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自己是刺蝟是什麼意思,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02:45 字數 3135 閱讀 4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保護自己,不想自己被別人傷害。所以,就會刻意地和別人保持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女人要保護自己,不想自己被別人傷害。所以,就會刻意地和別人保持距離。

3樓:血花飄

就是她用刺保護自己,容易傷害別人。

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4樓:杜松

說反感證明女人有點生氣了。

反感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 fǎn gǎn,一指不滿或反對的情緒 。二指厭惡;不滿。出自魯迅 《且介亭雜文·以眼還眼》:

「即使根據的是『理性』,也容易因了表現的粗暴而招致反感。」 巴金 《家》三:「他的妹妹的態度引起了他的反感。

」魯迅 《且介亭雜文·以眼還眼》:「即使根據的是『理性』,也容易因了表現的粗暴而招致反感。」 巴金 《家》三:「他的妹妹的態度引起了他的反感。」

擴充套件資料:

讓女生反感的4個話題:

1、詢問她過去的戀愛經歷

你如果貿然撕裂乙個人的心頭傷,即使對方有再好的修養都可能對你好感全無,這絕對是初次約會的第一雷區。她自己傾訴給你你可以聽,但是絕對不可以主動追問。當然,你也別主動講你過去的經歷。

記住:你們是約會,不是訴苦。

2、自己在金錢上的困難

每個人都會有囊中羞澀的時候,但是個人這樣窘迫的事情絕對沒有必要說給你的初次約會物件聽。姑娘並沒指望過要花你的錢。有一點你要明白:沒有人會願意再多看一次窮酸又糾結的男人的臉。

3、教她人生是怎麼回事兒

不要故作深沉地給你身邊的姑娘講你的成功經驗,女人來跟你約會絕對不是來聽你的專家講堂。女人可不會喜歡自戀狂,你能做的是活躍氣氛,多說點兒互動性強的話題才給力。

4、陷入無謂的爭論

爭論絕對不應該出現在初次約會中!你不想讓兩個人乘興而來敗興而去吧?爭論會毀掉你在她眼中的紳士形象,找點兒無公害的話題興許能讓你們的心靈更容易貼近。

5樓:陳曉蘭女傑

這個問題有時也不怎麼好說,我說自己心裡的話,可能不怎麼好聽,一般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只是有種感覺自己喜歡她,但是過了以短時間發現自己不怎麼喜歡她,所以會說不要煩我,男生喜歡女生的時候不一定是真心的

也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對他太關心了他在福不不知福,他的感覺就是你幹嘛老是煩我,真煩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了,厭煩了,最好不要再強迫她,不然會更僵

女生在戀愛中用刺蝟形容自己是什麼意思

7樓:七寶呵呵呵

像是刺蝟般防範,偽裝的勇敢,不輕易讓你看穿,自以為可以很坦然,面對分開時不覺得傷感,然而將燈關上,一片無聲黑暗,心疼的大聲呼喊。其實刺蝟的堅強全都是假象。

8樓:匿名使用者

裝b,渾身是刺也得給她用手撫摸沒了,請採納

9樓:西北嚎狼

不敢和你靠得太近,怕受傷!

刺蝟效應,是指刺蝟在天冷時彼此靠攏取暖,但保持一定距離,以免互相刺傷的現象。這個比喻來自叔本華的哲學著作,它強調的是人際交往中的"心理距離效應"。刺蝟效應的理論可應用於多種領域。

在管理實踐中,就是領導者如要搞好工作,應該與下屬保持"親密有間"的關係,即為一種不遠不近的恰當合作關係。在教育學中,教育者與受教育者日常相處只有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防備意識強,害怕被傷害,想在別人傷害自己前先主動出擊,給敵人致命一擊。

11樓:煙雨江畔

估計是拒人千里之外的意思吧。

女孩說自己是「刺蝟女孩n是什麼意思?

