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帶在手上正確佩戴方法貔貅不開光可以戴嗎

2021-03-04 08:04:14 字數 5516 閱讀 8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會給你另乙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因此,在今天你就應該更加倍努力,堅持不懈,永不言棄,人生的轉折隨時都可能出現。貔貅可以轉運旺運,讓你勞有所獲。

貔貅帶在手上正確佩戴方法,貔貅手鍊佩戴在手上是有它的禁忌的,它是要開光的,佛門高僧開光是最正宗的辦法,緣主可以直接奉請已經開過光的貔貅手鍊。要在正規的有商標註冊證的商家奉請。

要注意幾點,關於貔貅帶在手上正確佩戴方法。一般用左手貔貅手鍊,左手招財氣,黑曜石貔貅手鍊因為材質特殊,左手和右手都可以,佩戴於右手可以去晦氣。不可讓手鍊沾血,短時間不佩戴的話可以隨意放置不忌諱方向朝向,長時間不佩戴時讓貔貅頭朝窗戶或者門口,如不使用,用紅布包起收納起來,沒事可以多摸摸貔貅的頭部和背部。

洗澡和房事時需要將貔貅取下,清潔手鍊時用清水。佩戴吉照堂手鍊要謹記它的忌諱。

知道了貔貅帶在手上正確佩戴方法,還要在奉請時請到材質和開光是保真的。在國家商標總局沒有註冊商標的商家,開光和材質是不能保真的。佛門高僧開光是最正宗的方法,道教用生辰八字來進行占卜,但佛教開光是眾多高僧一起為貔貅開光的,既不用單獨開光,也不會用生辰八字的。

現在努力一下,未來就會像成功之路更近一步,若是不努力,成功就只能遙遙無期。奉請貔貅,可以時來運轉,功成名就。貔貅帶在手上正確佩戴方法,緣主在佩戴手鍊的時候要注意它的禁忌,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其功效,保佑緣主,逢凶化吉,大吉大利。

戴貔貅在手上有什麼禁忌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物品佩戴後,不建議大家在洗澡的時候隨身,澡水易導致開光的吉祥物磁化,進而使吉祥物的靈性減退,也易滑落損壞,對自身近期運勢有所影響。除此以外,除了家人,最好不要讓外人去摸、玩弄等,影響運氣反覆。

1:貔貅最好是玉石的,因為玉石天生就有靈性。

2:一定要開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當做裝飾品,沒用。

3:貔貅作為神獸百無禁忌,無論跟什麼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東西都不牴觸,可以相互佩帶。

4:貔貅不可以說買,一定要說請。

5:請貔貅一定要注意左右是否對稱。如果貔貅兩隻後爪半蹲,前爪乙個在前乙個在後,尾巴搭在右後腿上,嘴巴裡的牙齒一邊大一邊小,總之就是不對稱,這就很麻煩,因為不但不會帶來好運還會帶來麻煩,如果不幸各位有這種貔貅的話,就在脖子上繫一根紅線,因為紅色是傳統的吉祥色,壓住搗亂的貔貅。

6:不可以摸貔貅的頭、嘴、眼睛,反正是面部,因為你的俗氣會沾到貔貅上,影響貔貅。

7:貔貅是長翅膀的,喜歡打麻將的摸貔貅爪,想要仕途順利的摸它的翅膀,想要發財的摸它的屁股。

8:貔貅正確的摸法是:先按它的耳朵,因為貔貅只忠於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後順下來是前爪、身體、後爪、屁股,然後從屁股那裡虛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裡,稱抓財。

記得抓財的時候把所有的口袋都開啟,能拿多少拿多少呀。呵呵。

3樓:狗子小童鞋

貔貅帶在手上正確佩戴方法和禁忌,緣主一定要注意的是貔貅的開光,沒有開光的貔貅手鍊,和外面賣的那些普通手鍊無任何區別,在佩戴上也是沒有任何禁忌和講究的,只有開了光,才能夠賦予貔貅應有的靈性,促進貔貅招財進寶。

