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心率為71次分正常嗎,心率78次分是正常嗎

2021-03-04 07:59:43 字數 576 閱讀 8075

1樓:忍仁順

正常心率為60--100次/分,你屬於很正常,但對心臟的要求,還要看心跳的強度,律是否齊,是否有伴隨性心音等,這樣才確定心臟是否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動態心電圖應該是正常的。

不過要認真回答你的問題,你的臨床資料全會更好,比如你年齡,有其它疾病,為何你要查動態心電圖等等,我會給你乙個很好的建議!

心率78次/分是正常嗎

3樓:中年阿杜

正常,健康人的心率是60~100次,心率78次/分鐘是正常的。正常**心率範圍為60-100次/分,女性稍快,大多數為60-80次/分,3歲以下兒童多在100~160次/分,老年人稍慢,在40~60次。如果不是這個範圍,就會出現心臟病,重者導致生命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心律是60至100次每分鐘,你的心律屬於正常範圍。心律太高表示心臟收縮期時間縮短,依靠提高心律來實現代償。同理,心率太低表示舒張期時間縮短。

但是心率超過正常範圍都可能發生心力衰竭,且心力衰竭是任何心臟病的最終轉歸。

最小心率32次,凌晨3 45分嚴重嗎

是睡覺時測的還是睡醒之後馬上測的?在睡眠過程中心率都是比較低的 但是32確實有點低的多了 建議還是去醫院去檢查一下吧 這個不是加強鍛鍊能決定的了的了 慎重 如果檢查後沒什麼問題的話以後要加強對身體的鍛鍊了。32次,應該是有問題的,建議去醫院看看,做個心電圖之類的檢查。太低了吧 最好去醫院檢查檢查。應...

正常心率一分鐘跳動多少次?正常人脈搏一分鐘跳多少次

心率是指正常人在安靜狀態下,每分鐘的心跳次數。正常的心率是60 100次 min。因為的年齡或者性別因素,心率的跳動不一樣。成年人每分鐘心跳大約是七八十次,但在60到100次之間都屬正常。勞動時比安靜時要跳得快些,女的比男的要跳得快些,孩子比大人要跳得快些,新生兒每分鐘可以跳到150次。平均說來,如...

美的冰箱20分鐘起動一次正常嗎

正常。1個小抄時內啟動2 3次那完bai 全是正常的,使用者要看看du設定的溫度,設得越zhi低啟動越頻繁 dao,室外空氣溫度越高一樣是啟動越頻繁,如果室外是零下18度,那冰箱根本就不會啟動 因為冷凍室是 18度 至於噪音大那也沒辦法。其次才是箱門密封的好壞。門密封越好,啟動次數就越少。新冰箱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