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命就戴什麼手串,別亂戴,12生肖適合佩戴什麼手串

2021-03-04 08:04:14 字數 1822 閱讀 83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手串的***忌

第一:不要手腕上帶著念珠去衛生間方便,如果需要去的話可以將手串摘下放在上衣口袋裡,夏天可以貼身掛在脖子上。

第二:不要在夫妻同睡的情況下戴手串或者放在床邊。

第三:吸菸或者用手觸控過從蔥、蒜、韭菜或者飲酒時佩戴念珠,更不要將菸吐到手串上。

第四:手串不使用和佩戴的時候應當放在佛堂裡或者佛像跟前,有薰香的行人可以在每天早上起來使用之前用薰香薰一下。

第五:不要隨意觸控其他人的念珠。

第六:念珠不要放在褲子兜裡更不要放在屁兜裡。

第七:念珠在掛在脖子上或者掛在牆上時應該將佛塔向上。

第八:請不要用摸過肉或者魚等不潔淨東西的手觸控手串,在摸念珠之前應當洗手。

第九:在計數的時候,每念完一串的時候,不要將念珠翻轉以後再計數要不間斷的迴圈計數。

第十:不要在持念的時候隨意掄動或擺動念珠,要在腰部以上的位置嚴肅的鄭重的計數。

12生肖適合佩戴什麼手串

2樓:美

鼠——小葉紫檀

屬鼠的人聰明機靈,靈活變通,十分懂得享受生活,但因過於安靜而導致情緒沉迷和自閉。戴一串熱情奔放的小葉紫檀手串,是最適合不過了。

牛——沉香

屬牛的人憨厚樸實,勤勞致富。卻因為缺乏耐性和難以集中精力而使自己陷入迷亂狀態。沉香手串將是不二之選。沉香釋放的陽氣和香氣,川流不息。

虎——金剛菩提

武力威猛,象徵實力資本,寓意虎虎生威,不可一世。屬虎之人會因過度傷感與美好時光的流逝而變得黯然失色,帶著希望大金剛開啟人生的好運。

兔——菩提根

屬兔的人常常被稱為美麗的象徵。菩提根代表著強勁的、有活力的、積極的生命力。特別是對老年人,他們認為白菩提根能託佛祖之福,總喜歡用它來延年益壽,辟邪消病。

龍——蜜蠟

龍是中華名族的圖騰,象徵著正義力量,吉祥美好。屬龍的人自我約束力強,過於爭強好勝,讓他們拼命的工作而忘記好好的享受生活。蜜蠟會提醒我們要合理的享受生活。

蛇——青金石

蛇是小龍同樣也是龍的化身,都象徵著吉祥,蛇也是智慧型的化身。佩戴青金石被認為是富有的標誌。青金石的顏色以藍色為基色,而在中國民間中,藍色正是一種希望之色。

馬——綠松石

屬馬之人總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過於深沉的外表難免給人留下孤傲且冷若冰霜的印象。綠松石手串是屬馬開運的不錯選擇,綠松石手串能給屬馬的人帶來陽光、大海的韻味。

羊——黃花梨

屬羊之人愛好冒險,但毫無拘束,率性而為的作風會令他們在不經意間觸碰到別人的敏感神經,招致別人的反感。黃花梨是唯一適合他們佩戴的幸運手串,因為不喜歡教條認為收斂自己的脾性是對自己的一種約束。

猴——金絲楠木

屬猴的人,偶爾會抑制不住驕橫的天性,會無心地傷害到身邊的人。陰沉木金絲楠手串其原木深沉於水流河道中成百上千年,練就了深沉、低調、靜謐的本性。

雞——椰殼

屬雞的人彈性小比較實際,今年還容易招惹口舌是非,所以,一定要謹言慎行,處處小心,遇事要沉著冷靜。佩椰殼佛珠,冬不涼手,夏不畏汗。

狗——南紅

屬狗的人擁有一顆無限寬容的心,他們喜歡探求人類精神領域的內涵,這會讓他們看起來像離群索居的隱士,孤僻且不易接近。佩戴南紅手串,能幫助他們傳達出時刻關注別人的資訊,賜予他們積極與人溝通的神秘力量。

豬——水晶

屬豬的人需要有能使自己的風韻和嫻雅得到表現和被鑑賞的機會,渴望生活在充滿藝術和美好幻想的意境中。橄欖核手串的存在帶給屬豬的文玩迷所有的需求,配飾最好是水晶,這樣的搭配運氣想不旺都難。

為什麼男人手串不能亂戴

3樓:皮特的秘密

因為男人的手串一般都有特殊的含義,就像信佛的就喜歡帶佛珠串

土命的人戴手串選什麼好,沙中土命人適合帶什麼顏色手串

火生土啊,你應選紅色的或珊瑚的 瑪瑙石等以紅色為主的手串最合適。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沙中土命人適合帶什麼顏色手串 供奉佩戴禁忌 忌諱供奉或者佩戴佛 菩薩 貔貅 八卦鏡 龍龜 白菜 財神 鷹 文昌塔 聚寶盆 泰山石。禁忌就是家裡有象牙 虎骨 狼牙 豹牙 猴皮。屬羊人最適合佩戴什麼飾品 屬羊的人適合...

桃木手串怎樣越戴越紅,手串越戴越紅是什麼木

什麼也不用做,桃木就是這樣子呀,越來越紅,這也是他一方面辟邪還越來越紅讓人喜歡的原因。手串越戴越紅是什麼木 綠幽靈是和紅幽靈伴生的,可能還是紅幽靈偏多,然後隨著你的佩戴結果就更加明顯了 硃砂手串會越戴越紅嗎 會的,硃砂屬於文玩寶石類,與木類手串不同,硃砂手串不用刻意去保護,只內要平時佩戴,稍微注意一...

什麼人適合戴大葉紫檀手串,戴大葉紫檀手串的好處

2 對一些相信民俗的來說,比如 八字中五行缺木的人,尤其應該戴3 對大葉紫檀手串的佩戴,也有男女的區別,主要還看珠子的大小4 男性來說,一般無論珠子的大小,都可以戴,但1.4釐公尺以上的更適合些 5 對女性來說,佩帶1釐公尺以上的珠子都顯的過大,會過於粗狂,適合小珠手串 經常出差,跑長途的人,或者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