1、貔貅的起源

又名天祿、辟邪、百解,共四個名字,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龍頭、馬身、麟腳,形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貔貅兇猛威武,它在天上負責巡視工作,阻止妖魔鬼怪、瘟疫疾病擾亂天庭。古時候人們也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傳說貔貅觸犯天條,玉皇大帝罰他只以四面八方之財為食,吞萬物而不瀉,可招財聚寶,只進不出,神通特異。這個典故傳開來之後,貔貅就被視為招財進寶的祥獸了。很多中國人佩戴貔貅的玉製品正因此典故。

2、貔貅的寓意

翡翠貔貅無論在古老神話傳說或者古代民間百姓都有根深蒂固的分量,它大嘴和吞萬物而不瀉的特點,能大吃四方,攬八方之財,其所涵概的含義更是呼之欲出。再加翡翠貔貅八面威風,通靈神化,可為人們洗去內心的浮華和躁動,給戴貔貅者帶來的不只是幸福祝願也多了幾分平靜和希望。

3、貔貅的種類

貔貅在古代有兩種,分別是單角貔貅和雙角貔貅,有人說單、雙角區別公為貔、母為貅,還有人說是區別善惡,總之是有單角貔貅的,而今多數都是單角貔貅,已經很難看到雙角貔貅了。其實對於此點,早已經無所謂了,不過是不同的示現形式罷了,總之都為貔貅。

參考資料

貔貅戴手上的佩戴方法

4樓:大崇吉祥禮

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其實並沒有什麼講究,都是適合我們的左右手戴的,佩戴和我們日常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如果你習慣用右手,那麼戴左手的時候就方便點,也可以避免磕碰到貔貅。

貔貅的一些佩戴講究:

1、貔貅可以包容萬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飾品一起佩戴的,只不過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間的碰撞,以免損傷到貔貅。

2、貔貅認主佩戴後,便是專屬於自己的招財神獸了,是要避免讓外人觸碰的。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貔貅,我們可以多摸摸貔貅,別摸到貔貅的雙眼和嘴巴就可以了。

3、貔貅短時間內不佩戴,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找個地方放好。如果是長時間的話,我們要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儲存好。

4、貔貅一生只認一主,不要了、壞了是不可以亂丟棄的。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了解貔貅文化!

貔貅帶在手上正確佩戴方法是什麼?

5樓:愛晴天的貓

一般材質的貔貅佩戴在左手,不可讓其沾血。黑曜石材質的貔貅佩戴在右手。

貔貅正確佩戴方法及禁忌

注意貔貅的開光

沒開光的貔貅手鍊,和外面賣的那些普通手鍊無任何區別,在佩戴上也是沒有任何禁忌和講究的,只有開了光,才能夠賦予貔貅應有的靈性,促進貔貅招財進寶。

貔貅佩戴方法

一般我們佩戴手鍊貔貅都是戴在左手,因為人體的經脈規律中,是左進右出,所以一般材質的佩戴手鍊都是佩戴在左手。特殊的材質也有,那就是黑曜石貔貅手鍊,黑曜石具有極強的吸附能力,能夠吸納身上的汙氣、濁氣。因此是需要佩戴在右手來排出體外的,但是不管佩戴哪只手上都是需要貔貅的頭部朝外的。

佩戴貔貅禁忌

我們在佩戴貔貅手鍊的時候不可讓手鍊沾血,短時間不佩戴的話可以隨意放置不忌諱方向朝向,長時間不佩戴時讓貔貅頭朝窗戶或者門口,如不使用,用紅布包起收納起來,沒事可以多摸摸貔貅的頭部和背部。洗澡和房事時需要將貔貅取下,清潔手鍊時用清水。

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有啥忌諱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開過光之後,貔貅飾品

