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幸福譽這個樓盤現在是什麼情況

2021-03-04 08:04:15 字數 632 閱讀 8464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萬科幸福譽是萬科打造的臨近地鐵的專案。位於黃埔區中新知識城板塊的核心位置,緊靠知識城展廳。地鐵14號線支線知識城南站就在該社群門口大約500公尺位置,分三期開發,目前一期已經售罄,剩下二期少量大戶型,三期正在開售。

該專案主要的優勢:

1、萬科開發的樓盤,品質有保障,而且是自持物業,集娛樂休閒於一體。

2、位於14號線知識城站地鐵旁,四站到鎮龍可換乘21號線6站到達天河,去往天河市中心非常方便。

3、教育資源醫療資源豐富。小區內有幼兒園、省一級廣州市二中會元中小學。專案周邊有中山大學附屬腫瘤醫院華南分院、廣州泰禾腫瘤醫院、廣州皇家麗腫瘤醫院。

4、商業配套齊全。專案自身配套2萬平商業,已經引進麥當勞、裡享空間、田客等。周邊還有**規劃的鄰里中心,集商業、文化、體育、衛生、等大型商業綜合體。

5、該區域是知識城核心板塊,目前引進京東、保潔、中國移動等高階產業,並且中國智財權局已經進駐。整個區域有**規劃,吸引大量高素質高技術人才,將來好租好售。

該項目的主要劣勢:

1、目前周邊配套在建設中,尚未完善。

2、三期距離地鐵大約1.8公里左右,相對於第一期第二期遠。

3、廣河高速上的福山垃圾焚燒廠距離專案約9公里,有帽峰山相隔,並無影響。

小篆這個是什麼字,這個小篆現在是什麼漢字??

圖所示該是 康 見下 筆畫角度細微處不標準,是個 康 字。這個小篆現在是什麼漢字?篆書既字 既 j 動 會意。甲骨文本形,左邊是食器的形狀,右邊象一人吃罷而掉轉身體將要離開的樣子。本義 吃罷,吃過。這個小篆是什麼字 皇帝的新裝 五個字,就是皇帝光著身子滿大街叫人出來看他的新衣服。皇帝的新裝 是丹麥童...

我喜歡女孩,求大神幫我分析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

她還是對你有好感的,很多原因會導致女生的猶豫,這也許說明她是個一旦開始就很認真對待的女生,如果隨便就說在一起也許把你當備胎,因為越認真越投入,越受傷,所以女生會怕傷害,怕付出卻被背叛。又怕錯過你,又怕認真而被傷。嗯。沒接觸過你們,以我女生的角度看的,祝福你們 她心裡有你,有個機會正式表白,祝幸福 我...

我顱內感染現在是什麼情況?我顱內感染什麼情況啊?

顱內感染對身體來說,影響是非常大的,當發現之後,需要早一些 防止身體受損。顱內感染對患者的腦部損傷很大,所以必須要查清楚 對症下藥醫治。那麼顱內感染是什麼情況?顱內感染屬於中樞神經系統型別的疾病,它是因為細菌 寄生蟲 黴菌,病毒等等導致的。這些細菌病毒會隨著血液迴圈經過血腦屏障,然後到達患者的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