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鞋什麼牌子的,白色板鞋一般買什麼牌子的

2021-03-04 07:56:45 字數 2200 閱讀 3132

1樓:魔都水石

有可能就是一雜牌,也可能是歐洲的小眾品牌,但巨貴。

看來你是看上這個鞋子的款式了。祝你能有緣得到這樣的一雙鞋。

白色板鞋一般買什麼牌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喜歡 converse 的帆布鞋

但是 converse 也會出有點高幫的板鞋看到過一款純白色的 很好看的~

nike的話 男款的白色板鞋 也就是af-1 其他的話 比不上dunk sb的滑板鞋好

ad的話 那就是三葉草的幾雙插片的或者貝殼頭的 白色款比較多背靠背 沒看到過有純白色的板鞋

個人也不是很欣賞這個牌子 主要是假貨超多

vans 也有一雙純白的

但是是女款 不知道男款有沒有

去百貨店逛逛 或者就去fly店 裡面都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 背靠背 耐克

個人認為這3個牌的白色都十分有個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拉!y-3也不錯的拉

5樓:匿名使用者

of course converse

白色鞋側面有紅藍條標緻的鞋是什麼牌子??

6樓:偷個貓

紅藍白標誌是tommy hilfiger品牌。

tommy hilfiger 品牌崇尚自然、簡潔的風尚,同時設計理念中無滲透出青春的動感活力,與美國本土的風格特點十分和諧,受到年輕一代美國人的熱愛。

擴充套件資料

自2023年以**設計起家至今,湯公尺·希爾費格品牌的產品型別不斷增加,除服裝、配飾外,更包括鞋具、香水及寢室等用品。它在世界各地之專門店及各大百貨公司的專櫃多達163家。於是湯公尺·希爾費格(tommy hilfiger)這樣乙個極具代表性、以設計掌舵人的名字為名的經典美國服飾品牌。

其紅白藍的品牌標誌,強調出崇尚自由的時尚精神,更成為服飾設計的主要色調,帶出年青休閒的美式風格。

tommy hilfiger品牌崇尚自然、簡潔的風尚,同時設計理念中無不滲透出青春的動感活力,與美國本土的風格特點十分和諧,受到年輕一代美國人的熱愛。直線上公升的業績,使得tommy hilfiger很快就能與perry ellis、calvin klein、ralph lauren等大牌媲美。

白色的鞋子什麼牌子的比較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 . . .

adidas. . .

三葉草吧還是 . . .

以前我超喜歡nike. . .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阿迪永恆產品. . .

nike沒有阿迪達斯精神. . .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耐克 質量不好容易掉皮 白色的 阿迪 或者reebok(銳步) 匡威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匡威帆布最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板鞋,但不是布的,布的容易出汗,還不透氣,我的是361的,超白,特喜歡!

白色鞋子是什麼牌子的鞋

11樓:沙

你的問題太籠統了 這個要看 鞋子上的品牌 是什麼logo了 白色的鞋子很多品牌都有這個顏色的

白色的鞋子什麼牌子的比較好看

12樓:覃慕蕊速嵐

你啊...

adidas.

..三葉草吧還是..

.以前我超喜歡nike.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阿迪永恆產品.

..nike沒有阿迪達斯精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的顏色和牌子沒有關係,只要你選擇大品牌的都可以放心搭配。

所以多逛商場,總有乙個牌子,適合自己做到的事,還要上腳試穿。

14樓:章天和英奕

不要買耐克

質量不好容易掉皮

白色的阿迪

或者reebok(銳步)

匡威也不錯

15樓:屠蕙若季靜

我喜歡板鞋,但不是布的,布的容易出汗,還不透氣,我的是361的,超白,特喜歡!

個子比較矮的男生穿皮鞋還是白色板鞋或者別的?皮鞋不是穿正裝的那種,就是休閒皮鞋

個人覺得運動鞋更好,顯高,好搭褲子,牛仔什麼的都可以,板鞋也不錯,皮鞋就算了 白色的板鞋比較好看,因為看起來乾淨,整潔 那要看你穿什麼衣服了 穿板鞋比較好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請問下個子矮的男生穿什麼樣的皮鞋好看適合他 個矮的話寬頭皮鞋是一定不行的,會 更加凸顯厚重,敦實。所以這種款式的回鞋直接pa...

白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鴛鴦鞋,有什麼鞋可以配鴛鴦

清純的淺藍色 又稱粉藍色或嬰兒藍,是藍色顏色之一,介乎藍色和青色之間為人所知的一種淡色 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這遼闊的景色都呈蔚藍色 藍色是永恆的象徵 純淨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 文靜 理智 安祥與潔淨。自己搭配鴛鴦鞋的話黃色的鞋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自己搭配鴛鴦鞋的話黃色的鞋搭配蘭色鞋子最好看,...

主持人白色晚禮服配什麼顏色的鞋,白色的禮服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呢?

長款的晚禮服可佩淡金色或茶金色短款的話可用同系的珍珠白或象牙白 白色的禮服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呢?這個不一定,只要搭配起來端莊好看就行了。但要注意一條,不要穿紅色。因為新人才穿紅色。各地風俗也不大一樣。也別穿太奇怪的顏色,比如紫色之類的。另外也可問問新娘她那天穿什麼顏色,如果她穿紅色,你穿個粉紅或者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