才會成為具有神通的瑞獸,才可以成為保護人們的護身器物。這個時候,貔貅飾品已經具有了與眾不同的靈性,而不再只是一塊普通的美玉或者是普通的飾品了。因此,開光之後的貔貅,人們在佩戴時,自然是有著諸多講究和注意事項的。

那麼沒有開過光的貔貅,人們是不是就不用注意這些事項呢?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

吉照堂至尊貔貅採用的是上好的天然材質,支援到珠寶機構複檢,也是全網唯一採用玉來作為選材的招財貔貅,也是眾多緣主選擇吉照堂貔貅的原因,因為有靈有驗才是最好的開光貔貅了,所以吉照堂也是最好的開光貔貅專賣店了。

如果只是從神通與靈性這兩個方面來說,沒有開光的貔貅,相對來說人們在佩戴時,並不是特別需要注意某些事項。人們可以隨時隨地地佩戴,可以把它們當成普通飾品來看待。當然,這裡所說的人們可以隨便佩戴,是指人們心中把它當成了普通的飾品,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來對待。

但是開光過的吉照堂貔貅佩戴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因為開光貔貅是具有了靈性,單從宗教開光的方面也是有一些禁忌的,而且開光之後的貔貅神獸也是需要有一些注意的方面的。

開光之後的貔貅佩戴是有一些禁忌的:貔貅是不能沾染到血液的,血液是會汙染貔貅的靈性的,但是女士經期是可以佩戴的。貔貅是不能接觸到化學物品,不但對材質會有損傷,對貔貅的靈性也是有影響的。

佩戴開光的貔貅飾品是不能讓其他人去觸控的,貔貅開光之後是會認主的,認主之後為主人吸納八方之財,帶來財運。其他人觸控的話,會影響到貔貅招財的功效。貔貅忌強光,是不能直接高亮的光線正對貔貅的眼睛,貔貅的眼睛是用來探明財路的。

那麼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是可以的,貔貅沒有開光是不需要注意任何的禁忌的,之需要了解針對材質的保養方面就行,但是開光之後能夠發揮充足的靈性,也是相對應的需要注意一些忌諱的。

貔貅帶手上正確的戴法?貔貅手鍊禁忌?

7樓:不過地肖一

現如今,霧霾已經成為天氣預報中例行匯報的一項指標,和晴天、陰天、下雨、多雲並駕齊驅,如果說傳統的天氣指標是天災,那麼,霧霾就純粹是人禍了,在這種天氣下,保平安健康,一方面做好防護工作,另一方面要奉請貔貅,保佑人運旺時盛,吉星高照。貔貅帶手上正確的戴法,貔貅手鍊戴在手上是有它的禁忌的。

貔貅帶手上正確的戴法是要知道的,貔貅的款式不僅有手鍊,還有吊墜,擺件等。製作貔貅的材質有黑曜石、和田玉、翡翠、紅瑪瑙、黃玉、墨翠、紫檀、金耀石等。自己給吉照堂貔貅手鍊開光,還有貔貅自然開光的方法,是不正確的方法。

貔貅帶手上正確的戴法要清楚,高僧開光的貔貅手鍊才是靈驗也要知道。高僧開光可以驅邪化煞,時來運轉,可以招財進寶,還能增加緣主的魅力。要選擇有商標註冊證的商家,高僧開光不用生辰八字,也不是給貔貅單獨開光。

奉請開光貔貅認準吉照堂。

貔貅帶手上正確的戴法如下:一般佩戴在左手,黑曜石貔貅手鍊左手和右手都可以,戴左手招財氣,戴右手去晦氣。不可沾血,短時間不戴可以隨意放置不忌諱方向朝向。

長時間不戴要讓貔貅頭朝窗戶或者門口,收納用紅布包起。洗澡和房事時取下。可以多摸摸貔貅的頭部和背部,不可讓別人碰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

