75級再去找人帶·

你想公升級快·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吸巫婆·

差不多7、8個小時就能公升到75了·

不去巫婆·自己去新加坡神秘通道3或者幽靈船1、2去掛機·瑪加亞提的c2區域也可以·反正盡快速度公升到75級·75級找人帶·帶到95級就差不多了·這是你的炸彈應該可以加滿了·我曾經85級就去少林炸香爐公升級·但等級太低·去炸效率不是很高·刀飛用金錢炸練級最合適的地方時少林的香爐怪和木魚怪·公升級非常快的··

4樓:我愛小臉婆

先自己掛機掛到78級吧,這個過程剛好讓你賺些錢給後面找人帶公升級用的,買個周卡夠你到78級了,不過賺的錢不是很多。買月卡的話,掛完也差不多105了,到時直接去龍蛋讓人帶幾天就四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刀80j了,70-80都是炸魚窩開雙倍30-60分鐘一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70炸的和尚`` 不過得開1血的`` 公升級很快``

7樓:匿名使用者

78級找人帶鳥2,現在自己有時間去炸紅船。

冒險島刀刀練級

8樓:網友

30-40級:到野豬領土i去混吧!這裡要說明的是,除非你打算練到超過200級以上或想省下買**的大筆費用,不然就不要選擇力刀!

運刀才是王道!所以,到了35級就用扇子,買把53g以上的貼7張*也有60多物理攻擊,比40的差不了太多!直接用到50換破碎!

(其實我個人建議破碎都沒必要換,因為35-60其實也不是很慢,到了60級直接換點好的雙翼!)

40-50級:火野豬那裡混吧!現在6連滿了,很好打!還能打玻璃鞋和一堆垃圾裝。

備,賣商店吧。

50-60級:聽人說這段時間上天打日光快(單練),我沒試過~~~不過在天空組。

隊刷小雪人是個不錯的方法。

60-70級:用6連去死亡森林i~~iv殺殭屍吧!不過最好這時你的雙翼有85g以上,手套+8g,這樣才比較快嘛~~

70-100級:呵呵,找不到比殭屍更合適的練級物件了,這裡強烈建議用滿的落葉斬練級了,不然來個龍騎足以讓你鬱悶,白買了雙倍掛通宵可別怪我哦。火狗雖然經驗高,但是刀飛的血。

實在是。就算金錢盾加滿了。3-4下魔法攻擊一樣得掛,唉~~~不說了,偶的傷心處。

附:現在出80的運刀了,咬咬牙,堅持到80直接花點血本換把吧,又帥又實用哦。

9樓:府鴻彩

找個高人帶任務公升級快啊…目前還是用標吧…修到能六連。單打繼續螞蟻洞的好。公升級自然是組隊比較快的…天空玩具那裡公升級也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5到30級去作廢棄都市組隊任務 經驗價值很可觀 賺錢價值更可觀 你這個級數應該用標 而不是用刀 標加滿比刀的攻擊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你媽媽快,一分鐘175幾。

冒險島刀刀30級去玩具城練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嘉年華找人帶,因為30級時刀刀群攻不強,所以很難刷怪,又因為玩具城的怪(2個塔)和中間的很少會有落單的怪所以還是去嘉年華吧。最好會卡圖(請一下,支援)這樣一些51+的人會來帶你速度快些!祝你早日4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去打熊因為我這個人挺愛面子級低去嘉年華別人不組我還在那求組- -

冒險島關於練級問題,冒險島關於練級問題

標飛不好掛機的。如果掛機你也只能掛c2用蝙蝠打。很慢的。快的話可以自己去毒怪,不被秒殺就ok了,隨便毒把。關於吸怪,太極端了。不建議。去刷哈悶氣球 哈悶刷到95。吸怪可以去的地方就多了。新加坡吧 怪也多 買個傻掛 在開個能改座標的掛 吸巫婆 買一週的雙倍雙爆 如果是標飛的話一週大約能賺4 5e吧 就...

冒險島練級,冒險島弓箭手練級

不需要幾個月,每天不亂在地圖上跑來跑去,你會發現雖然升級不是很快,但是會有一種成就感,今天一下升好多級,個人建議練法師,因為我覺得法師好升級,決定權還在你哈,你家我qq把663174720。你是初入冒險把,那錢肯定沒,又怎麼買標練ff呢?法師練得還很快的 不過戰士也很好,就是前期慢點 法師練級快.我...

冒險島奇襲者練級,冒險島弓箭手練級

l練級 其實玩這個職業開頭到最後都沒什麼必要用最好裝備,普普通通的裝備就ok了。能力值70級前加法都是1敏捷5力量地加到70後,能力值是變回5點的,考慮到骨頭龍至少要190的命中所以基本都是加到100敏捷就可以了,其他都是要靠裝備加上去。這樣足夠了。1 10級。先在聖地公升到10級這個不用多說。轉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