曇花的美麗是因為短暫而美麗嗎

2021-03-04 08:07:16 字數 510 閱讀 6782

1樓:匿名使用者

曇花並不是因為

短暫而美麗,而是因為他的勇敢的綻放而美麗!純潔的綻放而美麗!就像人的一生一樣,雖然短暫,但是只要我們把握住現在,勇敢地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不也一樣是美麗的嗎?

也像親情,友情or愛那樣,有的也許並不是永久的,但卻能給我們美好的一段回憶!所以我希望你能把握好這美好也許短暫的時光,友情,親情,愛,珍惜自己身邊的每個人!我堅信,你一定不會對你這短暫的幾十年的生命而感到後悔!

一定能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自己美好的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曇花的美麗是短暫卻又是美麗的!愛情可能也是這樣吧!短暫的愛情會給人帶來美好的回憶!而並不是因為它短暫而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曇花一現/ 呵呵真的、很美/留給人的卻是回憶/外帶一點傷感,為什麼美好的事物不能長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吧 因為它是出淤泥而不然 捉青蓮 而不妖啊 哈哈

女人是因為美麗而可愛,還是可愛而美麗

這個對於沒個人要求不一樣啊,有的人是因為美麗而覺得可愛,而有的人是因為可愛而變的美麗,後者不會隨時見而改變,而前者就不一定了,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吧,而我卻是喜歡後者的 女人是因為可愛而美麗,而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美麗只是乙個外表而已,如果乙個美麗的女人有乙個很黑的心,那這張漂亮臉蛋不就變醜了嗎?女...

材料作文曇花人們都說我美麗,是因為我的生命短暫嗎

寒風凜冽,覆壓一切,唯青松抵擋得住風雪的壓力,構成一幅千里冰封,銀裝素裹的世界 大漠黃沙,陣陣狂風,似惡虎一般吞噬了一切,唯白楊傲然挺立,構成了一道金色世界中的綠屏。楊松似人生,風雪如壓力。楊松因風雪而雄偉,人生因壓力而精彩。現實生活中的壓力太多太多,在這種種壓力中,你總是一遍又一遍的抱怨自己的壓力...

人並不是因為可愛才美麗,而是因為美麗才可愛什麼意思

乙個人要使自己更具魅力,既要注意自己的儀表,體現自己的外在美,更要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加強自己的品德修養,培育美的心靈。心靈美,才是真正而永恆的美。說到了吧,可愛才美麗,美麗的臉攤沒人會覺得真的美。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還是他會對你有笑臉,你們在一起開心。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 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