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後不滿意可以改嗎,紋眉不滿意還能不能再改

2021-03-04 08:07:16 字數 778 閱讀 4238

1樓:景瑞紋繡

可以改的,具體有兩種方法:

1、如果是顏色不滿意可以通過轉色,改眉色料改。

比如顏色作深了,可以用萬能粉飾液修改,顏色發藍了可以用橙咖色轉色,發紅了可以用率咖色修改轉色!

2、如果是想修改眉型,也是可以改的,但是修改起來比較麻煩,而且只能小改很小的區域性位置!

紋眉是一種不可逆的過程,一旦眉型固定,顏色固定,想修改眉型,只能小範圍的,區域性,做非常有限的修改。

如果想要將整條沒毛的形狀改變,只能先洗眉,洗掉眉毛的顏色重新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眉紋得太寬太長需要修改,不真吋想冼悼

3樓:四川華美劉艷華

這個是可以的,一般在恢復好之後,如不滿意,可再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尾花藍又有點綠′

紋眉不滿意還能不能再改

5樓:古方紅糖

紋眉不滿意可以改的,具體有兩種方法:

1、如果是顏色不滿意可以通過轉色,改眉色料改;

比如顏色作深了,可以用萬能粉飾液修改,顏色發藍了可以用橙咖色轉色,發紅了可以用率咖色修改轉色;

2、如果是想修改眉型,也是可以改的,但是修改起來比較麻煩,而且只能小改很小的區域性位置;

紋眉是一種不可逆的過程,一旦眉型固定,顏色固定,想修改眉型,只能小範圍的,區域性,做非常有限的修改。

如果想要將整條沒毛的形狀改變,只能先洗眉,洗掉眉毛的顏色重新做!

工作不滿意 20,對目前工作不滿意怎麼辦

工作不滿意 做決定確實是難,得失很難平衡,不過根據自己最想要的,做下決定,決定後就不要去想了,因為路在前面。是根據自己心裡的想法,不要被任何因素左右。另外,個人認為,年輕人就應該去闖闖,不應該滿足於現在。你即然不喜歡這個工作,就放開它,去找你所喜歡,所合適的,就你所說的什麼合資企業,待遇好不好不是主...

在閒魚買東西收到後不滿意可以退款嗎

分兩種情況 正常交易,如果交易物品符合賣家描述,只能與賣家溝通,取決於賣家是否同意退貨。如果交易物品不符合賣家描述,賣家存在欺詐 隱瞞等行為,可以找賣家溝通退貨,如果賣家拒絕,可以申請閒魚官方介入。分析如下 可以退。一般來說,閒魚上面的東西,雖然絕大部分都是屬於二手商品。但是只要和商家溝通協商好了,...

不滿意男朋友表現,想分手 可以嗎

分吧!你們不適合!個人覺得你配不上他,你能隨便的找份感情也能隨便的拋棄一分感情這叫兒戲。天會懲罰你的 乙個對自己不負責任的是永遠也不可能找到幸福,但願你安息 看表現不行就分手?虧你想得出來 雖然有些 人是一輩子碌碌無為!但那些只是煩瑣人的眼光 你知道嗎 人生在世就該無憂無慮的過一生 這樣才叫生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