用清水和乾淨的布清潔,不可用洗衣液、洗潔精等化學物品。

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身體好了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貔貅可以助人時來運轉,保佑人平安健康。貔貅帶手上正確的戴法緣主要知道,更要奉請開過光的,在正規的商家奉請佛門高僧開過光的貔貅手鍊。

貔貅不開光可以戴嗎?有影響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祥瑞之獸,那在我國可是一點都不少的。也許古代的中國沒有古埃及神秘的金字塔,沒有古巴比倫的精華《漢謨拉比法典》,但卻絕地不缺少神通無比的神獸、瑞獸。其中,有吉祥如意保平安的,也有驅邪避災忽悠人的,還有專門用來招財聚財轉財運的,這種是什麼神獸(瑞獸)呢?

它就是貔貅了。貔貅的象徵就是招財,而說起招財,讓人自然想到的就是貔貅,它也成為了人們青睞的一種瑞獸,更是將其化作裝飾品供人佩戴。這不,接下來就要講貔貅不開光可以戴嗎,可不可以戴呢?

下面來看一看。

貔貅有開光與不開光一說,也許對於普通人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但是業內人士卻知道其中的門門道道簡直千差萬別,雖然說只是差乙個字的區別。開光的貔貅是可以戴的,那麼, 貔貅不開光可以戴嗎?答案是不可以的。

至於原因,請往下面的文章看。

怎麼說貔貅也是一種兇猛的瑞獸,雖然它身有靈性,但不開光和其它的獸類是差不多的,依然有著獸性,骨子裡有戾氣,製成裝飾品佩戴,若是不開光,根本發揮不出來它身上的作用,相反,還會因為自身的戾氣傷害到緣主,所以,只能給貔貅開光。給貔貅開光就是開啟貔貅的智慧型,讓其有了靈性,這樣才能發揮作用。

請佩戴的貔貅一般只有貔貅手鍊和貔貅吊墜兩種,而這兩種都是需要開了光才能發揮出本身的作用來。在給貔貅開光的時候還要知曉,普通人沒辦法開,只能到專業的,正規的專賣店去奉請經過開光的貔貅,而這類專賣店口碑最好的當屬吉照堂至尊貔貅了。這裡的開光貔貅是***的,有開光證書,材質鑑定證書,緣主可以通過這兩樣知道貔貅開光保真,材質保真,值得信賴。

帶在手腕上的貔貅應該怎麼帶,貔貅帶在手上正確佩戴方法是什麼?

貔貅佩帶注意事項 1 用繩佩帶在手腕 頸項上。2 用無根水 雨水 和江河水清洗其身。3 貔貅最得觀音之寵,所以在觀音前燒香開光 最好能每月15放到觀音前燒香祈福 4 貔貅不能摸其嘴,因為用嘴叼錢 不可摸其眼,因為用眼尋寶。5 最重要貔貅絕不可以頭對著自己,這樣無法招財。如果是項鍊的話,就用繩掛頭向上...

貔貅的佩戴方式? 25,貔貅的佩戴方法?

其實,貔貅根本不適合直接穿起來戴,也跟沒有什麼頭不要衝著自己一說。正確的戴法應該是先把貔貅用清水洗一遍,然後用乙個紅色的小絲綢錦囊裝起來,隨身帶著。但是不可隨意放在衣服外部的口袋中,要放在內側的貼身口袋,或者是用紅線穿住錦囊戴在脖子上。貔貅的佩戴方法?10 貔貅寓意著招財,沒什麼特別的戴法,只是串繩...

貔貅手鍊的佩戴禁忌和佩戴方法,黃金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和禁忌

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禁忌和注意事項 貔貅手鍊怎麼戴是正確的 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和禁忌 金貔貅佩戴是沒有任何效果的,因為貔貅有嘴無肛,只進不出,以金銀為食,而 本身就是財。金貔貅設計簡單80 為貫通空心,空代表無,而貔貅肚存錢財,滿腹錢財,此形態與貔貅意義背道而馳。金子從古至今都被用來當做貨幣,是商品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