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正中最底有痣代表什麼,下巴低下長痣代表我下巴低下正中長痣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7:55:15 字數 3560 閱讀 7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主田地基宅,此處有痣表示你老來必置華屋田產等不動產。另一方面,你也會是乙個很講究生活品味的人

顴骨:如又善痣,表示你在職場上又一定的權勢和地位,如是惡痣,表示你太過相信別人,很容易被他人出賣,在戀愛時常會遭第三者橫刀奪愛,好事也會被別人捷足先登,此外你的心臟及血液迴圈方面會又潛在的病變,平時要注意預防保養。

脖子鎖骨:寬巨集大量,代表性格溫純,凡事以和為貴,就算被人陷害都經常保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可以說有「無隔夜仇」的胸懷。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下巴底正中有痣好不好?

下巴低下長痣代表我下巴低下正中長痣代表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抄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襲。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表示財富將伴隨終身。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房產等)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表示將處於領導地位。

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表示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

注意:這裡是從面相學角度分析。如果從科學的角度來說,下巴有痣,就是表示你的皮下黑色素過多,且積聚成團。

下巴正中間長痣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表示財富將伴隨終身。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房產等)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表示將處於領導地位。

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表示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

注意:這裡是從面相學角度分析。如果從科學的角度來說,下巴有痣,就是表示你的皮下黑色素過多,且積聚成團。

5樓:ぺ嫙嵂ぺ天使

當然好了

在我們這裡如果是女孩張的就會說這個女孩比較有福氣說是以後會找乙個好老公

可能是迷信的說法吧

但是這個也是俗稱是美人痣的

祝賀你哈

6樓:五綠蕊齋蓄

下巴正中間的痣叫少田宅,簡單說就是這個部位長痣,缺少田地、房屋。當然這是迷信說法,見下圖。

女生下巴底下正中間的痣是代表什麼? 命相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或者是流產,**附近會有一顆痣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一樣,能做個朋友嗎

9樓:芳磊芳

我的和你的長得一樣,不知道什麼寓意

下巴正中間長痣好不好代表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什麼好不好啊.迷信!

如果非說好或不好.你就想想我們鈔票上面的那個人!他不也有嗎?

你說好還是不好!而且我下巴也有乙個.據我奶奶說是什麼財富的.

我才不信這個.而且貌似是有財富!嘻嘻

11樓:大欣布昊碩

很多人說這是美人痣,

不管如何,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相信它會給你帶來好運!

12樓:束藏歸浩闊

笨蛋!好好啊.迷信!非說好或好.想想我們鈔票上面人!也有?說好還好!而且我下巴也有.據我奶奶說財富.我才信.而且貌似有財富!嘻嘻

下巴下面有顆痣代表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人下巴有痣:

(一)左下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代表財富將伴隨終身。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房產等)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二)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代表將處於領導地位。

(三)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表示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嘛。

二、女人下巴有痣:

(一)女人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代表將處於領導地位。

(二)女人下巴四周有痣代表此人田產或不動產多,亦代表此人可以擁有不錯的下屬或者奴僕匡助。

(三)女人左下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代表財富將伴隨終身。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房產等)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四)女人下巴有痣,在愛情上常出現動盪,容易失戀。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愛情方面會愈走愈穩定,幸運也降臨。女人下巴有痣,在事業上會有一定的成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

女人下巴有黑痣,則會帶來口舌之爭。

(五)下巴長痣主財富。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代表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哦。

14樓:吳之名逍遙行

古人說:「面無善痣,方為貴」其實古人說,面上沒有痣是個好相,但大多數人天生都有痣,痣黑色素,而是指突出的、長毛的痣,痣有分善惡,不同位置有不同影響!  長在不見光位置如耳垂、耳背、眼眉下、鼻頭下緣、五官旁邊,如眼袋、鼻兩邊、眉心、嘴唇下大小大如一粒公尺細細粒、鬼鬼祟祟顏色純黑、全紅(硃砂色)咖啡色、灰褐色、褐色。

如果形狀美觀不規則,有礙觀瞻,是不好的痣相。

1、大吉痣  痣又大又黑,非常好,無論男女,事業運佳,有財富,不愁衣食,不過要注意女性切忌事業心過強,可能會影婚姻。

2、是非痣

如果痣在眉上,近太陽穴位置有痣,表示多小人,易若是非,容易招惹口舌之爭!

3、忌水痣

眼肚位置有痣,就是說你忌水,容易浸親,游泳又難學得會!房屋更常受水患,即漏水、滴水困擾,另外因為位於子女宮,所以常要為子女操心(痣在眼頭指長子女,眼尾為小兒女)。

4、勞碌痣

如果不幸有顆痣生在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表示會多勞苦、辛苦命、福蔭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5、中毒痣

在下唇之下的陰暗位有痣,代表你容易受陰濕的損傷,尤其是容易中毒,所以不要太貪口福、痣的四周也不要亂貼東西!

6、魅力痣

很像瑪麗蓮夢露、辛迪克勞馥、鞏俐的魅力痣,表示有福之餘還非常嫵媚,容易吸引異性,不過小心惹桃花。

7、淚痣

很多人都知道眼角下有痣不好,代表情緒化,感情用事,容易因此影事業,到時感情、事業兩失落!

8、剋妻痣

如果你老公兩眼之間有痣,表示會影響妻子命運,尤其是身體,如果女人有,則指要忌水,不宜作水上活動,易有凶險!

9、旅行要小心痣

眼眉尾有痣,你旅行就要小心,因為有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

不過,「凡事勿以一斷之」,要視乎整體而定,如果痣真得很不順眼,可以用化妝遮蓋或找醫生脫掉!

15樓:

給你看法 長的人越少的痣越好 地方越偏越好 比如眉毛下面 - - 但是痣要是長在流淚經過的地方就是杯具痣

16樓:八戒神技能

下巴開花必發家,下巴圓潤飽滿的人財運比較好,看面相的注意事項,下巴尖銳比較刻薄無財運,下巴長痣的好壞區分,下巴長痣左右運勢不同,三農

17樓:一朶太陽婲

我也是下巴下面有顆痣,還是在正中間,不抬起臉來是看不見的,但是具體是好是壞我也不太清楚…

下巴中間有痣是美人痣嗎,下巴正中間長痣代表什麼

女人下巴正中間長痣有福氣啊。我看過一些關於痣長何方有何寓意的書,一般長在嘴巴周邊以及眼睛上方的都是好痣,什麼叫美人痣,長在美人臉上的就叫美人痣 長得好看的人的才叫美人痣,不好看長哪都沒用 不是的額頭中間的才是哦 下巴正中間長痣代表什麼 左下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表示財富將伴...

下巴有溝面相,下巴美人溝代表什麼

下巴有溝面相 美人溝下巴 如上圖 是指在下巴的中間有一條淺淺的溝,在西方又叫做歐公尺伽型下巴 u型下巴 據說擁有美人溝下巴的男女,就會更加的迷人和漂亮了。不僅如此,美人溝還是魅力與 的象徵,同時也是出生顯貴的標誌。在東方,擁有美人溝下巴就擁有著旺夫或者旺妻的面相,是能夠給對方帶來好運的,而且具有驚人...

下巴下面有顆痣代表什麼,眼睛下面有一顆痣有什麼意義嗎

一 男人下巴有痣 一 左下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代表財富將伴隨終身。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 房產等 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二 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代表將處於領導地位。三 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表示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