12樓:小月

就是比喻自己身上有刺,不讓別人靠近自己,很難與人相處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自己不好接觸,你要遠離我吧。

14樓:貓喵咪

就是接近他的異性會被傷。女生比較高冷

說乙個人像刺蝟,是什麼意思?

15樓:愛佳佳的恐龍

如果乙個人說乙個人像刺蝟,那麼意思就是被說的那個人防備心裡很重,對於自己身邊的人隨時保持戒備狀態,發生這種現象可能是童年的某件事情使他沒有了安全感,所以必須時時防備才可以讓自己安心。

擴充套件資料——刺蝟刺蝟屬於異溫動物(heterothermic),是蝟亞科(erinaceinae)的一類蝟形目哺乳動物的統稱。

它體肥矮、爪銳利、眼小、毛短,渾身佈滿短而密的刺,體背和體側滿布棘刺,頭、尾和腹面被毛;嘴尖而長,尾短;前後足均具5趾,蹠行,少數種類前足4趾;齒36~44枚,均具尖銳齒尖。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很不容易讓人接近,多是害怕自己受傷害,別人根本無法完全接近這個人,這種人貌似好接近,實際上總是與別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人像刺蝟,就是說這個人外表堅強內心柔弱,不遠開啟心扉,總是害怕受到傷害。像刺蝟一樣始終與人保持一定距離,以免互相刺傷。

我們應該避免封閉自己,應當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只有用鑰匙開啟封閉的內心,才能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拓展資料:

人是社會動物,每個個體均有其獨特之思想、背景、態度、個性、行為模式及價值觀,然而人際關係對每個人的情緒、生活、工作有很大的影響,甚至對組織氣氛、組織溝通、組織運作、組織效率及個人與組織之關係均有極大的影響。

人際交往促進深化自我認識,在我們的交往活動中,有時候兩方面的評價會有一定的差距,不少人會因此而產生煩惱。這就要求我們要善於調節兩方面的評價,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正確的自我認識,有助於我們找到自己的社會位置,扮演好自己的社會角色。

人際交往是實現人生價值的橋梁,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人際交往是我們奉獻的橋梁。良好的人際交往,能讓我們掌握更多社會的資訊,知道人民的生活和需要,保持和人民大眾的血肉聯絡,才能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18樓:福山祐希

應該就是說,講話辦事什麼的,比較直接吧,一針見血。可能這種人,碰不得,一碰就刺你~~~我是這麼理解的~~

女人說隨心是什麼意思,女人說隨心是什麼意思

就是很無奈,感覺劇情都不跟著她走,以後該什麼樣就什麼樣吧,接受現實。女人說隨心吧是什麼意思 愛情可遇而不可求,專心追求愛情只能以失敗出局 小小年紀就奢求愛情更是又蠢又笨的大傻瓜。女人說 一切隨心意且行且珍惜什麼意思 女人說這樣是對感情好高沒有友薯尺安全感,有走一步看一步的意思。你只有證明你們的感情是...

女人說自己想做個小女人是什麼意思

小女人就是大女人的反義詞,大女人獨立能幹,小女人溫婉可人,溫柔體貼 性格開朗 善解人意,知書達理 帶嬌氣,有點任性有點小鳥依人 女人說的話都有特別的含義,如果你不夠了解她,那你就不可能永遠獲得她的芳心。她說她想做個小女人就是想得到你的關懷,關愛。做乙個在你懷裡的小女人。我女朋友,她說要做乙個小女人,...

女人對男人說自己是個壞女人什麼意思

你好。女人要是對男人這麼說,那這個女人的意思是。告訴男方,自己是不好的女人,和自己交往要能接受自己的過去。或者她的意思就是,她在自責,覺得對不去這個男人的意思。採納一下吧,謝謝了。出過軌的女人,她內心內疚而真情流露。乙個男人上喜歡乙個女人,這個女說自己是個壞女人,這是什麼意思?就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